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女友说想和我来一发“回忆炮”,会不会有什么企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女友说想和我来一发“回忆炮”,会不会有什么企图?

2020-01-20 18:00:12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前女友说想和我来一发“回忆炮”,会不会有什么企图?

  情感

  故事

  老徐,前两天看到发的那个情感故事感觉就是我的经历一样,我也想和你摆一下。

  我很早之前耍了个女朋友,耍了两年多,最后因为性格等各方面原因,还是分手了。分手后,她留在了武汉,我回了成都。分手后,大家基本都没怎么联系,虽然加了微信,但从来没怎么说过话,最多可能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发个祝福,都是群发的那种。她好像一直没结婚,我呢,现在已经结婚了,娃儿都一岁了。

  现在,我的生活重心都在庭和工作上,毕竟要挣钱养娃,也没想过还能和她发生点什么。但是,去年国庆节后,她在微信上找我聊天,说她也回成都了,说以后空了可以出来吃饭什么的。还说我在成都这么多年了,以后有什么业务照顾到她一点。我也没多想,还是很礼貌的回了她。

  后来,她在微信上时不时的就要找我聊天,啥子都说,也聊起了她的感情,说她分手后又耍了一个,但是呢,最后还是分手了,最后就彻底离开了武汉,想换个环境。慢慢的,聊着聊着,我慢慢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她总要扯到我们以前,说什么我是个好男人,她没有珍惜之类的。有一次她竟然说,之前我俩滚床单的感觉真好,好想再来体验一次。

  我有点懵,她说完我完全没敢回她,啥子都没看到一样。依我的感觉,我觉得她肯定不是开玩笑,肯定有很大的认真成分。我其实也想过,再来一次还是可以,但又怕她有什么企图,毕竟我结婚了,她还是单身,我肯定不能随便来。

  老徐

  说事

  什么叫做不能随便乱来,结了婚的人,就好好养娃,不管怎样都不要乱来。

  她有没有什么企图,我们不知道,以我的经验来看,惹上一身骚的可能性非常大,到时候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且,我也不是很理解,对于你的前女友,你还有什么可留恋的,谈感情,肯定是扯淡,至少你对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感情了;谈身体?我觉得更扯淡,你们都滚了两年多的床单了,冒这么大的风险再滚一次,有什么意思,你们俩连对方有几根毛可能都一清二楚的,想再数一次,看看对方这么多年,少了几根吗?

  这么低性价比事情正常人都干不出来!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