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到冲绳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到冲绳啦

2020-01-14 00:00:34 作者:公子颖儿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我到冲绳啦

  今天晚上六点到的日本冲绳。

  刚出日本安检口,彻底过了海关程序,要走到室外去打车时,我突然想到,女儿牛仔马甲在了最后一道程序的桌子上。

  可是已经进不去了。

  和机场客服小姐交流,还好她会说中文,她让人进去找了,说是没有,我们只得遗憾地走了。

  我这丢三落四的毛病啊,丢蛋鸡一样,走到哪丢哪。

  出来拦出租,定的酒店离机场也就四公里,上了车,司机完全不会中文,只会说日文,老公拿出翻译蛋,说了很难读的酒店名字

  司机不明

  让他看携程上的英文名字,还是不明白,最后两人连比划,带看高德地图,这才确认位置

  打车,好贵,四公里,一百块。

  到了酒店办入住,也是考验自由行的时候

  前台两个小姐姐长相甜美,一听老公在用翻译蛋就咯咯的笑,笑的真的好甜好温柔啊。

  前台小姐姐会英文,我老公也会一丢丢,就这样交流着办理了入住。

  我们放下行李简单收拾便去吃饭。

  住在市中心的位置。

  到处都是料理店,居酒屋和药妆店。

  随便进了一家居酒屋,有穿和服的小姐姐小哥哥在弹琴击鼓唱歌,里边大部分是冲绳当地人在吃。

  激情的很。

  特别是我们 临近的一桌,穿着主流衣服,随着音乐节鼓掌,唱着,欢呼着,而我们却正正经经,吃着,看着他们激情~四射。

  我是很吃刺身的,日本料理在郑州时也常去吃。

  说一下,冲绳本身是海岛城市,刺身鲜美的很,很对我的胃口

  今天的文啊,在飞机上写了些,晚上吃完饭在酒店又写了些,我会在冲绳待到18号才回去。

  总之,我会尽量保持日更。

  如果哪天行程紧了些,连载发不了,我发些旅行记录,还忘见谅。

  好啦~晚安啦。

  一些皂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到冲绳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