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VB男星遭遇年轻太太出轨,网友大呼天道轮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TVB男星遭遇年轻太太出轨,网友大呼天道轮回

2020-01-19 16:45:11 作者:十二 来源: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阅读:载入中…

TVB男星遭遇年轻太太出轨,网友大呼天道轮回

  1

  最近,TVB过气男星魏骏杰突然喜提热搜

  但不是什么好事,他的太太张利华出轨,而且还被媒体拍到了实锤照片

  一向鸡贼的港媒,自然没放过这个做文章的好时机,直接堵住魏骏杰采访和太太的婚姻还好吗?

  魏骏杰说OK呀。

  见魏骏杰上套,媒体立马把其太太在车内与其他男人热吻的现场照,怼到魏骏杰面前,意思是“你不说挺好的吗?这又怎么解释?”

  魏骏杰看完,半晌语,长叹一声,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中只有9岁女儿了。

  最后还痛心疾首总结:这么多人喜欢车厢里亲嘴,的士上这么多事发生

  天晚上,他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状态,一句“从此与你相依为命”(指女儿),显得意味深长,还把婚姻状况改成离婚

  按理来说,一个人遭到另一半背叛,应当得到大家支持,但这个新闻下面的评论清一色都是:“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绿人者人恒绿之”。

  不怪吃瓜群众幸灾乐祸,谁让他曾经是一个著名负心汉呢?

  2

  魏骏杰这个人,你可能认识他,但你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

  他主演的很多大热剧,像《原振侠》、《醉打金枝》、《陀枪师姐》曾是不少八九零后的童年回忆杀。

  尤其是《陀枪师姐》,这部剧让他的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高度,也让他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滕丽名。

  戏里三元和程峰的情侣深入人心,戏外魏骏杰和滕丽名也成了TVB的金童玉女

  滕丽名堪称二十四孝好女友,魏骏杰信用卡被人追账,滕丽名毫不犹豫地掏钱帮他补上。

  魏骏杰父亲过世,滕丽名全程料理丧事

  为了照顾男友拍戏,滕丽名甚至推掉自己的戏约,去男友的剧组照料他的饮食起居

  2007年,魏骏杰开始北上发展

  就在这一年,魏骏杰在酒吧认识19岁女大学生张利华,立马单方面宣布和滕丽名分手。

  分手后两个月,魏骏杰就与小他20岁的新女友张利华正式登记结婚

  可惜情场得意的魏骏杰,婚后的日子并不顺心

  TVB对负面艺人出了名的铁血手腕,魏骏杰后来遭到TVB公司冷落资源也渐渐变少。

  与他同时期,当时资源不如他的张家辉古天乐欧阳震华,后来都混到了视帝、影帝位置

  而他,身材开始发福,资源也少得可怜,慢慢竟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地步。只能四处走穴,赚点辛苦钱养

  与此同时,他的太太张利华却是越来越张扬,越来越不甘寂寞

  先是整容,婚前的蛋脸、单眼皮,婚后变成了锥子脸、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动辄买买买,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珠宝化妆品,妥妥的阔太风。

  就连两人的地位也开始逆转。婚前,魏骏杰是TVB的台柱子,有貌有钱有地位,张利华只是个初出茅庐十九岁大学生,她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小鸟依人,略带崇拜摸样

  婚后,魏骏杰身材发福走样,无戏可拍,收入锐减,张利华对他的嫌弃与日俱增

  两人经常被港媒拍到,魏骏杰抱着孩子唯唯诺诺在后面,张利华则是一脸骄横

  甚至,张利华被港媒多次拍到出轨,在大街上与陌生男人勾肩搭背,而魏骏杰只能选择原谅,恳请妻子看在女儿的份上回头。

  甚至为了讨好妻子,他花两千万买了一栋豪宅,只写妻子一个人的名字

  可惜,依然见效甚微。

  当年,魏骏杰为何会抛弃与他旗鼓相当的滕丽名,而选择了19岁的张利华?

  因为,滕丽名毕竟见证了他最青涩落魄样子,他在她面前,永远有几分英雄气短。

  而张利华却见证了他最意气风发时光。所以,对比之下,张利华是解语花,滕丽名却是耻辱柱。

  而这类故事现实中也非常普遍。多少男人一边享受着妻子的奉献,却一边用男权社会标准审判妻子,嫌弃妻子不温柔,太强势

  这类人本质上非常轻浮自私,在爱情里,他们追求的是绝对权利以及绝对的好处

  年轻根基不稳时,他找的,是那种能够为自己全力奉献,为自己事业添砖加瓦女性

  他们一边享受独立女性的好处,一边却又嫌弃她们难以驾驭

  所以,在自己羽翼丰满之后,他又会被那种年轻稚嫩的“傻甜”所吸引,只因“傻白甜”那掩饰不住的崇拜,充分满足了他那虚妄的自尊,以及绝对的控制欲

  他们自以为很聪明、很高明,却没有想到,他们在物化别人的同时,自己同时也被别人给物化。

  就像魏骏杰,名利双收时,他享受着“傻白甜”的讨好与崇拜,却想不到,“傻白甜”只是拿他当自动提款机

  等他年老体衰,没钱了,想要岁月静好时,“傻白甜”却又换了一副面孔,且完美复制了他当年的行为

  人到暮年的魏骏杰,虽然后悔了。可惜,他已经没有选择的资本了,即使婚姻里俯低做小,无限隐忍,他也没有保住最后的一点尊严

  3

  相比魏骏杰的落魄潦倒,一地狗血。滕丽名却是越挫越勇,状态超赞。

  当年分手时,滕丽名虽一度心碎抑郁,但她在媒体前仍然为前任说话,说两人是正常分手,没有第三者,给三人都保持了最大的体面

  分手后,魏骏杰竟然多次暗戳戳地求复合

  这下,滕丽名终于忍无可忍了,她也发文不点名谈起魏骏杰,说他在结婚生女结婚5年后,一边在网上秀恩,一边私底下找她复合,但自己从没答应过。

  魏骏杰从此噤声,再不敢把前女友拿出来消遣了。

  比起魏骏杰的薄情自私,这种爱的时候全情投入、无悔付出,分手时不纠缠、不诋毁,一旦翻篇就毫不留恋干脆态度,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格局了。

  走出情伤的她,开始把更多的心力用在事业上,一度拿下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

  在爱情里,她虽然受过伤,却依旧勇去爱。只不过,她吸取了教训,不再我地付出,而是更加注重自我。

  有记者问她选择男友的标准,她说:“一定要尊重迁就我的工作”。

  如今的滕丽名,嫁给了一位圈外人感情稳定,事业顺利,活成了大女人典范。连一向毒舌的港媒都对她赞不绝口

  年轻时恋爱脑的滕丽名,后来能把婚姻事业经营得如此成功,只因她想明白了一点:一味的付出,并不能很好的维系一段关系,反而会让这段关系走向失衡。

  网上有句调侃,你拿老公儿子,就不要怪他给你找个儿媳妇

  而这不仅仅是调侃,心理学家说:一直无条件地向对方付出,对方就无法在感情关系中显示自己的责任心担当,所以就会找到第三者满足自我价值

  再者,付出的本质是为了索取,一旦得不到回应自然就会觉得不平衡,所以很多女人的付出都是带着怨气的,心中有了怨气,嘴上说的话自然不好听

  到最后,男人虽享受着你的付出,却不再尊重你,更不想娶你。一旦时机成熟,只想逃离

  某种意义上来说,付出感其实会谋杀一段感情。

  所以,在感情里,与其靠付出来取悦别人,不如保持自我,提升自己。你越往上走,就越是能吸引到同样频率和气场的人。

  真正的感情,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道德感动式的自我付出 。

  *

  --- E N D ---

  改变自己从你的分享点赞开始 」

  PS:昨天推送里把放假时间写错了,不畏团队已于1月16放假。因为写错了,而收到了很多朋友询问感受到了很多默默的爱。感恩~让我知道很多人一直都在。

  今天的二栏十二就来好好讲讲脸黄这个话题,顺便教你一招怎样去黄提亮。

  HFP去黄“小棕瓶”虾青素原液,浓缩超强抗氧去黄能力

  涂抹后,能直接深入肌底,清除、抵御氧化自由基精准去黄的同时;修护肌肤“抗黄保鲜机能脸一天下来不怕暗沉。

  挑战14天改善暗沉黄气,想体验千元贵妇抗氧效果优惠赶紧入手!

  详细介绍购买链接戳今天的二栏哟~

  END

  作者:十二&婴宁。

  长按图片识别程序

  即可购买十二签名版

  ▼

  向上滑动,认识十二

  

  扫码关注

  最正能量女性公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