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重奏》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重奏》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1-13 22:1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重奏》经典影评1000字

  《四重奏》是一部由西海謙一郎执导,松下优也 / 福田沙纪 / 夏菜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四重奏》影评(一):那些所看不见的黑暗,都在滋养着腐烂

  果然yuya更加适合舞台而不是银幕吧?演的浮夸了一些,打架有点美(疯狂截图)好像在跳舞。并且这个角色是个拉皮条的?自己也是个?

  福田沙纪真的帅气了,比较颠覆我的印象

  剧情略黑,有些逻辑不通地方,第一集和第二集光顾着沉迷yuya了,第三集剧情起来我还有点懵但是还不错结局烂尾

  其实也没什么评价的,标题就是了……

  《四重奏》影评(二):总体还是不错的说

  嗯 表示种类型的电视剧主角这么碉堡容易啊TAT

  我是追着福田沙纪来的 开始条理清晰啊TAT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剧情到3集左右已经开始有了眉目

  其实我有点不明 这部剧是为了让青少年明白犯罪什么的么?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搞的这么血 腥+暴 力 像我这样的骚年真的在某些地方是受不了的TAT

  其实果然电视剧最后都木有悲情结局的吧...

  最后... 四重奏叫四重奏 再看剧情安排 应该警员大叔也是在里面的吧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是一起叫四重奏的TAT 大叔明明和武他们不是一类人啊TAT

  《四重奏》影评(三):YUYA酱的深夜剧初体验

  为松下优也而追的剧。

  当时适逢日本大地震,本身就是深夜剧小制作不可避免的烂尾了。当然大泽在昌的原作也还是不错的。作家本人也客串了一把。

  松下优也是个好色猥琐骚年,对福田沙纪一直心怀不轨,但是因为打不过(………………)所以没有得逞。正事靠得住,但是永远一副不在乎样子

  福田沙记对角色把握其实蛮好,一个怀仇恨美貌御姐。要知道她在之前的剧里可都是萌美系形象(深夜剧life人生里的海)出现的,一下子颠覆了曾经甜美形象——白短发耳钉满身纹身小西装马丁靴,简直不能更帅气。

  夏菜的霞也是蛮拼的。

  有些重口味情节有点松懈,冲着演员去看也没抱太多期待

  《四重奏》影评(四):竞争激烈的日本娱乐圈,唉

  关注松下优也是因为他主演的黑执事舞台剧,看到弹幕上关于他主演的赛巴斯的评价,由一开始的怀疑讽刺批评,到中间的对演技认同,到最后对演出态度认可和安可是的不舍,这是一个完整过程

  日本的演艺圈竞争多么激烈,即使有青春逼人的俊脸,完美无缺身材比例财力丰厚家室,都没有人能靠先天条件混饭,不进则退残酷法则,今天还风光无限的才子佳人们,也许过不了几个月就前浪死在沙滩上。

  松下优也是努力的,但是演艺圈里没有人不努力,演黑1时他19岁,可能是我没看过多少舞台剧,看到他背下那么多台词和绕口又旋律不怎么上口歌曲,我突然有点感动,果然一人不是人人都干得来的。黑2 是最成功的一部,看了有关后台排练,被那群热情敬业小朋友感动,安可的时候我竟然留下了眼泪。黑3 是去年才演出的,得到许多批评,我还是看了好多遍,看完很伤感,优也这三年明显沧桑了,身姿依旧优美嗓音依旧清澈,只是,那个19岁的少年再也回不来。

  演绎道路上,松下并不顺利,不知道是曲风还是什么,就是无法红起来,在豆瓣搜索,关于他的电影少的很,评分也不高。好久不看日剧的我看完了四重奏,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说实话,剧情很浮夸,演员也很浮夸,我不知道日常的松下是什么样子,但是总有点维和的感觉,好多偶像出道的男优出演的都是阳光美少年,这很容易吸引人气,松下却不知为何出演了这样一个世故悲惨?少年,虽然也是干得中二?的正义工作,但是那么low,骗女孩子,拉皮条,滥交,幸好内心善良,要么我真的要摔桌子了。

  其实我明白你17岁美国游学,什么没见过?但是,可是,你的受众到底是谁?他们想看什么?听说这种电视剧是深夜剧,估计都是成年人再看吧,你真的想向那方面发展

  写这个是因为无意间看到首页上春马主演的日剧,春马的日剧都获得了很高评价,也是个阳光美少年的形象,可人……唉

  我喜欢你的名字,读起来嘴唇轻轻撅起,继而小小的张开,YUYA,希望你的事业期赶快来临,希望我是多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