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忌时》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倒忌时》的观后感大全

2020-01-11 22: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倒忌时》的观后感大全

  《倒忌时》是一部由贾斯汀·戴克执导,伊丽莎白·莱尔 / 乔丹·考维 / 特丽莎·贝特曼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倒忌时》观后感(一):阎王要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

  看完了这部期待了很久的恐怖片:《倒忌时》,一般,这部电影应了那句老话:阎王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若要强逆改天命,自我了结在二更!不过一部恐怖片竟然也能和当下好莱坞矫枉过正的“Me Too”运动结合在一起,厉害了! 还是那句话,性侵猥亵别人的变态就该千刀万剐,但是主动接受潜规则又反咬一口的那是心机婊,老美这两年搞得“Me Too”运动几乎变成了一种极端邪教运动,强行政正确道德绑架站队,矫枉过正的平权运动给了很多图谋不轨的人一个博取大众眼球机会,诬陷其他清白的人,胁迫男演员强行站队,人身攻击,网络暴力,让多少原本很优秀的演员毁于一旦,张口就来的所谓证据就可以把一个无辜的男演员推向风口浪尖名誉尽毁,永无翻身之地,这种变相的极端主义简直太可怕了! 该片讲述了一位年轻护士在下载了一款可以预测一个人什么时候死去的软件之后发现自己仅有3天时间剩下。为此,她必须查明为什么自己时间所剩无几跟踪她的到底是谁或是什么东西

  《倒忌时》观后感(二):最好看刺激永远预告片

  看了预告发现:也,这个好像看起挺有意思女主和特效都很好看!然后妈妈说好看的都是都是骗人的!!

  槽点:1.开头鲜明:这个故事就是老子小心搜错了一个app的名字

  2.永远逃不了你的套路:要死的时候周周总是没人,老子就是不怕死,老子就是喜欢作死,哪里在响我就"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3.就算你的烘托不了你的气氛,也不能随便拿个人物直接关系剧情敷衍我们吧:一个男的被女的逼到角落你们也男女之间没用什么交流就说了下自己的痛处就可以一起睡觉了,我需要这样纯纯的爱情!~神父我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了我明明这么强大差点就成功了但是你们还是不在忽我的实力你们还是要自己去面对死神

  4.弱弱的问一句:这里死神就一个吗?万一我们两个人同时死但又不在一个地方请问死神您会分身吗?还有就是注册那个倒忌时就只输下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吗?万一有同名的怎么办?还是身份证地点吧万一死神找不到你呢?

  总之:死神那个特写不错就是地下室那点很逼真,然后女主很漂亮,其他的就不行了。不是很推荐看,要看的其实看下中间和结局片段就行了,真的不是很好看。

  《倒忌时》观后感(三):死神来了/忌日快乐姊妹

  说是死神来了和忌日快乐的姊妹篇,设定上还是悄悄有些不同。倒忌时(大赞此片中文译名)里面的死者并不是死神来了系列里面的角色那样是某某事故的生还者也不像是忌日快乐里面的女主那样有诸多机会可以重来。此片里的死者生前似乎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事情,下载app后所剩的时间完全靠个人运气医院骚扰女性职员主治医生反而能再活50多年)。

  另外,此片的死神是真实存在的,不同于死神来了系列里的死神靠借助各种自然力量生意外来除掉生还者。

  由于我是在法国电影院看的电影,带法语字幕,但是观看时我想练英语听力就没怎么看字幕,因此有些剧情没有get到。比如神父讲述如何欺骗死神那一段看的不是很懂(ps:演神父的演员还真演过死神来了5,俗称针灸男)

  演妹妹的演员也不面生,是Annabella 2里被诅咒小女孩

  其他角色包括主角都是欧美三四线的演员了…

  本片的jump scare 不下十个,设计的都还不错,尤其是女主放下笔记本电脑那一幕。太平间里那位青年尸体还会转头看女主的镜头挺赞的。配乐也很惊悚。

  片长九十分钟,算是短小精悍,跟Light Out 一样开场不久就进入剧情了。可惜主角的感情线较为薄弱,有点强行鸡汤感觉作为应景的恐怖片还是及格的,然后Imdb上都没有到6分。

  《倒忌时》观后感(四):App也不能随便下,万一来真的呢.....

  开篇就是派对,很好地把观众胃口调动起来,而一群人围一圈看着要玩真心大冒险游戏虽然老套但是却百试不爽,搜到一个好玩应用秉着好奇心试玩一下也是人之常情,算不得作死,毕竟预测自己还能活多久对很多人而言都是极大诱惑

  当然预测能活很久之后自然神清气爽,而预测万一跟片中那个漂亮的酱油女配一样的结果自然会多少产生点心阴影吧。话说作用其实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的人心态好,癌症都能奇迹消失,有的人心态糟糕,没病都活活被吓死,当然这并不是这部电影想要传达主旨,在我看来想告诉的只有一件事,千万别随便下载安装陌生app,即便它不要命,还存在病毒感染风险呢.....再者说,万一它是一个认主的流氓软件给你来个终身会员包养制,体积还如此巨大占用内存,太得不偿失了!!

  其实作为一个爆米花电影它还算不错,恐怖氛围渲染很棒,进入主题快得令人叫好,而且节奏也不拖。不过我可以理解女主想要干掉渣男医生心理,而且也很惊喜神父的设置如此与众不同滴讨喜,但是我理解不了解咒时那堆大盐和油漆,看着有点像过家家。如果真的这样鬼就没办法的话,神父完全可以把这几个人全捆一起放在圈子里和鬼干耗啊,你进不来我们打死也不出去,你就说气不气!

  而且这电影似乎还有一个隐形的bug,万一安装这个软件的人并不是这个手机主人肿么办?某个熊孩子用***手机玩了这个应用,那算出来的倒计时是算他的还是***呢?

  虽然导演这个想法不错,但是成型为电影的表现力还是稍微逊色了些,去从app中找破解方法可以,但好笑的是为什么鬼要讲道理让人早死一秒都不行,死不了还要扣奖金吗?这年头明明死神办事都来得毫无理由.....不过我还是很感谢这个效率鬼,估计是怕到剩1秒时动手没办法保证对方规定时间死透,所以提前跳出来动手折腾那个酱油女配。因为好死不死,在那女的手机倒计时变零时我的手机忽然铃声大作,刚刚平复的心脏开始扑通扑通,吓得我一激灵.......只能说这片子有毒....

  《倒忌时》观后感(五):万圣节的预热

  影评第503话《倒忌时》——万圣节的预热

  影片《倒忌时》于10月25日在美首映。

  作为小成本制作的恐怖片,自然敌不过11月1日即将上映科幻巨制终结者》, 所以本片选择在万圣节前一周首映。

  本片的创意题材类似于《死神来了》。

  阎王要他三更死,谁人敢留到五更。

  然而本片的情节单一。小成本制作也仅请到了寥寥几位四线演员。

  一个身着黑衣,眼发异光的骷髅就这样被装扮成了死神。

  但是,不能否认,90分钟的影片还是有紧张气氛贯穿始终的。

  在漆黑的影院观影增加了影片恐怖气氛,尽管本片多为一惊一乍的惊吓(jump scare)。

  终于,本片的IMDB评分没有及格。

  相比之下笔者更加推荐《死神来了》五部曲和《忌日快乐》上下集。

  祝大周末愉快

  《倒忌时》观后感(六):故意铺陈的恐怖与失序节奏

  相信很多人在观看本片前都对片中的死亡倒计时这个概念非常感兴趣,毕竟假设此刻你站在一个已故之人的墓碑前,随意指点一个过去的时间,都能准确算出此人当时离逝去还有多久,非常事后的说法来看,一段自然的生命一定有着确切的起止点,只不过活在当下的体验超过了对虚无宿命恐惧,先活后死的现代精神覆盖了过去等待未知死亡的苦苦煎熬。这部电影就非常精巧地把这种古老情绪创意提炼了出来,呈现出像主创团队曾经的忌日快乐那样相似表现形式,从表面概念到概念对观众自身的内化上讲,恐怖在观影前就会不自觉地滋生出来。

  但是,或许是编剧过度地解读了倒计时的概念,引入了太多解构要素,恐惧的观感从中后阶段就开始瓦解黑人男主的突兀出现厕所戏份,让好不容易聚焦在女主身上的恐怖着力点出现了分岔,这段剧情混合着女主被污蔑性骚扰的一段一起看,就会感觉节奏出现了很大的失控,观众一会儿推测厕所鬼男孩和男主的关系,一会儿愤慨男医生的厚颜无耻。在吓人段落剪辑传递出了很大的不适感,铺陈恐怖的前奏非常足,小细节也在头下灵光闪闪,但捱到吓人的场面来看,停留画面的时间非常短促,除了一些鬼怪面部特写,恐怖镜头普遍都是陡然一现又陡然消失,本来有些故意铺就缺乏“惊喜”的前戏让恐惧感少了几分悚然,忽闪的镜头和其后刻意的jump scare导致观影的生理体验非常不适,为了看清床底鬼妈的脸,我不得不暂停三次才固定稳定的一祯,一大段铺垫下头重脚轻很明显

  神父的存在和他的作用也是,当他说出怎么解咒的那一刻,这部恐怖电影就变成了半惊悚半奇幻的片子,我不再像开始一样一同恐惧担忧倒计时结束场景,而是随着主角们思考推理怎样的方法能让他们多活一会儿,或者谁可以先死来破咒,恐怖电影如果在高潮前提出了可以消解恐惧的办法,不管是科学的还是神学驱魔式的,我认为都是一种自我坍塌式的感受瓦解,观众潜在地还是希望自己能被更深层更有花样的被吓着,而不是和恐惧和解,纯粹的恐怖片不应该试图转化英雄主义的结局,对无可逃避命运绝望,才是本片应该坚守核心。如果逻辑漏洞那么多的撒旦诅咒可以轻易地通过牺牲自杀来破解的话。

  一部概念杰出制作不够好女主却美如画的恐怖电影,适合夜半睡前独自在被窝静赏,再多的吓人也会被结局女主的勇气和她的甜美笑容溶解。纵观来说,死亡倒计时的概念更适合做成剧集,在这部电影里,它为了深化恐惧,即使没到死亡时间也在硬塞恐怖成分魔鬼是这么无聊,不在结局等着收割生命,却在中间时间随便蹦哒,宿命到来之前吓人完全就是给人类警示提醒,提醒他们去找到应对方法而不是悄悄咪地一击毙命,如果这个app的设计者是为了更多的下载量,那魔鬼的思路早该进化到更具效率的地步电视单元剧的形式就截然不同,每段宿命可挖掘人生内涵丰富地多了,一两个成本可控制的恐怖镜头足以胜任,不像这部电影,女主妈妈,男主弟弟片头情侣,电影力图通过索命形象的不同来勾起不同人物的背景故事,用来佐证部分你为什么应该这么快死的理由,这种野心完全可以理解,是导演对宿命主题的很好解读,但要素塞得太满,每段宿命都要提上两句理由,吊起一点故事又不负责把它讲完,宿命感就会如同重重砸在水面上的泡沫,溅起了水花却都浮于表面。

  《倒忌时》观后感(七):不负责任影评-不落俗套死期

  大家好,我是博士

  现在手机上的APP繁多,同样种类的APP也不少,不过如果你发现有一款APP连你的死亡时间都算得出来,那么你,敢下载吗?

  准备好下载呼唤恶灵的APP了吗?

  那么,我们开始吧!

  老实说,从预告来看我本来以为《倒忌时》会是一部更靠近《死神来了》系列风格作品,概念很有趣,死亡倒数计时器,不过恶灵的部分确实有将恐怖指数稍稍下降了一点,尤其是外型,活像是瘦了的深海阎王,我以前在某个作品中看过这种生物,那个作品叫Ban10,那个角色叫魔贾斯。排除这点,其实《倒忌时》会是个令你感到意外的作品,怎么说呢?

  【恐怖感的铺陈很够】

  通过让人知道自己的死期产生的剧情张力其实蛮足的,尤其是这部作品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会是让人处于一个神经紧绷的屏息状态,这让像我这种喜欢被惊吓又害怕被吓到的观众十分过瘾,那种心痒痒的感觉就像是云霄飞车搭乘时攀爬的悬空感,特别刺激。

  此外在音效部分,《倒忌时》在铺陈方面的音效做的很棒,唯一令我觉得可惜的地方是APP的警告铃声蛮吵的,每当铃声响起都很容易出戏而不是被吓到,与当初用声音走红的《鬼来电》比起来,后者的诡谲感还是比较够的。

超清支援公众号“影漫博士”已收录

  【NPC都做到了很好的发挥

  这部作品除了主要角色外,功能型角色(俗称NPC)都做到了出乎期待的水准,甚至在恐怖的气氛下,带来了一些诙谐幽默元素,而这可能与制作团队有关系。《倒忌时》与《忌日快乐》是同一个制作团队,而《忌日快乐》的风格大家也知道,我只能说笑料部分还是有做到点上的,在这部压抑的节奏中,带来一些欢快的气氛。

超清支援,公众号“影漫博士”已收录

  【复盘后的困惑

  《倒忌时》以惊悚片来说确实表现出心意,在看似老套的剧情中岔出一条新的道路,但在一些情节的处理上似乎可以做到更好,在剧情设定上转折稍嫌强硬,而在收官部分的大高潮又有点草率,虽然许多情节上的伏笔都有做到好的处理,不过整体节奏后期反而没有前期来的有铺陈,有些部分也会令人产生尴尬,或许是我真的对恶灵的长相太出戏了(我道歉?),在最后一幕与其说是悬念,更多的反而是令我感到尴尬和讽刺。

超清支援,公众号“影漫博士”已收录

  《倒忌时》凭借独特的概念与风格,透过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与生死的好奇,打造出这样一部惊悚但不失笑点的电影,如果你喜《惊声尖笑》系列的话,或许这部作品对你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是博士,我们下次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