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是生活?

2020-01-13 06:30:19 作者:浩子 来源:读者文摘杂志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生活?

  作者:浩子

  生旦净末丑,演人间百态;酸甜苦辣,尝世间百味。

  生活时而一帆风顺,时而波涛汹涌,我渴望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但生活恰会在不经意时候,卷来惊涛骇浪,给你迎头痛击,让你喘不过气来,当你在夹缝中艰难地生存,就快要窒息、绝望的时候,又会给你带来一丝丝的暖阳,让你有了希望,不断前行

  对于从小就没有得到父母关爱的我来说,生活无疑给了我致命一击。但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我的姥姥抚养了我,给我带来了暖阳。当我渐渐长大,又迎来了人生重大的的打击,面对姥姥的离世,我当时感觉个人坍塌了,我把自己锁在房中,不吃不喝,但当我无意中看到姥姥留给我的最后的一封时,我感觉自己清醒了。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却字里行间流露出姥姥对我的不舍和殷切期望我不能被打倒,我要与命运对抗

  一只小船经历风浪,不被撞得头破血流,它就不会历经考验,变得百折不挠,越挫越勇,奋力向前。生命的小树要想屹立不倒,还要面对、风、霜的考验。人只有经得起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才会扬帆远航,到达彼岸,虽然有顺境,有逆境,有晴天,有霹雳,但它教会我们什么是生活?生活不仅仅是一张白纸,还需要一支谱写人生的笔,不同的人生,那才是真正的生活。

  喜欢就打个赏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是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