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事|恶霸占我妻,神反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事|恶霸占我妻,神反转

2020-01-09 22:46:40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事|恶霸占我妻,神反转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现在找对象房车是硬通货:“有四室一厅吗?你有奥迪A4吗?”可是在古代,硬通货却是大米白面

  你要是按古代的标准展示实力,对姑娘说:“我家有一锅大馒头!”估计肯定会跑了对象。搁古代也一样,你要说你有八缸越野车,估计换来的也是“切”!

  隋朝有个砍柴小伙叫景孝,里就缺少硬通货大米!所以,他尽管和的姑娘卿娘海誓山盟过了,可是仍然过不了老丈人这一关。

  老丈人怕闺女跟着景孝受苦,就另找了一家——村里首富财主!李财主光山头就有两座,家里馒头更是不止一锅。李财主死了老婆,想续弦娶卿娘,所以,眼看着景孝的婚,要变成“黄昏”!

  景孝很郁闷,就上山砍柴了——诶,怪事发生了。

  他的爱人,马上就要被抢走

  山涧内救下小蛇,却不小心把最后一个铜板掉了。

  那是深秋,落叶殆尽,删繁就简树枝伸向天空,跟文字里的诗一样美。景孝可不顾看风景,他只管闷头砍柴火,要不然,明儿就没米下锅了。

  诶,他弯下腰拾柴火的时候的,突然定睛一看,一条红黑相间的蛇尾,在一个小蛇洞外打扑腾。

  景孝上前一瞅,明白了。原来知道是谁,把布满荆棘的树枝落在了蛇洞口,小蛇的肚子被荆棘拉伤,正玩命扑腾着呢——这也算是打120了吧。

  景孝打柴,备的有跌打药。他把荆棘拔掉,把跌打药洒在了蛇肚子上。小蛇翻了个身,钻进了小蛇洞内!——景孝就这么给蛇做了个外科手术

  景孝起身准备继续打柴,可是只听“当啷”一声,他身上仅有的一个铜板儿,居然掉进了蛇洞里!

  点儿,真不是一般的背,比小贝刘备加起来还背!景孝丢了铜板之后,怅然若失,对着山涧发愣。蓝瘦香菇之余,他低头一看这山涧下,诶,突然兴奋的跑了过去。

  景孝发现了什么呢?

  上山砍柴,他救下小蛇

  山涧下一堆花花,竟是

  原来,景孝看到山涧下,流了一堆白花花的东西,他跑到跟前一看,惊呆了。

  山涧下居然流出来了一堆白花花的大米!这米,是哪儿流出来的呢?景孝一抬头,发现米堆的正上方,也有个小蛇洞。这大米,居然是从蛇洞里面流出来的——现在,还在流着呢。

  景孝明白了——“难不成这小蛇洞,跟刚刚我救蛇那个蛇洞,是相通的?”

  白白的大米簌簌的流下,一直流了一升米,才不流了。

  一升米12斤多,得卖六十多块钱,而景孝投下的一枚铜钱只是一分钱。我数学体育老师教的也知道——这景孝等于赚了6000多倍!

  景孝可不管数学不数学的,家里有米,就不至于饿肚子了。他把上衣一脱,兜着这升米,扛着一捆柴,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打出来的柴,卖了八个铜板。景孝再次来到蛇洞口,他投下八个铜板之后,八升白花花的大米,又流出来了。

  景孝可是高兴疯了——他等于发现了一个巨赚钱的自动售卖机!每次投币,都能赚6000倍的利润

  有这个售卖机,他的日子,很快富裕起来了。这娶卿娘的彩礼钱——不是个事儿了。

  景孝突然变得有钱,李财主跟踪景孝。

  尽管景孝把这个秘密一直守着,可是架不住这发财忒快呀——用现在话说,哥想低调,都盖不住实力呀。

  景孝每天推独轮车,放几个空口袋上山,很快就弄一车米回来,到集市上买了钱,第二天继续去。这不同寻常举动,惊动了一个人,谁呢?李财主!

  李财主心想:“景孝这穷小子,现在走个路,兜里的钱都振得哗哗响,他是怎么挣到这么多钱的?”

  他偷偷的跟着景孝,就上山了。

  只见景孝来到一个山涧那儿,把一个布口袋放在山涧下撑好口儿,然后来到山涧上面哗啦哗啦投币,很快,一口袋又一口袋的大米,就出来了。

  景孝推车回家后,李财主来到投币的地方一看,明白这穷小子暴富的根源了。

  这自动售卖机的秘密一被李财主发现,事儿大了。

  一分钱能买一斗米的神奇售卖机

  李财主驱逐景孝,封山接米。

  这山,产权是李财主家的。

  李财主请了县衙的人,把自己不动产证拿了出来,要求县衙配合封山。从此,这个米洞型自动售卖机,李财主要专营了。

  景孝再也上不了山了,他的发财之路,终结

  李财主可高兴大发了——他首先拿出一百个铜钱,等着接米。很快,一百升大米慢慢的流了出来。

  李财主志得意满,但是高兴之余,却有一点遗憾

  “这个米洞出米,实在是太慢了!一百升米,得流一天,赶不上我渴望财富速度呀!”

  他请来蓝翔技校(我知道蓝翔当时没建校)的人,决定扩大生产

  怎么个扩大生产法儿呢?

  他把这个自动售卖机的投钱口,挖得很大;出米口,挖得更大。

  工程落成的时候,李财主乐坏了——“这才能产生规模效益嘛!”

  李财主投上全部身家结果梭哈了。

  李财主要玩儿一把大的,让自己向福布斯首富的位置上迈进。

  他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加上借到的钱,一共十万贯钱——也就是十万两银子!一次性投入米洞自动售卖机中。

  账他都算好了,十万贯钱乘以6000,那就是六亿贯钱,这已经超过了隋朝的中央财政收入

  这气魄,山呼海啸呀。

  见证奇迹的一刻来了——

  十万贯钱用布口袋哗哗的流进米洞内,很快就下去完了。

  可是等了半天,却不见出米!!!

  “甭着急,让子弹飞一会,估计是一时凑不足米吧。”李财主挺淡定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等到下午的时候,李财主脸上冒汗了——这大米,怎么一粒都没出来呀?

  到天黑时候,李财主终于崩溃。

  他知道——这自动售卖机是“中病毒”了,米,一粒也出不来了。

  财主丧命,他抱得美人

  挖米洞当场气死,景孝抱得美人归。

  第二天,一夜没合眼的李财主想通了——我没赚着米,本儿还在自动售卖机里!我挖了它找到我的钱也行。

  他又叫来了挖掘机团队,把山涧挖了个底朝天,哪有半个铜钱的影儿

  要的盈门,李财主当场吐血而死!

  米洞型自动售卖机——你真是售卖机中的“战斗鸡”呀!

  而不贪心小伙子景孝,已经赚足了一千两白银,他盖起新房,娶了卿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正是:贪心不足蛇吞象,米洞索命见阎王。

  拜了个拜。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奇案|老婆被欺,老公怂出新境界

  野史《庆余年》大反派公主真实历史上的闺房秘辛

  奇案|三女弃爹,侄媳捡漏

  奇案|寂寞妻子沉沦磨坊,祸起

  奇案|姑侄深闺孽情

  奇案|禁欲僧的沦陷,代价太大

  奇案|哥俩共辱守寡弟媳,失算了

  野史|《庆余年》的范闲叶轻眉,在真实历史中真那么委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