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花朵朵》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鲜花朵朵》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1-15 22:1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鲜花朵朵》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鲜花朵朵》是一部由张国庆执导,海清 / 张嘉译 / 孙宁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鲜花朵朵》观后感(一):三观尽毁

  这部剧不知道给现代女性传递的到底是啥三观!完全狗血剧情!开头老头儿一言粗暴教育文化水准差,后来老五惹出那么多麻烦根本不管。老大老公出轨居然自己净身出户还天天跟其他姐妹念叨着女人必须要结婚生子老二自私自利挑拨离间老三稍微正常点却天天吊着不喜欢的人给她当牛做马。老五老六奇葩一家子都是病人!看不下了

  《鲜花朵朵》观后感(二):鲜花朵朵,烦恼多多

  一部很好的家庭剧,很现实,也很悲哀。虽然是朵朵鲜花,但也烦恼多多。每个女儿不同问题,但在这中间,我看到了,老三的坚强执着冷静,她是家里的 顶梁柱,家中一切烦恼总是他担着,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带给我很多的启示可能现实中,若真遇见这么多的困难一个女人早就趴下了,但有三朵作为目标,总有着希望~~~~

  虽如此,有时也挺讨厌老三的,一脸冷冷表情无动于衷,有时肺都要气炸啦~

  《鲜花朵朵》观后感(三):七仙女

  莱”能变一点样,还不能确定,病是否痊愈。还有就是乃个小六,比小五稍微强一点,但还是没让慈祥的母亲和大嗓门爸爸折寿好几年,反省还算及时……说道母亲哈,我要说说声音端详,像绵羊一样的声音滋润孩子们,将七朵花的心灵不断的美化。再就是大姐呗,人是最适合作一好妻子,在家带孩子性格极其温柔成熟……说说小七吧!这孩子,我不长的怎么搞的,估计导演逼得吧?死乞赖的追求“张嘉译”说到这家伙,真不适合在这个角色,还小董,我估计,这角色没人演了吧? 那么大的年龄,还叔叔阿姨的叫着,白发都长出来了,还小董……还叶阿姨、真不想说了……再就是乃个李秋实什么的,我记得蜗居里,还是叫什么秋实的 总时常演这样的角色;花痴一个,至于乃2朵夫妻吧?真乃种势利眼自私、见钱眼开……最后,我就要说说这两个,海青和高舰艇咯!我认为他俩的表现,很上,观众很喜欢……海清成了家里所有姐妹的“第二个父母”那个姐妹,他没帮过……什么事情,他不操心……凡遇事不慌、沉着冷静、诚实小高,我一直认为原配是最好的,不要离婚正确选择,不要离就对,们俩在一起,观众看着乐呵,有说有笑的,多好啊!我认为,舰艇是真的爷们,真不愧为老匡家的忠实女婿姑爷),媳妇那样,他不离不弃,对老黑、桂桂婚前婚后一个样,那个女儿比的上,哪一位男士做得到…… 几乎希微。算了,就到这吧!时短情长啊…… 结局真不是很好,改天写写、联想下……呵呵

  《鲜花朵朵》观后感(四):流水账观后感

  【人】

  董良辰的那段话是那么说的:你爸爸是老革命脾气比较暴躁妈妈贤惠,宠女儿。你们家有七个闺女,七朵鲜花。

  老大:柔顺。隐忍,太能忍,忍到最后连个回旋余地都没了。谁让我是当老大的,那是我应该做的。心泛滥

  老二:清高。挑拨离间,能讨老爸欢心

  老三:倔强。不许哭,四朵肯定会没事的。一直护着老五老六。脑震荡不跟家里讲。高舰艇人不错,三朵也觉得嫁给他会幸福,但是她说对她的那不是爱。她心里的那个位置已经有人了,谁?董良辰。

  老四端庄

  老五:刁钻游手好闲吊儿郎当,好高骛远心高气傲。觉得别人看自己不顺眼,瞧不起自己(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大姐给他做豆腐脑,说谁让她做了。跟老妈说,这个破家没背景,有能耐给我找一工作懒惰,睡懒觉

  老六:漂亮本科没考上,伤心,五朵来开导,有姐妹真好。表演梁祝,叫爸爸妈妈去看。妈妈去帮姐姐打工,爸爸嫌主题卿卿我我,也不去,六朵受挫。善良心地好.。秋实把自己的主观意志强加于六朵,让她在家里享福,说: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的生活,有疼你的老公,可爱的儿子名车豪宅。别整天像个怨妇似地。六朵说我觉得空虚无聊。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三朵说,你别生在福中不知福,六朵说你说是关在笼子里有吃有喝的鸟有福,还是在森林日晒雨淋的鸟有福。

  老七:聪明。吃安眠药,被董良辰骂醒,这跟二朵在罗伯特死后打五朵是一样的。反其道而行之

  老黑:总想做个大手术,把她连根拔起。(刚开始以为这样的方式有问题,看了之后觉得对错难辨 ,毕竟实施对象是刁钻的五朵。我的想法和桂桂的不谋而合。当在雨天哭泣,我想你,你们回来看看我。我就觉得这样的结局,能把问题都怪五朵吗?)

  董良辰 隐忍的典范:被匡家人冤枉得太狠了。对七朵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让我头疼呢”

  【话】

  男人有三样不能

  男人的承诺

  男人的理由

  男人的感情

  什么是家?家就是一个避风港,你在家里做什么,那里的人都不会笑话你,因为那里的人叫亲人

  老爸一吩咐,女儿就“妈——”

  鸽子还在天上飞呢?就惦记着是红烧还是清蒸

  点灯不亮,炒菜不香。不是什么好油。

  儿孙自有儿孙福,别太操心

  生命在于伙食

  《鲜花朵朵》观后感(五):鲜花朵朵 简直就是一茶几,连带着周围的人也变杯具

  这部剧,真的很垃圾,杯具,一家都是杯具,连带着所有的人都是杯具,整个片子,都是吵,永远都是吵,每次开什么会议,永远不会有结果,所以,看这电视剧,很郁闷!真的劝不不要看!

  说说这所谓的7朵吧

  大朵,人真的很不错,贤妻良母,只是摊上了一个色狼王大春,生了一个女儿,后面离婚了,后面又喜欢一个老实的有妇之夫,杯具!

  二朵,迂腐刻薄小气,嫁了一个郑智,也是一个特抠门,特没良心的死秃子,我真的对这一家都无语了,杯具!

  三朵,睿智,有主见,但是稍显固执,一命苦的主。当兵的时候碰上董良辰,怀了孩子,不得不退役回家,打胎后结果不能生育了。后面嫁给了董良辰的发小,高舰艇,后面被其发现这破事,又吵架,闹的乱七八糟,心烦,杯具!

  四朵,漂亮贤惠,号称他们家的希望之星,可惜误解了董良辰的意思(董是在几年后看见了酷似三朵的双胞胎妹妹四朵,想以此为线索寻找三朵),给母亲六十大寿,跟董一起回家,遇上塌方,为救孩子的董挡了一石头,死了,烈士)杯具啊!

  五朵,简直就是一垃圾,做事冲动眼高手低势利眼,财迷,犯了什么错误都是家里顶着,又是完全不领情,好了伤疤了疼,不过运气好,报应都是别人顶了,后面找了一老外工厂,抠门刻薄,不过倒是把老外砸死了。后面倒是伤心了一阵子,一听要去加拿大继承遗产,又兴高采烈,回到中国,又玩骗婚游戏,杯具,简直就是一垃圾,真的的很无语,就是一垃圾!

  六朵,天真烂漫,傻里傻气,找了一个花花公子,做了人家老婆,生了孩子,搞个结婚证还是假的,杯具!!!

  七朵,傻气,真的很傻气天真,喜欢上了董良辰,无果,他们家就是跟姓董的真的是孽缘啊!!!!

  恶心,杯具,看了让人很恶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