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丈夫出轨的女人倾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丈夫出轨的女人倾诉。

2020-01-16 09:31:22 作者:我是猪小闹 来源:猪小闹一闹说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丈夫出轨的女人倾诉。

  作者|鹏蕊 编辑修改|猪小闹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过昨天文章的亲请点击链接:一个中年女人的出轨实录

  01

  初见林潋槟的那刻,我便对他倾

  为了能与他有进一步地联系,我厚着脸皮向他要了联系方式,甚至私底下偷偷打听林潋槟的家人

  没错,我想先认识林潋槟身旁的人,从而融入他的生活圈子自然而然地走进他的心门

  可林潋槟这人太过慢热。没法,我只能先“收买”未来公婆的心,希望通过他们的手,撮合我和林潋槟的婚姻。好在最终还是如了我的愿,让我成了林潋槟的合法妻子

  可能是因为步入幸福漩涡速度太快,以至于我忽略了林潋槟对我的冷淡。但我这人生性好动喜欢忙进忙出,加上一双儿女的相继出生,给了我满满地幸福。

  我原以为这份沉甸甸的幸福会一直陪伴我到老的,直到林潋槟一直哀求我换工作,我才觉察出异常

  我找林潋槟要理由,他竟然回答我因为待遇更好。

  要知道我之所以出去工作,并不是因为条件不好,而是我不喜欢宅在家里做个蓬头垢面家庭主妇。更重要的是,以我们家现在的条件,就算我不出去工作,我们也不愁吃不愁穿的。

  而且林潋槟应该知道,以我的能力,只适合在工厂里做那些简单事情。可是他却不顾我的感受,一直哀求我换工作,看着他的“热情”,我觉得很不对劲。

  特别是他劝我:“没事的,那个公司经理,是我的老同学,我去跟她说一声,她会卖我个面子的。”

  我问林潋槟:“那人是谁啊?男的女的?”

  “就只是个老同学而已。”林潋槟脸上那份藏都藏不住的喜悦,已经告诉了我,那个同学肯定是个女的,而且林潋槟对她的情感应该很不一般。

  顺着林潋槟的意思,我辞掉了工作,进入了他的那个“老同学”所待的公司。

  一开始,我还没敢往深处想,直到林潋槟再次恳请我宴请老同学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的丈夫可能对她真的有好感

  为了证明自己猜测,我压着心里的愤怒二话不说直接把这位老同学王晨玲领回了家。

  02

  以前的林潋槟,在我和儿女的跟前,压根就不会捯饬自己,可是当我把王晨玲领回来的那晚,林潋槟竟然破天荒地捯饬起自己来。

  不仅如此,林潋槟竟然在饭桌上,不顾我的感受,时不时地瞟向王晨玲。虽然他面上表现得很平静,但我清楚,他的内心肯定在偷着乐。

  看着林潋槟的那个白痴样,我真恨不得揪着他的耳朵,把他拎到门外去,可是在一双儿女和王晨玲的面前,我还是给足了他面子。

  饭后,林潋槟主动请缨说是要送王晨玲回去,理由竟是:“她现在喝醉了,让她一个人回家,我也不放心,要是在回去的路中出了什么事,我们俩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其实我心里清楚,林潋槟之所以要送王晨玲,并不是因为担心她在路中出了事,而是他心怀鬼胎。虽然我极不情愿让林潋槟送王晨玲回去,但我想试探试探他,看他和王晨玲到底走到哪一步了,所以又是使劲压着心里的怒火,答应了他。

  站在窗户边,看着林潋槟开着车子走了之后,我告诉两个孩子自己洗漱早点休息,然后抓起茶几上的车钥匙,也匆匆跑了出去。

  从其他同事那里,我早就知道了王晨玲家的地址。去王晨玲家的路上,我一直告诉自己,他们应该不是那种关系的,至少林潋槟不应该这么对我。

  这些年里,我一直待他那么好,他应该不会为了其他女人,而去做那些伤害我的事情。可是当我刚到王晨玲家楼下的时候,我竟然看到林潋槟搀扶着王晨玲往楼上走去。

  我气愤打开车门,刚想冲上去的时候,一个念头闪了出来,我怕林潋槟质问我为何跟着他,我怕因为自己的胡思想,而打破我们之间这么久以来建立的,起码看起来很幸福的婚姻关系。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林潋槟之所以要去搀扶王晨玲,那是因为王晨玲喝醉了,他是因为担心老同学。

  然而我在楼下足足等了十来分钟,也不见林潋槟下来。

  那一刻,我的内心很不安,甚至已经冲到了楼上,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敲开那扇门,因为我害怕看到让我崩溃的事情。

  03

  重新回到车里后,我哆嗦着手给林潋槟打了个电话,他告诉我:“我刚把她送到家,现在正准备回去。”

  听到林潋槟对我撒谎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脱口而出:为什么要骗我?

  可是那一刻,虽然我的心很痛,但我还是没有说出口,而是告诉他:“回来的路上,开慢点。”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开着车子回来的,我只记得在我刚躺下休息的时候,林潋槟紧接着也回来了。

  林潋槟见到我,眼神闪躲地问我:“怎么还没休息?”

  我尽量挤出一个笑容问他:“王晨玲没什么事吧?早知道就不该让她喝那么多酒的。”

  林潋槟突然红着脸,一脸尴尬地说:“应该没什么事的。好了,先休息,我去洗个澡。”

  看着林潋槟慌乱地躲进厕所后,我脸上的笑容渐渐褪去,我的心里是隐忍的愤怒。我真的很想冲到林潋槟的跟前,质问他和王晨玲到底是什么关系。可是在想到两个孩子的那刻,我选择了退缩。

  我不敢冒然质问林潋槟,我怕他会说出让我承受的事情,同时我也怕我们这个家会因此而散了。

  那一晚,我能明显感觉到躺在我身旁的他一直在辗转反侧。我猜想林潋槟肯定很纠结,不然他不会一会儿偷着乐,一会儿又唉声叹气的。

  从林潋槟的行为中,我感觉他和王晨玲应该发展得没有那么快。为了我们这个家着想,我决定压抑自己的情绪想法把外面的小火苗扑灭,再来切断枕边人的异样情愫

  04

  当我从其他同事口中得知王晨玲和她的丈夫正在闹离婚,特别是知道他们的离婚原因是因为王晨玲有了外遇后,我一度以为那个人就是林潋槟。可当我在公司的楼梯口恰巧碰见王晨玲和一个男同事在卿卿我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那个人并不是林潋槟。

  可是我很纳闷,既然那个人不是林潋槟,那为什么王晨玲还要向林潋槟抛出橄榄枝呢?直到我无意间翻看林潋槟的微信,我才知道,原来王晨玲把他当成了免费的提款机

  其实,我有纠结过,到底要不要立刻切断林潋槟与王晨玲的往来,顺便告诉林潋槟,令他心神荡漾的那个女人并不他。

  可是一想到自从王晨玲出现我们的生活后,林潋槟每天不仅眉开眼笑的,对我和两个孩子也好了许多之后。我有了私心

  我是一个女人,在知道自己的丈夫对其他女人有了不一样的情愫后,我也是很愤怒的,只是我想让林潋槟也亲口尝尝背叛苦果

  凭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来承受这份痛苦呢?而林潋槟他就可以背着我潇洒满足自己的私心呢?

  没错,我就是要瞒着他。也想看看林潋槟知道王晨玲不爱他的时候,他到底会怎么做。

  令我没想到的是,在王晨玲领到离婚证的那天,林潋槟一脸地紧张。他甚而于当天夜里,对我提出了离婚。

  我有过片刻犹豫,到底要不要告诉林潋槟真相,可在听到他那个荒唐的离婚理由后,我还是选择了隐瞒

  “我们人到中年了,相看两相厌,我觉得找不到继续的理由了。”听到林潋槟说出如此自私又没有担当的话的时候,我反而觉得我们的婚姻真的没有继续的必要了。

  我转而告诉林潋槟:“知道了,给我一点时间。”

  我希望林潋槟给我时间,并不是因为我还放不下他,而是想先拿回王晨玲从林潋槟这里拿去的钱。

  既然林潋槟可以为了一个不爱他的女人,而选择抛妻弃子,那我也有正当理由去夺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如果林潋槟不对我提出离婚,我压根就不想去争这几块钱,全当为了满足他的私心而埋单。可是现在,他不顾我们多年的夫妻情分,不顾两个孩子的未来,竟然可以自私到这个地步。那我为什么还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

  05

  正当我思索着如何跟两个孩子开口,才不会伤到他们的时候,我竟意外接到了林潋槟出车祸的电话。

  虽然我痛恨林潋槟对我造成的伤害,但看在我们还未离婚的面上,我还是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医院

  好在林潋槟伤得不重,我便劝两个孩子先行回去。为了不让两个孩子有所担心,我还是选择留在了医院。

  林潋槟突然对我说:“对不起。”

  只可惜,此刻的我,需要的不是对不起。

  林潋槟继续对我说:“我跟你提离婚,是因为我觉得我爱上了别人。只是她,似乎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看来,林潋槟的车祸,多多少少与王晨玲有关

  只是他此刻的坦诚,于我来说,一文不值。我转而告诉林潋槟说我早就知道了。而他竟然很疑惑,一直问我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觉得没有必要再瞒着林潋槟了,所以如实跟他说了一切。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林潋槟竟然会问我有没有爱过他。

  如果我没有爱过他,当年也不会为了嫁给他,而去讨好公婆。如果不是因为爱他,我也不会在知道他对王晨玲有异样的情感后,经常一个人躲在夜里伤感了。

  只是现在再来问我爱不爱他,有意义吗?

  “爱过,一直都爱着。”我还是如实说出了自己的内心。只是令我恶心的是,林潋槟竟然握着我的手,厚颜无耻地问我:“我们能不能不要离婚?”

  有那么一刻,我想为了孩子,选择原谅。所以我问他:“你放下她了?”

  林潋槟没有隐瞒我:“我不清楚我现在有没有放下她,但我能肯定的是,我不想跟你离婚。”

  我并没有立即回答林潋槟,而是劝他先养伤。

  06

  在林潋槟住院的那段时间,我不是没有想过不和他离婚,只是在我让他打电话给王晨玲,从她手中拿回钱的时候,他竟然告诉我:“过去的事情就别提了。”

  好歹我也是跟他生活了十多年的夫妻,他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把他对我的伤害给抹去呢?在他的心里,王晨玲属于过去的事情,可在我的心里,这永远是一道无法跨越的横沟。

  好在我了解林潋槟,所以早在我要他打电话给王晨玲之前,我就已经通过手头证据,找王晨玲要回了大部分的钱。这一切,还得感谢王晨玲一直以来都以“借”为理由,也得感谢林潋槟一直有不删聊天记录习惯。不然我也不会如此顺利地讨回那些钱。

  在林潋槟康复出院的时候,我毫不留情地甩给他一份离婚协议

  他再次央求我:“你能不能原谅我这一次,再给我一个机会。”

  我斩钉截铁地告诉他:“不可能。”

  看在两个孩子的面上,我没有让他净身出户,而是要求他把家里的两套房子都过户到儿女的名上。至于他正开的那辆车子,以及他手中那张没有多少钱的存款,我还是慷慨地留给了他。

  而我之所以愿意留在医院里照顾林潋槟,是看在曾经夫妻一场,不然,早在他狠心对我提离婚的那刻,我便会潇洒地转身离开

  对于一个身心装着其他女人的男人,我宁愿选择离婚,也不愿再付出心力等待他的归来。所以啊,当我真心待你的时候,请别以为那是理所当然,而后不知道珍惜

  我也许会为了家为了孩子而选择装聋作哑,可这并不代表,我就有一颗原谅你的心。

  -end-

  作者简介

  猪小闹,十点读书签约作者,南漂励志姐姐认证的情感达人。已出版合集《你的努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商务 或其业务

  本平台“猪小闹一闹说”欢迎原创首发故事投稿内容要求:婚姻家庭,婆媳关系,伦理现实人生百态。故事要求完整,有曲折感,有思想性字数限制:3000-5000字之间。

  特别注明:不得有洗稿抄袭的稿件来投,否则将不予稿费,并且追究其责任。

  投稿 或者联系主编。24小时审核完毕,如果一天后没有收到回复,可以自行另投。

  稿费头条100元/篇,次条50元/篇。一经录用,推出三天后即付稿费。

  ---往期热文推荐---

  我好心收留的落魄女人,竟偷了我的丈夫。

  一个中年后离婚的女人自述

  出轨男自述:我愿净身出户,换取我和情人的幸福。

  未婚先孕的她,被男方一家趁机掏空积蓄

  未婚先孕的她,被男方一家趁机掏空积蓄(下)

  丈夫不能生育之后

  ▼

  “猪小闹一闹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