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在同居期间分手,她骗了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在同居期间分手,她骗了所有人

2020-01-04 08:16:35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为了在同居期间分手,她骗了所有人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米莎 授权发布

  没有什么过不去

  只是再也回不去

  1

  股市跌跌不休时,刘彤望着每天缩水的资金心情再也没有灿烂过。

  本来账户资金有一大笔的,但因为亏损造成的坏情,咔咔咔割掉了不少。当她正处于两难境地时,在证券市场认识了在专职炒股的傅杰。因为股票话题,他们一见如故

  傅杰很高,温文尔雅的,说话口气也很温和。每次对着刘彤说话时,眼睛释放出令刘彤迷恋气息。刘彤自知自己姿色不错,在傅杰的注视下常常挺直脊背,然后朝他展露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笑容

  当傅杰说今后让刘彤跟他买股票时,刘彤瞬时精神为之一振,想着她从此再也不会当可怜韭菜了,因为傅杰对她说他研究股票已经很多年,如果她相他的话,包她稳赚。

  傅杰当真是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自从刘彤买了他推荐的股票后好运一路飙升,一下子拉回了一半本钱。刘彤兴奋地打傅杰电话要请他吃饭,这顿饭刘彤让傅杰想吃什么尽管点,傅杰笑她孩子气。

  当天晚上,刘彤在傅杰深情的注视下以及肢体有意无意的触碰下很不矜持投入了他的怀抱。过后刘彤跟她爸妈撒谎说住在闺蜜家,说这些时,脸一点也不红,还有一丝小小的兴奋劲。

  刘彤也不是没谈过恋的人,其实谈过很多场,也不是需要去谈,是迫于爸妈的压力被迫谈的。然后也那么投入了几次,情不自禁了几次,所以对于跟傅杰的这一次并不是她的第一次,当然从傅杰的老练程度来看,他比她经验丰富。可有什么关系过往刘彤根本不会去计较,她只在乎她跟他的眼前和将来。

  傅杰看起来帅气阳光,而且体贴耐心,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时又处处以她的喜好为先,表现的很绅士,刘彤打心眼喜欢。还让刘彤佩服不已的是傅杰的一股子对股票的认真钻研劲,从各方面看出傅杰绝对是一个对人对事都有着执着热情的好男人

  2

  经过一段时间你来我往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双方确定恋爱关系后便见了各自的家长,家长那边也是满意度实打实的,然后两人便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天天黏在一起了。

  跟傅杰相处的时间一长,刘彤慢慢觉出傅杰有不为人知暴力一面,他居然暴力对待他养的一只小猫。那天,当烦躁的他因为没有及时成交一笔资金便把围绕在他脚边的猫咪一下子踢出去好运,听到猫咪的惨叫声时,刘彤的心脏瞬间紧缩了下。

  她就那么惊吓了般看了傅杰一眼,他英俊的脸都气愤到扭曲了,还握紧了青筋暴突的拳头,仿佛随时要找人打一顿似的。

  这样的傅杰,对刘彤来说,很陌生。她熟悉的傅杰是那个高高帅帅,一脸温柔的男人。那天,她安慰了他几句后便偷偷找借口回家了。半夜,傅杰打来电话责问她,他心情不好,干嘛不陪他?刘彤只好打哈哈说家里有点事要处理,改天陪他。

  其实刘彤哪有那么多空闲时间陪他,况且陪他这个随时要爆发炸弹

  平时她有很多工作要做,还要时不时在家给爸妈做饭以表孝心

  看着一日日在家里看盘消耗时间的傅杰,刘彤觉得长此以往傅杰这样更容易造成情绪波动大,身心更容易出现问题,从他对猫咪的那一脚看出,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

  每次见面,刘彤还是试着说服杰出门找工作做,可傅杰看她居然管他那么多一下子又发火了。

  傅杰发火的结果转身变成了狼,他恶狠狠扑倒了刘彤,还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犹如平时刘彤看的电影里的恐怖杀手

  刘彤完全被傅杰突变的野狼行为震晕了。她有了分手念头,如果往后跟他生活在一起的话,她说不定会被他性情大变的性格吓到神经衰弱,这样想想,也太恐怖了。

  那个晚上,刘彤看着牙印深深手臂睁眼到天亮,傅杰在一边却呼噜震响,他完全没有为他的野蛮行为跟她道歉。幸好在试同居期,刘彤想分个手应该很容易。

  3

  刘彤一开始是本着崇拜爱慕的心想要跟傅杰好好过日子的,可现在情况有变,傅杰绝对有家暴倾向。刘彤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她想逃。

  所以在一个阳光很好,傅杰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的星期天,刘彤口气委婉地跟他提了分手。

  傅杰刚开始的反应愣愣的,接下去却一把抱住刘彤忏悔,让她给他机会,他再也不朝她发脾气了,他居然还朝她跪了下来,抬头朝她看时眼睛里都起了水雾。

  这样子的傅杰又让刘彤吃了一惊。他长久地抱住她的双腿,请求她收回分手的话。还说从今往后她就是他的女主人,他什么都听她的。然后他又急急从皮夹里抠出一大堆银行卡给她看,说他养得起她,今后根本不用她出门辛苦打工。他匆匆忙忙拿卡的时候有很多一寸的小照片从皮夹夹层里跟着掉落下来。

  刘彤蹲下身去捡,傅杰却快速的朝他跟前一拢用手盖住了。但刘彤还是看见了一张张姑娘笑脸。见藏不住,傅杰便对刘彤笑笑说是她前女友,都过去的事了,然后他把那些小照片统统扔进了垃圾桶

  刘彤最后在傅杰的一番轮攻下还是心软了下来,暂时把分手的念头压了下去。可好奇还是令她私下去调查了傅杰的前女友们。想着找出她们花一点时间也值得,刘彤认为这是对自己终身大事负责

  后来经过一番了解下来,果然傅杰的前女友们都受不了他分裂性的多变人格最后都选择逃离,有一个姑娘还说有次半夜里不知道他心情怎么不爽了,一下子把她从睡梦中拉起来就打,心态扭曲的可怕,刘彤听了感到浑身发冷。

  4

  一天,傅杰抱着她说有只股票他已经研究了大半年,现在看起来要启动了,让她把所有钱拿出来压这只股票保证大发

  他耐心地亲吻耳垂,现在的他是个温柔体贴的男士。刘彤说,好,我明天就去买,有钱赚当然是开心的。她回吻他,同样温柔耐心。

  可这次傅杰看走眼了,那只股票自从刘彤大手笔买了后便来了好几个跌停,卖都卖不掉。她慌张地找傅杰不停问怎么办?傅杰同样心烦意乱,他朝她吼,他也输了很多。

  刘彤跟他借钱说要补仓挽回损失,傅杰两手一摊说他现在输的连裤衩都没了,拿什么钱去给她补仓,他的仓位更大。

  刘彤都急哭了,她说我不能找我爸妈借,让他们知道我赌输这么多钱的话他们肯会定骂死我的。去找你父母借点吧。

  不要烦我了,傅杰一下子甩开了刘彤抓在他手臂上的手。刘彤见说不动他,便只好跟他说既然他不愿意去跟他爸妈借,那么她自己去想办法借。

  晚上,傅杰打刘彤电话朝她劈头盖脸骂,谁让你去找我爸妈借钱了?他们受得了我们都在赌这个打击吗?你神经病啊!你什么身份啊?

  刘彤说我们年底就要结婚了,我这个媳妇借点钱又怎么了?再说他们又没借给我,说到底还是把我当外人看了。

  傅杰气的一下子挂了电话。接下去让他更气的是刘彤跟他父母借不到钱,又去跟他七大姑八大姨借了。搞得他的亲戚们都目瞪口呆,然后都知道了傅杰的女朋友是个赌徒,婚都还没结,居然脸皮这么厚开口借钱了。傅杰爸妈都气疯了,他们命令傅杰马上跟刘彤分手,这样的媳妇他们养不起!

  傅杰这次没有哭着求刘彤不要离开她了。他朝她咆哮,让她滚,骂她是丢人现眼的贱货。他像打发叫花子一样把留在他那边的刘彤的物品统统都扔了出来。

  刘彤低头捡着地上被傅杰扔出来的零散化妆品内心如释重负的。

  5

  其实,刘彤压根没有买傅杰推的那只股票,也没有亏钱一说,完全是为了让傅杰主动跟她提分手的策略

  因为自从上次刘彤对傅杰提出分手后,她从傅杰眼里看到了冷冰冰的阴冷,她知道他不会这么轻易原谅她,哪怕要分手也是他主动提出才对。他自尊心很强,他那些前女友们当初被他缠的很头痛,所以她不敢激怒他,只能慢慢想对策

  幸好刘彤早前看了一本小说故事里面的男主因为复仇女主给她推荐投资产品最后弄得女主倾家荡产结局。所以当表面对她温柔体贴,但眼神表情时不时显示出怪味的傅杰最后给刘彤推荐股票时,刘彤就听话的顺势配合他做了一场戏。当然傅杰他自己也同样没有买那支股票,所说的资金套牢也是为显示跟她一样倒霉而作的秀。

  就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阳光温暖的人却有那么多鲜为人知怪癖。刘彤仔细想想,仿佛认识傅杰以来自己犹如进入了一个被他催眠爱情魔咒里。

  最后刘彤为达到让他厌恶目的不顾脸面跟他爸妈亲戚借钱,设法让他们集体愤怒然后反过来逼他跟她分手,还好事情的发展一切都在刘彤的预想中,她终于如愿把分手主动权交到了傅杰手上,保住了他的自尊心,往后的日子也能让他平静对待这次恋情,而不是每每想起就暴怒愤愤不平,人格分裂般发狂。

  想来她当初也是因为贪心而紧紧抓住了傅杰这根救命稻草接触的最初完全是靠自己的眼睛来认定的这场爱情。短命到也就大半年时间,一场因股票拉开的爱情序幕最后也因股票匆匆落了幕。

  此时的刘彤很疲惫,但她知道接下去还是要打起精神继续寻找爱,寻找生活的动力,给自己圆一个起码看起来不那么差劲的梦。

  Ps:亲们,梅吉明日不更文,休息,带娃。咱们周一见。祝好!

  往期精彩

  你不嫌弃我是离异女,但我嫌弃你太穷了

  那个男人说,跟你约会,纯为聊天

  知道我的越轨之事,他还是执意要娶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