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的男朋友,你真是太幸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的男朋友,你真是太幸运了。

2020-01-08 01:00:29 作者:Vii女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载入中…

当我的男朋友,你真是太幸运了。

  跟男朋友一起旅游是一件快乐的事,我愿意定机票,挑住宿,做攻略,这些都没有任何问题,除了,收拾行李

  特别是,好不容易收拾完自己的,还要帮男朋友收拾,态很容易就崩了。

  之前写男朋友出差去北京的时候,就是我收拾的行李,好多人留言说我很贴心,对男朋友很好之类的,我想说其实大家误会了。

  我真的没有那么贴心,张男也没有那么坏,大脑补的张男拿着“枪”强迫我帮他收拾那些都是不存在,至于我为什么要帮他呢,纯粹是因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大家有所不知,张男对行李箱理解我们大部分正常人不太一样

  以前我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我就打开过他的行李箱,里面的衣服可以说是经历了一场龙卷风

  怎么形容呢,大家应该都晾过衣服吧,张男行李箱里的衣服就跟洗衣机刚洗完,打开盖子看到的样子是一样的,唯独没有洗衣机刚洗完的那么“纠缠”,但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当初我也怀疑过,他是不是不会使用行李箱里专属的安全扣带,作用是可以固定住衣服,不让在飞行的过程中翻滚,后来发现,是我高估了男朋友,他是压根不去使用安全扣带。

  说来也是搞笑,为了搞懂他是怎么收拾行李的,我还特意跑到他家去过,张男还觉得我没见过世面,一副要给我表演如何十分钟收拾好行李的样子。

  只见他在房间里打开一个大的行李箱,再打开他的衣柜挑选几件他最近刚买的新衬衫,丢到床上,再挑选两条裤子,也丢到床上。

  最后根据出游天数,拿几条内裤,再一并的把床上的这些东西统一的丢到在地上躺着的行李箱里。

  没有任何折叠,甚至,有一个衣架连着衣服一起被丢了进去,因为是夏天旅游的关系,衣服裤子压根不用折叠,也能轻松的被大行李箱合上,眼看着他炫耀式地要合起行李箱的时候,我忍不住了。

  我说:“哥,衣架不用带的,如果你要晾衣服,我猜酒店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张男眉毛一挑,确认衣服堆里真的有一个衣架,我没有骗他的时候,回了我一个“哼”,丢出衣架又想再次把行李箱合上。

  我眉头一紧,忍不住再次提醒,我说:“你确定你带齐东西了吗?”

  他左看看,右看看,说:“洗面奶那些你都会带,我自己带自己的衣服就好啦。”

  嘴上说着要检查,也只用眼神检查,眼睛过了一遍后再次确定的告诉我:“报告,我检查完毕,都带齐了。”

  我叹了口气,也知道不管问几遍结果都是一样的,就也放弃挣扎,把他遗漏袜子也丢了进去,张男佩服的给我回了一个大拇指满意的扣上行李箱。

  从这件事后,我就感悟,收拾行李这件事,就跟情侣相处之道一样,的确没有唯一的使用方法,你不能因为自己规规矩矩的收拾衣服,你就要求对方也要像你一样,你也没必要因为他的粗心大意跑去责备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像张男就是不喜欢收拾行李,收拾起来也惨不忍睹的,那我身为他的女朋友,还能怎么办呢。

  要么忍住不看,反正一年也旅游不了几次,就几次龙卷风。

  但你们也看到了,结果也只能怪自己,历练不够,再帮忙收拾几次吧。

  以后谁遇上这么管闲事的女朋友,别说了,好好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