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我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0年,我希望

2020-01-07 15:45:29 作者:可心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2020年,我希望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致自己

  2020年,我希望

  自己能掉过去的不美好,忘掉一路上坎坷,忘掉深夜孤单心事,忘掉曾流过的泪水

  自己能感受更多快乐获得更多温暖和温情,交更多知心朋友,一起畅谈,一起开怀大笑

  奢求自己大富大贵;

  不奢求自己飞黄腾达;

  不奢求自己一夜成名。

  

  我只希望,

  自己的努力能有收获

  自己的付出能被认可

  自己的感情能被善待

  

  希望自己保持一如既往干劲不骄不躁,不因已有的而骄傲自负,也不为没有的迷失自我。

  希望自己能更家人懂得珍惜前人,更懂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也要更努力的奋斗,更勇敢的去追求幸福

  希望自己能更真诚对待朋友和他人,不滥情,不虚伪,不做坑蒙拐骗的事。

  

  不利用任何人,同时也要学会分辨真情假意,不被他人的甜言蜜语迷惑,也不被奉承的话冲昏了头脑

  致

  2020,我希望

  我的所有家人们身体健康,不被病痛所缠绕,也不被家里家外的琐碎小事扰乱了自己,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希望我的另一半,一如既往的相信我支持我,相我的奋斗会给带来更美好生活相信我的忠心和真诚,少一些怀疑和埋冤。

  希望我的父母,能身体硬朗,每天打打牌,下下棋,种种花,散散步,修身养性,不争不吵。

  希望我的子女,能阳光成长养成一个更好的性格,获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最重要的是学会更好的做人

  只有家庭美满,我才能更有动力

  只有家庭幸福,我才更有成就感

  只有家人快乐,我才会更加快乐

  致他人

  2020,我希望

  我的朋友们,感情比金更坚,相互不猜忌,能互帮互助,我低落时,能不抛弃放弃,拉我一把。我成功时,能不羡慕嫉妒始终如初。

  社会上在各行各业奋斗的人们,付出能有收获,用真心真诚待他人,不投机,不取巧,守好自己的本分机遇总会光临你。

  2020,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诸事顺心

  我知道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0年,我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