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疑我不是第一次,这样的男友要留着过年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疑我不是第一次,这样的男友要留着过年吗?

2020-01-18 20:31:14 作者:悲伤的投稿人 来源:娱乐演艺链 阅读:载入中…

怀疑我不是第一次,这样的男友要留着过年吗?

  投稿,投稿,坐标:川A,本人女,今年20岁,上大二,颜值重要,是这样的,我跟男朋友高中就在一起了,到今年大概4年。

  大学时候选择留在本地,而我去了北方,正式开启了异地恋,跟大多数异地恋人一样,我们经历过互相猜忌不信任。但是坎坎坷坷的走到今天,我觉得也足以证明我们之间是真的有感情

  今年寒假我回去时,他就提出想要为鼓掌。我犹豫再三同意了。是觉得我们的年纪允许,二是认为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性也应该成为我们交往的一部分

  过程就不说了,事后男朋友观察,发现我并没有像其他CN一样流血,他就开始疑神疑鬼,虽然我发誓我肯定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但是他还是不相信

  那两天我极其不舒服,想寻求温暖,但是男朋友总是阴阳怪气的说我去了大城市了,人也变得开放了,就是暗指我没有洁身自好

  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我解释嘴皮子都冒火了,他还是不相。后来就演变成他把我们的初夜成谈资,在他一个哥们群里胡说八道,并且说浪费了对我这么多年的

  感情,去外面两年,就把自己交代了。

  这些都是他一个哥们的女朋友告诉我的。我委屈死了,退一万步说,就算我真的对不起他了,那他这样跟外人说我们的隐私,合适吗?更何况我没有,都是大学生了,为什么他不相信科学,却还要相信裹脚布那一套。

  一个多礼拜了,他也不说分手,就这么冷着我。而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吧,舍不得,不分手吧,又不知道该怎么能男朋友打消不信任我的念头

  本文来自悲伤的投稿人

  ▬▬▬▬▬ ● ▬▬▬▬▬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1、女孩子夜店醉酒后有多可怕

  2、买了刺激欲望的小药丸,本想整蛊男友,现在换我懵了

  3、向女友出轨对象赔礼道歉,我大概是第一个……

  4、蛇皮软妹像厕所里的蛆,碍着老娘爸爸军团

  5、刚和女朋友/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体验

  更多精彩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