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孩,最受渣男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孩,最受渣男欢迎?

2020-01-05 16:45:11 作者:猫 来源:猫爪夜读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孩,最受渣男欢迎?

  最近刷网页时候,看到很多雷到我的标题,比如“男子假装富二代骗6个女孩为其堕胎”“被男网友骗20万后被抛弃”“女生小三发现后上门求男子妻子离开,只因她们是真爱”。

  有好几次看到这种标题,我都以为是标题党,谁知道讲的都是一些真实发生故事。这让我不感慨,果然大家的脑回路,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而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的想法,总能让明白原来自己天真了。

  然而这些奇葩故事的女主角们,还总是说,为什么遇到渣男的总是我?为什么被辜负的总是我?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子对我呢?

  虽然但是,渣男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有一些女生,就是容易成为被渣男们收割的一员。

  那什么样的人容易被渣男渣呢?

  01

  太“听话”的女生

  这里所说的听话,不仅仅是对另一个人言听计从,也说的是,特别容易相别人的女生。

  有些女生从小到大都是在顺遂环境里面长大,所以总是特别容易相信另一个男生,就算对待陌生人,也总是会不设防。

  对方讲一个凄惨的故事,就能够哄得她们泪水连连,恨不得立刻散发出全身的母光辉

  对方抱怨一下,她们就立刻从自己身上找问题看看是不是因为自己哪里不好

  对方无意中提出什么意见,她们也会不加思考地听从改正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

  那种借给男友好好多钱,到最后男生却说,是你愿意给我的,还有那种为了不让男友离开自己,愿意卖身赚钱养男友的故事,真的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了。

  他们总是容易被男生几句话就哄得觉得对方是真爱。

  随缘说几句关于以后的诺言,他们就觉得是缘定三生了。

  在路边摊上买一个十块钱的手串配上几句情话,就觉得爱情不是物质决定的。

  谈几句尊重就觉得,不能看对方手机结果都被分手了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爱情里,不要听对方说什么,而是要去看对方做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什么都不用做,仅凭几句话就能哄到你,这么低成本的时候,渣男当然愿意去做呀。

  所以说,不要随便把男人说过的话都轻易当真,要过过脑子

  02

  整天幻想“玛丽苏”爱情的人

  谁年轻的时候,没看过几本玛丽苏爱情的小说,没看过几部玛丽苏爱情的电视剧了,虽然我们羡慕男女主角的爱情,羡慕那种满是粉红色泡泡氛围,但是这种作品,几乎也只是存在于大想象之中而已。

  我们可以看玛丽苏剧,但是在看的时候,也要学着去分清楚什么叫现实,什么叫偶像剧。

  在幻想什么霸道总裁贫穷公子同时落魄家族继承人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有一些自知之明,我们有书里女主角吹弹可破的肌肤吗?有他们80斤体重却D的胸吗?有他们看了就能让人着迷的眼睛和笑起来就能融化春天笑容吗?有男人碰了就欲罢不能身体吗?

  我们没有这些的同时,也要明白,现实中最多的就是臭屌丝和渣男,如果你拿他们当偶像剧,你不受伤谁受伤呢?

  所以大家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总是将幻想寻找爱情的唯一标准

  就是因为很多人心存幻想,才会总是被什么落魄富二代的故事欺骗

  现实中,没有那么多的超级富二代会去喜欢一个贫民窟的女孩。

  而霸道总裁们也是要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是没有空天天去跟一个女人谈恋爱的。

  爱情终归是要落到生活中方方面面细节中去的,找一个让自己的舒服的人,能够将生活都过成甜的,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另外,不要试图去挽回一个久经情场地浪子

  很多女孩总觉得自己是特殊的,自己会是那些浪子的终结站,等被渣得体无完肤了才发现,自己不过是那些浪子路过的时候带起来的一粒沙子而已。

  03

  没有自己原则的女生

  我们可以遇到过一次渣男,但是要记得的是,我们不能在一个渣男身上摔倒第二次。

  我经常能听到一些妹子哭诉,但往往哭完了之后,针对对方犯下的错误,她们往往会选择“我像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得,这句话一说出来,我就明白,这个机会,怕是以后还要再给一次了。

  很多人不明白一件事情,当你的原则被第一次打破的时候,那么你的原则就会变得没有底线了,最终的结局,只能是一退再退,一让再让。

  当你第一次受到渣男耳光的时候,你因为他的痛哭流涕忏悔原谅了,你以为你会收到他的珍惜爱护,不是,你只会等来他更快的第二个巴掌

  当你第一次发现男友劈腿了的时候,你因为他的痛哭流涕和忏悔,原谅了,你以为他能够回头只爱你一个,不是,你只会等来他小心翼翼地堤防,不要第二次被你发现劈腿了。

  所以,当你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再说什么 “我相信他还是爱着我的”,“还是希望给他一次机会”这样的屁话

  及时止损,是你最好也是唯一正确地选择。

  相信我,那种自我作践式地付出感动,最后感动的只会是你自己一个人

  有些人说,谈恋爱真的好难啊,到底什么才是一段好的爱情呢?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最简单方法

  当你步入一段恋爱的时候,记得回过头来,看看现在的自己,你是否喜欢。

  如果你喜欢现在的自己,那么恭喜你,这段爱情,让你变得更好了,值得你用心去走下去。

  如果陷入到这段感情中的自己,连你自己都不喜欢和讨厌,相信我,它真的不是一段好的爱情。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足以与你相配的人。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