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心疼的感觉,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人心疼的感觉,真好

2020-01-12 21:30:21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有人心疼的感觉,真好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当生病发烧的时候,会有人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吗?当你站在大雨的街头手足无措的时候,会有人撑着伞赶来接你吗?当你为了工作加班忙碌到深夜,会有人为你送上一杯热茶为你赶走疲惫吗?当你一个人感到孤单寂寞的时候,会有人给你温暖拥抱被你度过漫漫长夜吗?在真心真情已经成了稀缺资源的现代社会,很多时候,当我们累了痛了,也只能自己个人咬着牙捱过去。天冷无人为自己添衣,受了委屈没人可以倾诉身心疲惫却没有人关怀……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却感受不到有多么快乐。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一人在乎你,心疼你,这该是多么大的温暖和幸福啊。

  在这世界上,最温暖的往往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能时刻被一个人牵挂着,开时,有他陪你一起尽情欢笑,受了伤,你也会给你最温暖的支持。在电影《飞屋环游记》里有一句台词是这么说的:“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的吃,想被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有一个真心心疼和在乎你的人,甘愿做你永远避风港,给你最安心体贴,陪你走过漫长的一生。只要有他在,即便是一无所知未来,你也不会感到不安,你脚下的每一步都洒满了鲜花,你看到的每一处也都是最美的风景

  无论何时,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觉得是近在眼前,再长的夜也感觉不到寒冷。若有一人时刻想着你,叮嘱你天黑掌灯,下拿伞,让你依靠,陪你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看过一轮轮枝头明月,这真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幸福了。

  愿余生,有人能懂你坚强下的脆弱,知你冷暖,懂你悲欢,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踏实的拥抱。你会遇到这样一个人,他是你的软肋,亦是你的铠甲,给你最温暖的保护,让你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余生,愿你能找到那个真正心疼你的人,一生情,一世真,在岁月细水长流中,一起度过生命的最好时光

  晚安曲:黎明《两个人的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