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伦敦场地》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伦敦场地》经典影评集

2020-01-19 22:32: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伦敦场地》经典影评集

  《伦敦场地》是一部由马提·卡伦执导,提奥·詹姆斯 / 约翰尼·德普 / 艾梅柏·希尔主演的一部犯罪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伦敦场地》影评(一):是否仓底货?

  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

  他们俩两年前的婚姻最后闹得又打架,又告depp上法庭说他暴力倾向,这套片是什么时候拍的。不会相他们经过离婚种种还能会合作。很大可能这套电影是拍了很久,放在仓底应该有一段日子,之前depp因为离婚事形象扫地,amber后来证实是个同性恋,俩电影形象一塌糊涂,depp自此之后的电影票房和口碑一落千丈

  《伦敦场地》影评(二):what a loss!

  丢失!丢失!丢失!

  损失!损失!损失!

  弥补!弥补!弥补!

  扭转!扭转!扭转!

  掌控!掌控!掌控!

  实在话将,信阳事件和逃港事件我都没有很好的反思

  肚脐门和二审判决。

  刘素洁和付启航。

  然后就是2018.05.14----18

  《伦敦场地》影评(三):本质剧情

  不只是情色点到为止恰到好处,很美,但肯定满足不了宅男们)

  我觉得本质上是相出色的剧情片

  画面美的让人心醉(London and the angle)特别天台跳舞的那一段

  amp;失去平衡的时候就是bump(little boy)

  amp;那个畅销书作家才是真正的boss

  :如果奔着看妹子态然后给一星,建议直接去看岛国动作大片就行了,这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以上仅个人观点内容需看过电影才能读懂,第一次写长评,觉得和这部电影有缘

  《伦敦场地》影评(四):爱上这个女人令人疯狂,带来灵感也带来死亡。

  爱上艾梅柏·希尔德这个女人令人疯狂,带来灵感也带来死亡。 讲真她的三围并不出众,但是五官相当美。 约翰尼·德普已经充分证明了这点。艾梅柏·希尔德称“自从两人2011年开始交往德普就一直家暴她。”同时法院递交照片。可以看到艾梅伯眼部周围有淤青。艾梅伯·希尔德还申请对德普的临时禁止令,禁止他靠近艾梅伯。约翰尼·德普是不是太自卑了!

  2016年8月,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联合发表声明,达成离婚协议,艾梅伯撤销了对德普庭暴力的指控,两人正式庭外和解。

  本片节奏控制一般,剧情的确紧凑,但是却编排的很混乱,尤其任务关系处理上理不清头绪

  《伦敦场地》影评(五):一场海后湄拉的个人秀!

  《伦敦战场》一场海后湄拉的个人秀!黑色十字架的四个端点分别站着三男一女,他们在彼此靠近的同时,一共走向黑暗中心。毫疑问这片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海后湄拉艾梅伯·希尔德的女性魅力全程天使魔鬼身份的不断切换,各种类诱惑展示,与其说这是一部电影,不如说这更像艾梅伯·希尔德的个人写真MV。这是个很简单故事,一切冲突起点都源于那份最原始荷尔蒙分泌,虽然导演采用类似杰出公民》式的笔者人物的内嵌结构,加上全程不断穿插的哲学语言,但这些并没有增加故事本身的复杂程度,相反让作品变得杂乱无章。架空的世界末日背景,简单粗暴人类欲望,复杂多变的人性本质,岌岌可危创作危机,导演的表达重点到底是什么?反正我是没看出来。3分。Ps:约翰尼·德普和艾梅伯·希尔德这对前夫妻,好像用这部作品重新诠释了一下,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家暴离婚事件!

  《伦敦场地》影评(六):最有诱惑力的魔鬼

  引诱一切,成就一切,毁灭一切。这才是真正的魔鬼,真正的魅力。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外貌是天使,本质是魔鬼。她对着坏小子性感妖艳,对着好帅哥纯真善良,对着小说家神秘莫测。

  为了好帅哥抛妻弃子变成坏蛋,她先是欺骗他的钱,顺便展示自己的善良勇敢,然后又勾引背叛妻子家庭。回头又当着他的面把他甩了。毁灭好人,不外乎如此,毕竟好帅哥,内在也有邪恶欲念

  但是毁坏一个负债累累绝望堕落的坏小子呢?那就是让他看到希望,先让他帮忙骗朋友,然后把骗来的钱给他,让坏小子以为她就是为了让自己夺冠(飞镖比赛),赢得奖金结果回头又当面背叛坏小子,让他输掉比赛,再一次陷入绝望(之前还总觉得自己有飞镖,人生有点寄托)。

  更隐藏的是她毁灭了小说家,引诱小说家,让他以为自己获得了好素材,然后又让他明白他只是又一个毁灭的对象

  三个被引诱的男人,最终都万劫不复,只想杀了她。最终小说家,这个绝症患者杀了她,救了两个仍有希望的年轻人。当然,魔鬼成就了自己的事业美丽的女主角不过是的一个替身而已。

  故事情节编排相当好,四个主角的选角都非常精准正直成功的帅哥,落魄无耻渣男迷离病态的作家,还有富有吸引力的女主角(尤其是如何当着三个男人的面,勾引他们,把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演绎极致,的确难得。看起来很荒谬,但实质上,真的没有什么男人可以逃脱这样的诱惑)。19.2.27

  《伦敦场地》影评():陷地之城的百变娇娃

  陷地之城,陷的是死心塌地之“伦敦”城。百变娇娃,百变的是Nicola这个唯一吸睛体。

  所谓的伦敦,也不过是影片中寥寥带过的几处地标,真正的“城”大概还是得回到每个人的心门

  虽然影片始终贯穿的那句离不开的“爱”,但是却从未深刻感受到爱的真实性存在。所有的仅仅只是男性赤裸裸的欲望和女性自以为的游刃有余。而事实真相或许是女性在这部影片中再一次的被狠狠物化。那位渴望而只可及一次的“尤物”或许是太多人为了继续看这部影片的全部理由

  爱是每个人所渴望的,也是使人卑微、疯狂、纠结、痛苦百感交集根源。当然,在这部影片中也有那因爱而生的恨,而恨也使得人更加失去自我理智,最终走向那牢笼般的死亡悲剧

  单从影片来看,这并不是一部太过清楚明了的作品。美,即不是当饭吃,也不应该被毁灭。人性确实追求美,对着美有种本性而发的渴望。我想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看完这部影片之后都不会太开心。因为在那里,女性已经被代表,被宣判,或者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所谓对于男性的玩弄的最终结果却是葬送自己的生命,这样的过程结局似乎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局。

  是的,在现实世界中是有一些被”宠坏“的女性,她们自以为可以肆意的游走于这个世间。所以我想真实故事改编也必是确有其事。然而,对于这部影片来说,这样的所谓的”编造“似乎在某种意义上将女性放置在一个被物化的角度:美即是本钱。只要这个女人够手段,够聪明,够胆子,世界上每一个男人都将为其倾倒。但是这个”美"换来的是什么?是爱吗?不是,只是欲望。人往往在起初沉迷于欲望,但是后来呢?这个女主角在追求的是爱吗?或许她渴望的是爱,但是结果呢?结果最终所带来的或许只是“激情退去后带来的那一点点倦”。女性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那个放荡而自以为聪明实则可悲的女人。

  我想女人没必要以外貌来给自己定位,也不需要让别人来定位。我们属于我们自己,身与灵一同长进,那句“腹有诗书气自华”并不无道理。女人,需要的是与心灵知识能力等共同造就的拥有自己独特气场的每一个独立个体。我们不是物品,不需要被明码标价,也不需要被占有,更不需要被安排。

  《伦敦场地》影评(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影评第311话《伦敦场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影片《伦敦场地》于10月26日在美首映。

  本片是一部香艳的悬疑片。

  本片是强尼·德普(Johnny 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合拍之作。

  强尼·德普与美艳的艾梅柏·希尔德的33岁的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强尼·德普作为一名老男人,口味的确是重,且让教授娓娓道来

  影片中,强尼·德普让前妻扮演一位时而清纯可爱

  时而风骚入骨的撩汉一把好手

  影片中三位帅哥,无一幸免,纷纷被强尼·德普的前妻推倒。

  三位帅哥为了争夺强尼·德普的前妻而变得争风吃醋,

  大打出手

  最后,作为配角的强尼·德普竟然抱得美人归。

  强尼·德普的言外之意是:

  你们这些年轻的小同志

  不要看目前你们正和我的老婆为爱猛烈鼓掌

  到最后,我的前妻终究还是我的。

  强尼·德普这位老男人虽有如此怪癖

  但他的大无畏奉公精神

  还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影片看上去很悬疑,很香艳,

  但实际上,强尼·德普作为一位老男人,

  只是对观众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本片IMDB评分只有4.7分,

  离及格还差一定距离

  但是很多观众在观看本片时一直持续亢奋

  观众们的亢奋无情地说明了:“人之初,性本性。”

  向喜欢香艳悬疑片的观众力荐此片。

  祝大家周一工作愉快,少打哈欠

  《伦敦场地》影评(九):艾梅柏·希尔德的性感也拯救不了整部影片的枯燥无味

  《伦敦场地》由马提·卡伦执导,艾梅柏·希尔德等主演,约翰尼·德普客串爱情嫌疑片。影片改编自马丁·艾米斯同名小说《伦敦场地》。片中很多场景都在斯特拉特福德奥运场馆 。自从三年前它试图上映以来,就一直饱受各方争议制片方、导演、演员三方出现各种矛盾。在2015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影片因纠纷而被取消展映,除此之外,制片人因艾梅柏·希尔德拒绝参加原定的TIFF首映式而起诉了她,此外约翰尼德普也深陷虐待妻子艾梅柏·希尔德的控诉中。《伦敦场地》几经波折,终于在2018年10月26日于美国上映。

从左向右分别为盖伊,尼古拉,基斯

  这部电影是根据马丁·艾米斯的一部备受赞誉的小说改编的,本身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但是影片拍摄手法较烂,并没有将小说的精彩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故事的设计有意思,事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然后被改编成小说。但是不幸的是,这部电影总的来说给人感觉不怎么样。

  在这118分钟的故事剧情里,观众会有一种穿越时间裂缝抵达世界尽头的感觉,影片背景设定为在一个新的未来伦敦,这是一个有着嘈杂噪音愚蠢和荒谬并存的世界,一场事先预知的阴谋在此上演。混的背景和剧情的糟糕程度真的很相配,让人压抑氛围再加上无聊台词幅度降低了影片的整体质量

本片中经典抽烟场景尼古拉与萨姆

  《伦敦场地》打着悬疑惊悚的旗号给我展示出来了一个关于爱情的剧情电影,悬疑成分不够,惊悚程度更是不足全片唯一看点就是艾梅柏·希尔德的肉体和变装秀。我为什么想要去看这部电影呢?主要是看到了约翰尼·德普,艾梅柏·希尔德和卡拉·迪瓦伊的名字,但是约翰尼只出现了几幕,卡拉·迪瓦伊的出场次数更是少的可怜,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艾梅柏·希尔德惊人颜值演技了,除此之外整部影片毫无看点。

艾梅柏·希尔德的性感舞蹈片段艾梅柏·希尔德的性感舞蹈片段

  首先介绍一下女主角——尼古拉·赛克斯,她是一位超级有魅力的女性,如果按照影片中称赞她的话语就是

男性的幻想

  她是全片的女主角,拥有一项会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因此一直生活可怕预感之中。她预感到她自己即将死于谋杀。全片剧情围绕着她与三个截然不同的男人的爱恨情仇展开,其中一名男性将会是杀死尼古拉的杀人凶手

  回首整部电影,我们很容易可以看出来尼古拉为什么会被描绘成为这样一个悲剧的人物,她注定早逝,在惊人的开花结果后,凋消逝。她使用超能力曾预言到她的父母会在飞机失事中丧生。尼古拉也知道她的生活会短暂。她利用自己的容貌和性感吸引男人陷入自己所设计的圈套里,并且还预知到在她三十岁生日那天,自己将会死去,而要杀她的人会在一辆高级轿车里等她。但是重点是她并不知道准确的凶手是谁。

  三名男主角分别是一位身陷高利贷的毒网中的飞镖手基斯、一位英俊的已婚银行家盖伊和一位在死亡边缘垂死挣扎的落魄作家萨姆森。萨姆森可以说是见证了这场阴谋的主角,他准备筹写一部有意义凶杀小说,遇见尼古拉后,决定将她作为新书的女主角,并时刻观察着尼古拉的一举一动。他是故事的叙述者,但是事实与虚构混在一起,我们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尼古拉生活中的场景还是萨姆森想象中的虚构场景。

  基斯,一个喜欢赌博的飞镖冠军选手。他阴险狡诈,总是在寻找新的乐趣刺激他的感官。基思经常被债务缠身,身在福中不知福,有着妻子女儿却整天无所事事。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在雨天街道上跳舞的场景片段。除此之外,他的演技和本片一样烂。这里我要吐槽一下吉姆·斯特吉斯的生硬演技,他在《玩转21点》里的演技去哪里了?与哈里森·福特等人一起出演过《穿越过境》的他哪里去了?在本作中他的演技根本无法直视,这也影响了我对这部影片的好感。

基斯中狂舞

  另外盖伊算是一个善良的男人了,但还是给自己的妻子戴上了绿帽子,被尼古拉的美貌吸引,彻底落入了尼古拉整个阴谋陷阱中。

  除了这些主要演员外,我再介绍一下约翰尼德普和卡拉迪瓦伊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约翰尼饰演的是放高利贷的恶徒,约翰尼还是像以前那样滑稽可笑,可以说是一个病态的表现。他也是一个天才飞镖手,在影片结尾部分轻易打败飞镖手基斯,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卡拉迪瓦伊饰演的是飞镖手基斯的妻子,出场次数极少,但是每一次出场都能看出来她对自己孩子的喜爱,是个称职的母亲。

卡拉迪瓦伊饰演的妻子

  我希望这部电影在结尾处能够表现出世界末日般的伦敦的悲惨之象。另外我们可以在影片最后看到整个伦敦城都在发生火灾和爆炸,这也象征着尼古拉和萨姆森的灭亡。但是表现的并不突出,可以说这并没有为电影增添更多的可观色彩。

  三星——一星给故事的构思,一星给艾梅柏·希尔德,另外一星给我比较喜欢的约翰尼德普和卡拉迪瓦伊!艾梅柏·希尔德

  《伦敦场地》影评(十):性感就完事了,伦敦战场看Amber就够了

  Amber Heard,Amber Heard,前“船长夫人”,更为熟知的是电影中的“海王夫人”,86年生人,170大高个,金发碧眼,盘亮条顺,在各种意义上都是镜头前的“尤物”。导演真是把男人那点“小九九”都摸透了,在《伦敦战场》这部片子里,Amber饰演的尼古拉老六,更是将“魅惑”展现的淋漓尽致。老六游走在三个男人之间,演技瞬息万变,换装更是母猪戴胸罩,一套又一套。就凭她一个人的表演,这部电影就十分值得推荐,不为别的,你就瞅瞅人大老美选的角,是怎么演绎出由内而外,再由外而内的性感。

  影片开头是个倒叙,讲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尼古拉老六,知道自己会被三个男主之一杀死,这就是无法逃避的命运,时间(三十岁生日当晚)、场景(劳斯莱斯轿车内)、方式(扳手抡头)她也清楚,但她唯一不知道的就是行凶的人。

  面对命运,你就算知道了所有细节,也无法改变,因为这就是命运,老六的父母死于空难,老六一样预知到了,但又能怎么样呢,老六不甘心啊,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

  老六正式登场并直面三个男主,是在街区的酒吧,在这个伦敦荒凉郊区的“飞镖主题酒吧”,一身高贵礼服、头戴黑纱、盘亮条顺的老六自然而然成为全场焦点。

  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气质这玩意很重要,金发碧眼腰身婀娜的老六,在这个落后社区自然而然显得格格不入。这就像把女明星扔进高中校园,那差距自然是杠杠的。

  果不其然,心怀猫腻的已婚男1和已婚男2都前来搭讪,这两位爷一个有钱,西装革履,但是正饱受熊孩子带来的困扰,对家庭逐渐失去兴趣,另一个没钱,也有个小孩,一直处在社会底层,没啥正经职业,靠飞镖比赛为生。同是婚姻沦落人的好基友,看到美女都想上去撩拨。当然,第三个男主老作家也默默地站在了后面,老骥伏枥,壮心还是有的。

  点个烟的功夫,导演就通过巨大的面部特写让老六施展了魅惑技能,啊呸,预知能力。

  老六凝神一看,嗯,这三个人好像跟我的死亡都有些关系。如果是正常人,肯定就麻溜跑了,但老六是谁,能是一般人吗。她决定和这三个男人玩一场游戏,输了要命的那种,争气。

  老作家回去没闲着,发现天花板上有条缝,刚好能看到楼上老六的书房,有戏,本来老作家搬到这个屋子就是想找些小说灵感,这么个大活人,不写她都对不起自己。

  一身大黑之后,老六穿了一身大红胶皮风衣来告别过去的自己,正式开始这场输了要命的游戏,老六知道老作家跟踪自己,所以就把自己的简历,啊呸,自己关于预知未来能力的资料丢进了垃圾桶,果不其然,老作家上钩了。

  老作家捧着资料敲开了老六的房门,老六表示来的正好,但是对于老作家喜欢什么风格拿捏不准,所以干脆走了性感知性风,长款衬衫、黑内裤、肉丝袜,既能展现性感优雅,又不至于过于低俗,对你们这些老知识分子,一打一个准。

  来了都是客,干了酒一杯,老六对于老作家还是很客气的,毕竟其他那两个男主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送走老作家,老六用修电表的由头正式接触飞镖哥,同样拿捏不准风格的老六选择了稳妥的黑色吊带长裙,配上束腰细皮带。

  跟飞镖哥唠叨了一阵,老六觉得老作家还算靠得住,毕竟年纪在这,比那些毛头小子还是要稳重一些,所以请老作家观摩她洗澡(并没有)。

  洗漱完毕,老六换了更为保守的套装去接触熊孩子爸,并且将斗争重点像熊孩子爸转移。

  随着交往的深入,老六甚至和熊孩子爸一起去看飞镖哥的比赛,这就是刻意在制造矛盾,离间这两个基友。不得不说,这个计谋有可能是老作家指点的。

  果不其然,老六回来就跟老作家在天台汇报工作了。

  汇报工作之后,老六想起等会还约见了飞镖哥,摸准飞镖哥的套路之后,老六展现出了专业的一面,一套色比基尼让飞镖哥心猿意马。

  知道飞镖哥缺钱,老六将计就计,拆东墙补西墙,用熊孩子爸的钱,笼络飞镖哥,当然,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于是老六给飞镖哥出了个难题:在不能碰到她的同时把钱拿走。

  送走已经贤者时间的飞镖哥,熊孩子爸来的也很准时,得益于老六的老谋深算,她迅速换上了这些精英中产喜欢的清纯小白裙,并且向熊孩子爸讲述了她和她发小的故事。

  熊孩子爸深受感动,这么清纯的姑娘哪里找,于是自费陪她去了越南,也算是确认了她的故事真实性。这时候,老六选择了一套十分保守的穿着,熊孩子爸看看老六,再看看自家老婆,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

  回到伦敦,老六继续和老作家碰头汇报工作,这时老六换上了十分知性的格纹套裙以及西装风衣,面对这种打扮,老作家还能把持得住,很厉害了。

  老作家每晚都会写小说,将老六真实发生的事加以润色或是干脆凭空想象她的故事,今晚,他笔下的老六和要飞镖男约会,穿了一件套裙。

  早上,忙碌了一晚的老作家敲开了老六的房门,正在谈心,老六像只猫一样乖巧的枕在老作家的腿上。

  忽然,熊孩子爸敲门进来了,老作家躲进了角落,并亲眼见证了老六急速换装技术。楚楚可怜的老六自然激起熊孩子爸无限的同情心,所以又是关怀又是送钱。

  拿到钱的老六开心的邀请老作家天台共舞。性感内衣加上薄纱睡衣,准备将老作家一举拿下。

  老作家也是半推半就英勇就义了,但是知道这是老作家自己的YY还是真实呢。

  觉得冷落了飞镖哥的老六出其不意突袭了飞镖哥的老巢,装作社区工作人员检查飞镖哥家里的情况,飞镖哥愤怒的说“I’ll fxxking kill you”。老六仿佛菩提祖师上身,对着飞镖哥说:“晚八点,来信砍”。欲擒故纵的调教也不过如此吧。

  果然,等到飞镖哥找上门来,老六已经宽衣解带等着他了。

  飞镖哥挑了一款主题影片准备助助兴,也不知道老六哪来的道具,蹭蹭蹭就换上了。哆啦A梦看了都吓一跳。

  云雨之后,熊孩子爸也上门了。老六的时间卡的真好,永远都是在危险边缘试探。老六对熊孩子爸解释说是给飞镖哥辅导功课,让他学点本事,将来做一个对社会的有用之才,你猜怎么着,熊孩子爸真信了。

  当晚,熊孩子爸也顺利尝到甜头。至此,不管是真是发生还是存在于老作家的笔下,老六已经顺利完成游戏的前半段,和三个男主角成功的搅和在了一起。

  按道理这个事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相信凭借着老六的时间卡点以及光速换装能力,应该三个人都平安无事才对,那怎么会有戏剧冲突,那这电影还怎么结束?

  晚上,老作家收到了来自房东的信,里面是几张照片,毫无意外,在老作家眼里,房东和老六似乎也有一些故事,这怎么行,说好的游戏怎么说变就变,这还像样子吗!一个晚上啊,老作家思来想去,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惊人的画面。

  第二天一早,老作家就去找老六了。不得不说,影片里的伦敦人就是Open,房门形同虚设,谁都来去自由。

  老作家送给老六一套蚕丝礼服,老六十分喜欢,她能不喜欢吗,这就是她梦里出现的那个裙。

  原来今晚,老六、飞镖哥、老作家、熊孩子爸、另一个飞镖哥(船长客串)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一年一度的镖王争霸,当然,他们来到这的目的都不一样。

  飞镖哥,单纯了,只有他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的。

  船长飞镖哥,来这为了羞辱飞镖哥。

  老六,作为飞镖哥“女金猪”,来这捧场。

  老作家,看热闹。

  熊孩子爸,跟老婆承认了外遇,又发现自己被老六骗了,又发现自己的钱被老六拿去养飞镖哥了。

  最后结局不言自明,老六勾搭上了船长,飞镖哥输掉了比赛,熊孩子爸和他们撕破脸,老作家,看热闹。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又到了老六家楼下,这也是影片开场时的场景,老六身穿蚕丝礼服,走向了自己预知的死亡。

  当然,在这之前还穿插了一段,飞镖哥拿着扳手准备找老六要个说法,熊孩子爸出现把飞镖哥打了一顿,老作家出现,把熊孩子爸劝回家了,所以,在车上坐着的,是老作家。

  别看老作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热闹,但老作家是真走心了。他本来就时日无多,靠吃药、喝酒、抽烟度日,所以就和他的宿敌,同为作家的房东交换房间住,寻找新小说的灵感,想最后再一哆嗦,憋出个好作品来,毕竟同为作家的房东小说销量一直比老作家好,老头心里苦啊。但是谁成想,最后关头老作家竟然发现老六和房东还有些关系,感觉一切都是个圈套,而自己傻乎乎的在里面蹦跶了半天,于是一怒之下老作家就把老六解决了。

  最后,老作家和老六双双长眠在床上,而老作家这段故事的小说稿件,则被房东捡漏了,出版并成为畅销书。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一口气,让老六深陷命运的旋涡,让老作家最后气死,呜呼哀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