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涯织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涯织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1-15 22:1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涯织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天涯织女》是一部由李国立执导,张钧甯 / 刘诗诗 / 袁弘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涯织女》观后感(一):画面值得赞下

  唐人出品的这部剧就是期待了下,想着以前看仙剑系列都很是喜欢,加上演员服饰各个方面都值得赞,所以理所当然期待这戏了。

  看到第九集了,确实失望了点,演员跟画面 调色都不用说,但剧情的确不敢恭维,虽然是励志主题,但前面难免逃不出宫廷争斗戏码,加上男主还一脸大胡子示人。

  所以说第九集是分水岭,男主终于刮了胡子,与女主渐渐开始产生情愫了。只能看看后面的剧情了。

  《天涯织女》观后感(二):今天去b站补了诗诗嘉仪全cut

  今天去b站补了诗诗嘉仪公主全cut,诗诗真的是美呀,而且很有灵气,好怀念时候少女诗,我的女神

  《天涯织女》观后感(三):嘉仪吹

  这个剧剧情总体来说有点跳啊,不过相比女主那条线,我更喜欢女二嘉仪公主这条线,因为女主好像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一直都是端庄善良形象,可以说是所有女主的标配人设吧。但女二让我真的还挺意外的,最开始看嘉仪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气势汹汹上来就给人一个大耳刮子,然后就开始拿剪刀剪别人辛苦织的布,一副凶狠刁蛮样子让我目瞪口呆!一向温婉从容的刘诗诗怎么会接这种角色,看惯了以前的端庄形象,再看这个真的很意外或者说很惊喜

  因为女二号嘉仪公主也不是传统的那种扁平的人物形象——致力于阻挡主角幸福。她不是的坏人,只是作为公主早年丧母性格娇纵,她的成长环境养成了这种性格并不奇怪,但她其实内善良,遇到自己喜欢将军后,也会流露小女儿姿态,尽管男主一开始对她无意,但她确始终未曾放弃。后来国破家亡,她也不再是万人娇宠的公主,在这种环境下,她收敛性子迅速成长起来,逐渐成熟,从绫罗绸缎山珍海味到破布麻衣粗茶淡饭她没有一丝抱怨,甚至为了人夜闯敌营,带着一身孤勇救出了男主和女一。这时候还认为她是最初那个刁蛮任性金枝玉叶的公主吗?所幸最后结局是好的,女主有了自己归宿,男主也终于意识到嘉仪的好,两人最终浪迹天涯。这样的结局很好啊,短短几十集,我看见个一个脱胎换骨的公主。看到嘉仪从任性自私一点点变得体贴坚强。是国破更是爱情让她逐渐变得强大我喜欢最后凤凰涅槃的嘉仪,但我更喜欢那个在秋千上笑的肆无忌惮天真烂漫的嘉仪。

  《天涯织女》观后感(四):平凡人传奇一生

  一个织女从幼时成年,到最后的名扬天下,其中坎坷细细讲述奋斗,不屈,执着成就了她如今的地位

  其实不太喜欢女主黄巧儿的这条线,感觉有点传统电视剧里女主所有的好的品质,但同时女主巧儿的人设过于完美,又有点优柔寡断,明明不想去伤害个人,但到头来却无一例外。但喜欢她的善良和勇敢,在当时朝代,作为一个女性,能有此成就是屈指可数的,而她占其一。

  对于嘉怡公主这条线,看到前后人物性格的变化,还算是比较饱满的。她与林慕飞之间,更像是欢喜冤家一般,最喜欢的一处是最后报仇那里,嘉怡和林慕飞一起并肩作战,有着江湖人的侠气。最后他们能走到一起,有黄巧儿的成全,也有他们的努力

  很久之前的一部电视剧了。仔细看才发现竟是这几个人出演的,挺神奇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