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找个跪舔的男人是啥心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找个跪舔的男人是啥心理?

2020-01-06 16:01:38 作者:微橙子 来源:微橙子 阅读:载入中…

想找个跪舔的男人是啥心理?

  找个跪舔的男人是啥理?

  文∣微橙子

  文

  公号后台就是一个收纳各种烂情绪和新希冀盒子,每天都有各式各样消息传递过来,报喜的,谈惑的,诉苦的,炫耀的,什么类型的都有。

  她们把这里当成了一个情绪集散地,高兴不高兴都会来说一通。

  有的人会把一条信息反复发送多次,提醒对此做个回复,有的人却并不指望你能回复,只是把这儿当成是情绪垃圾桶,说完也就拉倒了。

  但是从那些留言里,你往往能看到那些话语背后藏着的一颗心,继而能看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的希望她的想她的痛苦她的无助,等等这些,常常会在她发送过来的那样简单的几句话里就清晰刻画出来了。

  就像这位读者的留言,典型小女人公主心态:我只是想遇到一个对我包容一切呵护一生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完美好男人,怎么就那么难呢?

  年轻小姑娘或初婚的女子来看,或许会有强烈共鸣,但在我们这种中年大姐们看来,这是在做梦哪,醒醒啊妹妹

  你觉得这是温柔是呵护是好男人的标配素养,但男人可不这么认为,人家觉得这是赤裸裸地跪舔。

  既是跪舔,那么请问,你凭的是什么?

  就是亲爹也不可能对你温柔一辈子,更不可能永远不跟你讲道理始终包容你的所有小脾气,何况是伴侣

  即便有这样的完美父亲说实话,这样无死角的好也是一种畸形,是种童年补偿心理状态下的纵容,在女儿成年之后,她会因此受不得一点点委屈,撑不住一点点打击感情工作生活上遇上件小事就能要死要活觉得全世界都对不住自己,过得不开心全是别人的错,自己永远正确无比。

  而放在男女感情上,如果一个男人开始真的对你无死角的好,你还真别高兴得太早。

  这种男人日后跟你算起账来,要多坏就有多坏。因为,当初所有毫无保留付出他都会加倍地找补回来。真正会这般跪舔我的男人,我才不敢要,反而会有多远躲多远。

  女人想要在感情上找个爸爸,和男人在感情上想找个妈是同一种心理,都是想人生能被谁彻底包圆就好了,就能一劳永逸了。

  她会觉得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我的困惑,都应该由你来替我实现解决,我嫁给了你,你就应该处理好我的所有情绪。

  挺可怕的。

  男女之间,真正的爱绝不是一方的索取,而是彼此的理解支持。你的能量向我流动一些,我的能量也向你倾斜一点,相互之间互帮互助,互爱互谅,共同面对生活苦辣酸甜

  不是公主命,就少点公主心。

  如果我有儿子我会从小教育他,以后离这样的女人远一点再远一点。她不但会让你窒息,有了孩子之后,她也会让她的孩子窒息。

  男人不是神,解决不了女人的所有问题,女人有圣母,男人却没有圣男,别指望在男人面前做一辈子的公主。

  即便你想当公主,也得看看自己身上是否具备被人棒在手心的软硬件标配?家世容貌才气修养能力……

  一个人能不能遇上你想要的那类人,其实在大概率上是由自己决定的,而不是由对方决定的。为什么那么难?因为你不具备吸引心仪类型的男人的实力

  这跟找工作一样,你天天哀叹为什么别人就能收入节节攀升职务年年进阶,而自己怎么从始至终都只能干着“钱少事多离远”的工作?

  心理不平衡之下,你往往会不屑一顾地说“她啊,还不是因为运气比我好!”

  实际上人家真的只是靠运气吗?

  其实我们心知肚明,就算人家没有技能上的实力,但在感情的段位心机上面,人家也比我们强呀!我们除了被动地眼巴巴地等着男人来爱你来对你好,一旦人家对你不好了,除了哭泣流眼泪摇尾乞怜,还会些啥?

  婚姻职场一样,幸福与否,能不能遇到你想要的那个人需要靠一点运气,但更重要的还是实力。

  你弱的时候,围绕在你身边的坏男人才最多。

  因为一个女人在各方面都弱的时候,会很容易被男人给出的一点点甜头就晕了迷糊了,可能那个男人对你天花乱坠地许些空头支票,就能让你误以为找到了一生一世依靠,然后轻易地就把自己的人生交由对方来掌控了。

  痛苦万状地天天哭诉“怎么就遇不上好男人”,一点用处也没有。

  你倒是严肃地想一想“为什么他会对你一点儿也不好?”,因为你不值得啊,你在对方眼里毫无价值感,怎么能赢来尊重爱意

  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与耐心有几分,不是由男人决定的,而是由女人自身的价值决定的。

  当然,一个女人自己变得越来越有价值,也依然有可能得不到那个男人的爱,但这不代表不配得到爱,只代表你不适合那个男人。

  我曾经说过,一个连自己的生活安排不好的女人,或者说根本就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换了谁其实也就那个样,都不会变好,无非是鸡飞狗跳的剧情重复

  所以我基本不会劝那些自怨自艾型的女人离婚,离啥呢,摆明了是从一个泥潭到另一个泥潭啊,能有个狗窝让你在里面苟延残喘就得烧高香了。

  而在自己各方面都底气十足情况下,换一个,没准就雨过天晴了。

  就算此后遇不上你想要的那个人,物质富足内心丰盛的女人单身也不会过得太差啊。

  事实上,如今很多女人离婚后并不急于再婚,而是先想办法赚钱备好粮草为自己提供安全感,感情上从此宁缺勿滥

  她们不再急不可耐地为一些廉价情爱飞蛾扑火,也懂得了吃一堑长一智,不会在同一个漩涡里打滚,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什么?单身会孤独寂寞?随便找个不合拍的男人捆绑苟且着,只会让你更孤独、更寂寞。

  —完—

  往期热文:《王石就是另一个宋思明,可田朴珺不是海藻

  **最新连载故事点击公号目录进入阅读

  作者橙子:聊一聊世情冷暖,谈一谈江湖人生。微橙子公号

  商务合作微信:w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