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游新传》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西游新传》影评100字

2020-01-14 22:1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游新传》影评100字

  《西游新传》是一部由邢如飞执导,李菁 / 曹云金 / 齐杰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西游新传》影评(一):国产动画给力

  1、因为8岁的表弟嚷嚷着要看这部动画片,我第一次走进影院看国产动画

  2、票价20元,里面都是一拖一型。孩子们叽叽喳喳,大人昏昏欲睡

  3、看到中途我真的睡着了

  4、回去之后在电脑上让表弟看了《机器人总动员》,小学年级的他给两部片子都打了9分

  5、好吧,我败了,孩子的钱真好骗!

  《西游新传》影评(二):今天有机会看了这个被称作《大话西游》动画版的《西游新传》

  今天有机会看了这个被称作《大话西游》动画版的《西游新传》,是很周星驰啊,非常多无厘头情节,让人意想不到唐僧带着自己徒弟来到现代取经了,遭遇了种种比古时候妖怪可怕劫难,幸好最后还是顺利取得了宝物,几个角色设置新鲜是电影的一大亮点,唐僧以为自己被美女人工呼吸时的兴奋猪八戒那拦都拦不住的都东北大碴子味儿,还有沙僧的冷笑话,笑到爆

  《西游新传》影评(三):CCTV6电影频道少儿影院》今年重播

  

CCTV6电影频道每逢周六、周日上午开设专门为我国少年儿童小观众播放国内外优秀卡通动画电影的《少儿影院》,明天周日上午北京时间7时22分CCTV6电影频道《少儿影院》将重播公元2010年11月6日开始在各地电影院全线公映的通过审查允许进行开放映的国产卡通动画电影《西游新传》,本国产卡通动画电影当年取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下发的国产卡通动画电影允许各地影院公开放映的审查公映许可证唯一国编号电审动数字【2010】第005号!

  《西游新传》影评(四):《西游新传》上海监片帖

  1)2010年11月13日,星火剧院2号小厅,10:00场,9排2座(最后排正中)。  

  2)25元,正价票,提前五分钟买票。  

  3)大部分时间就我一人,最后二十几分钟有对打酱油母子。  

  4)前一个小时影厅只有我一个在那傻笑,快结束那会儿,一个妈妈带着儿子进场了,不知道买没买票……  

  5)无广告预告片。  

  6)印象中,好几次路过该影院。刚好约了朋友在附近吃饭,就一个人去影院杀时间。买票的时候,大妈得知我就买一张,非常吃惊……电影给人一种二二的感觉各种各样段子插科打诨,还有点少儿不宜。不过,很多设计挺有个性的,画风也挺对我味。最重要的是,这样的电影,对大部分人来说,是想看都看不到的,因为电影院根本不会排多少场次。电影最终的出路可能不过就是CCTV6吧,我想。

  101113晚外公

  《西游新传》影评(五):不忍给西游打一星

  说得冠冕堂皇的,什么西游记与现代结合幽默风趣又不失传统,……可我怎么只看见恶俗差劲呢……

  先说这人物外形,额……

  再说这人物说的话以及配音,一点也不认真的感觉,感觉就是在瞎糊弄……

  然后配乐,什么鬼?各种尴尬……

  最最受不了的就是,把开黄腔当幽默,这算是幽的哪门子默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看了三分钟就坚持不下去了,实在不好意思

  《西游新传》影评(六):《西游新传》:当一部动画片完全为了恶搞存在

  我们要求一部动画片必须要有教育意义,我们甚至不提倡在动画片中放置任何说教性的东西,但是当我们看完一部动画片时,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些许感动。然而,当我看完《西游新传》的时候,我却没有任何的感动。的确,我是为片中不少相声似的对白和恶搞的噱头逗得捧腹大笑,但是在看完以后我却并不快乐,因为我没有收获

  如果我们说要吸取美国动画大片轻松幽默的经验的话,那么我们是否还应该意识到,没有哪部大片是以逗观众一笑为最终目的的,一部影片最终的目的永远都是让观众从剧情人性中获得共鸣与感动。幽默只是美国大片吸引观众注意力的一个手段而已。

  《西游新传》恶搞了经典名著《西游记》,这本无可厚非。因为我一直觉得打破经典其实比维护经典更有价值,但是关键在于的打破或者说你的恶搞必须是有意义的。当你把唐僧师徒四人塑造成这样一个整天互相开玩笑度日的团队的时候,你的意义在哪呢?

  不破不立,《大话西游》同样恶搞了《西游记》,但是孙悟空加入了“情”,这是这部影片破后之立。日本动画片《银魂》恶搞了幕末时期日本的维新时代,而当你发现反对武士权贵阶层的人,实际上在自己的血液中也早已深深烙印下武士道精神的时候,你知道《银魂》在恶搞武士没落的同时其实反倒深刻揭示了日本武士道精神作为民族之魂的永续。

  《西游新传》的确为了恶搞绞尽了脑汁。它把一个个完全不搭边际片断通过一条寻找宝石线索穿插起来——我相如果搞笑素材足够多,影片一定不会止于两颗宝石,三颗、四颗……甚至有可能搞成《七龙珠》似的七颗宝石也说不定——它甚至破天荒地请来了李菁、曹云金两位相声演员来配音,这在中国动画电影明星配音史上还是开先河之举,效果也确实达到了更加搞笑的目的,但是我始终觉得它缺少了什么。

  《银魂》中的三位主人公也是在某种机缘聚集到了一起,但是他们马上建立深厚感情,虽然平日里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但是到了关键时刻真的是舍死生地互相扶持着前进。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三个人把自己的小团队当成了家。这就让你感到这些人都是那么鲜活地存在着。而《西游新传》的这个取经四人组有谁把这个团队真正当成了家呢?你感觉不到。你觉得这四个人只是因为名著中规定好了会在一起,于是就在一起了,人与人、人与团队之间没有任何有深度故事发生,这让观众根本无从感动,也会让人觉得这四个人和自己没有什么关联更别提心灵沟通看看他们的杂耍,笑一笑也就罢了。当一部动画片完全为了恶搞而存在时,它其实没有办法和观众真正的沟通。

  或许,在影片的结尾处可以设置猪八戒为了做一件事命在旦夕,把观众从一种放纵心态下瞬间拉回到故事中。然后三个人用一颗宝石换回了八戒的性命。虽然他们因此不能获得新的真经了,或者要延后取得新真经的时间了——总之是有一定代价的,但是他们从救护八戒的过程中所收获的兄弟情谊,难道不就是真正的“真经”么,难道不比到西天取得的真经宝贵么?能让观众获得类似思考,才是改编的意义。可是《西游新传》用一个最无趣的戛然而止作为结尾,还在片尾曲中饶有兴致地加上了一段李菁、何云伟相声片断的动画版,真是把恶搞坚持到底,也把一种无灵魂的精神坚持到底。

  所以说,你必须赋予你的恶搞以意义,否则它就是肤浅无味和毫无精神价值的。真正的快乐,不是被恶搞的东西逗得笑翻在地,而是在心灵中收获了一些宝贵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