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的不吃回头草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真的不吃回头草啦

2020-01-12 14:00:13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我真的不吃回头草啦

  网友后台一直叫我说说巴宝莉的近况,尤其是最近我还手贱去查看了一下张大宝的近况,网友对巴宝莉念念不忘该不会是因为他有一种霸道总裁味道吧。反正我对巴宝莉已经没啥感觉了,谁谁。上回在展览上见到我之后,也没有闲庭信步地来跟我打招呼而是最后落荒而逃,这就让我挺看不起他的,我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这么避我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虽然我没有主动关注巴宝莉的近况,但不代表我就对他一无所知。北京又不大,时不时就会有一些风声传到我的耳中。

  昨天我说麦麦在我看的文章事实上,巴宝莉也在看。那么我就在想,也许剩下的几个男孩都在看,如果我有本事口气交上10万个男友,那我的文章轻而易举就能突破十万加,这可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可惜我没有,真糟糕

  看文章这种事,现在想想其实也很能理解。刚开始喜欢一个人时候足够好奇心,会千方百计地去找一些蛛丝马迹了解对方,各种社交账号轮番搜索对方的名字。人在这种时候搜索能力MAX,得亏了国内不能用google,要不然祖宗十八代说不定都能给你翻出来。

  想当年还有QQ空间的时候,谁不是暗落落地去踩踩心上人的空间,谁不是暗落落地在里面写一些矫情的疯言疯语,一边害怕被人发现,一边又渴望对方发现。

  人在分手之后,夜深人静的夜晚,总会时不时想到前任,想起前任就又会悄悄搜索。我全平台都叫一个名字,搜起来更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可想而知,我上一秒还在巴巴地骂人呢,下一秒被骂的人就把我的辞藻都记下来了。

  前两天跟朋友聊天,朋友说漏嘴告诉我巴宝莉至今还在悄悄查看我的微博微信。朋友说,他们聚会聊天的时候,巴宝莉说铁棒网上把我说了一通。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在回忆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我说“我在开幕派对上碰到了前男友,很社交地打了一个招呼,他穿得衣服我之前见过,而我穿了一件新衣裳,嘿嘿”。此刻我看到这句话,觉得自己可真是俏皮可爱

  朋友说他其实很喜欢的。我说喜欢我写的吗,毕竟我是真的才华横溢。朋友说不是喜欢你写的。我说那他喜欢啥,朋友说你啊。

  我又开始思考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是趁着新年间接跟我告白,然后想要跟我复合吗?

  朋友跟我说完这个,我二话没说就悄悄去查看了巴宝莉的微博。感谢科技,让我们可以你悄悄我,我悄悄你。巴宝莉的微博,呵,蛮精彩的,发的东西不多,2019年一整年还没有我一个月发的多,不过字里行间可以见看出来他换了不少男友。今天恋爱天分后天等待真爱降临。悄悄看了一会儿我就把网页关了,都这个鬼样子了还说喜欢我,那就喜欢着吧,我不评价,没啥意思。

  原本我就是一个不吃回头草的人,不吃的原因已经说过很多次,就不赘述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这样的微博,这种喜欢吧,我实在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这种喜欢,我可承受不起。

  男人花心分两种,一种是你知道他花,但你知道他喜欢你是真的,还有一种花心,你知道他在骑驴找马。你有办法我喜欢你喜欢得失理智,你的花心我也无可奈何,你花心让我看起来假的一逼我看还是算了。我觉得巴宝莉到现在都没搞清楚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这也挺叫人失望的。

  我呢,其实也没有那么刚烈,有机会大家见面,可以一起吃饭喝酒聊个天,真诚点,喜欢不喜欢的,过去了算了,没必要非得装深情,太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