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越怕离婚,出轨的男人越把妻子的话当耳旁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越怕离婚,出轨的男人越把妻子的话当耳旁风

2020-01-19 15:45:10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妻子越怕离婚,出轨的男人越把妻子的话当耳旁风

  作者:紫枫

  丈夫婚内出轨,是任何一位妻子最不愿、最不想见到的行为。出轨就意味背叛,意味着这段婚姻这个庭走到了三岔路口。

  有句话说,男人辈子娶了谁都会后悔,因为他们在结婚后,总觉得外面的女人更好,于是找到机会就出轨,搞婚外情。女人这辈子嫁给谁也会后悔,因为她们总觉得结婚之后,付出的太多,而得到的太少,于是她们满腹牢骚,不停地抱怨。而这样的结果,又更加为男人的出轨找到有利借口

  男人本就是视觉动物,即便里很家里的这个女人,即便也心知肚明家里的这个女人这么唠叨,这么辛苦,全是为了整个家,为了自己,为了孩子,即便在出轨初期,心里也想着改过自新,但是欲望往往会战胜理性,色迷心窍就会忘记曾经爱情承诺家庭责任,在诱惑面前选择缴械投降,给这段婚姻,这个家庭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男人游走在出轨、偷情,和家庭的不同轨道上,来回切换。还总在辩解,男人出轨,只是逢场作戏,走肾不走心。

  而这样的辩解只会激起女人更多的抱怨,不信任感,不安全感。哪怕心里再不情愿,嘴上也开始常常把离婚挂在嘴边,却又不敢真的要离婚。

  这就形成了家庭生活中非常具有典型色彩奇葩景观:女人越是抱怨,男人就越反感;女人越是还是害怕离婚,男人越是把女人的话耳旁风。每天都在吵闹拌嘴,离不了,过不好,这样的婚姻休无止,一辈子就在这种的鸡飞狗跳,家宅不宁中消耗掉了美丽时光

  女人的心也会从一次次失望中逐渐走向绝望,把隐忍成了习惯,把离婚挂在嘴边,成为显示自己还有那么一丝尊严的最后的脸面。无论男人对自己伤害有多大,受伤有多深,就算就算对男人彻底死了心,行动上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家付出,为孩子付出。这是母爱神圣伟大之处。

  如果是有责任感的男人,理解女人的这种付出,会产生羞愧自觉主动回归

  但也有一些男人却往往会把女人的这种心理当作可以利用工具,一旦这样的男人得知了女人的这个底线知道女人离不开这个家,心疼孩子,嘴上说离婚,其实害怕离婚,他可以不用任何借口和理由,就能出去满足自己的欲望,出轨成了家常便饭做事更加肆无忌惮

  这样的婚姻就会进入一种恶性循环,男人一而再地出轨,女人一而再地提离婚,成为婚姻生活中的常态,女人在付出和埋怨,在威胁离婚和主动放弃之间犹豫,徘徊,在人前欢笑,背后哭泣的“人生如戏”中走完自己的这段爱情之路,婚姻之路。

  婚姻中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出轨,应该怎么办?首先,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态度和底线,既不要草率地做出离婚的决定,也不要害怕离婚,总把离婚当幌子恐吓对方。要让对方明白感情双方的,没有哪方离开了谁就不能活,每个人都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说出来。好聚好散,君子绝交,不出恶语。但是因为一方犯错而导致这种结果,这个责任也必须由犯错一方来承担

  二是,如果暂时没做好离婚的准备,就要认真审视一下,夫妻之间的感情关系,是否完全破裂?是否还有修复价值?如果感情不在了,就要认真思想一下离婚后的生活,在离婚时该为自己争取怎样的应得权益。如果对方只是一时糊涂,色迷心窍,跟小三只是逢场作戏,贪图逸乐,也不妨大度一些,尽力挽救婚姻,分离和劝退小三,修复夫妻感情。

  三是,如果还要继续一起生活,就要开诚布公坦诚协商,达成共识。出轨一方要诚心悔改,写下不可再犯的承诺和保证,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做出合理计划,挽救婚姻。如果还有心结打开,不妨冷静一下,彼此思考还要不要过下去,再共同协商,做出决定。如果实在过不下去了,那就好聚好散,离婚态度和应当争取的权益也要坚定坚决,不要拖泥带水,不要给自己的将来留下太多的遗憾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 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老公无话可说,却让小三趁虚而入

  ☆☞中年男人出轨的心态分析及其对策

  ☆☞好的婚姻彼此成就,坏的婚姻互相伤害

  ☆☞面对男人出轨,原配如何决定离还是不离

  ☆☞男人出轨带给女人的痛,想说原谅容易

  ☆☞老公不断出轨年轻女孩,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