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100字

2022-04-10 03:02: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100字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是一部由犯罪 / 纪录片执导,美国主演的一部2006-09-29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一):好看好看

  符合我的口味,够暴力够真实,我以前吃饭看犯罪心理不害怕,现在看这个片子必须宿舍有人才敢看。有两集是搭便车or让别人搭便车遇害的,so我对搭便车有阴影了 偶然跟朋友说,现在创业和犯罪越来越难了,因为大部分项目已经有前人完善了,而监控和科技的改善,让破案更快更准确(虽然还是有很多没破的案子,但是跟以前比也是大大的进步啦)。国内有个西部刑侦大案也不错,也是类似的纪录片。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二):电视是这么做滴

  你不得不佩服Discovery,把电视做成这个境界,确实牛逼。这几年中央十套得发展,其实就是在模仿discovery的节目模式。

  一口气看完三张碟,基本上每集都由悬念贯穿,虽然现场都是后来情景再现的方式,但是虚实之间由悬念贯穿起来得张力,完全能做到让观众在每集中被吸引住。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三):没按顺序看 记一下感触深的地方

  TK

  The greatest satisfaction of my life is thinking about him burning in hell. When you think about what that cockroach did to so many lives, can you ever exact enough punishment or enough pain that can make up for that?

  o...

  之前看过CSI CM 白教堂等等侦察类的电视剧 但是没有看过这种比较纪实的 从来没有看完这个这样难过。听着案件负责人说他们在BTK被拘捕后的感受,心酸又感动。

  凶手是教会主席,生活中的好丈夫好爸爸好同事。人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也看不清它真实全面的样子。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四):总结

  了解了一些刑侦方面的知识。

  1.BTK:比较恐怖的第一集,犯人比较聪明,什么给警方打电话、写信等手段都用上了。

  2. HOUSE OF HORROR

  THE WEST 变态的一家

  3. BACKPACKER KILLER ( AUSTRALIA)

  在外旅游真的要小心再小心,不能轻信别人不能和陌生人交心,心里要有防范。毕竟这个世界上的变态太多了,你永远都不知道别人内心有多阴暗。

  学到了一些枪械的知识。

  4. PHEONIX STRANGLER

  canefields 蔗园

  5. GREEN RIVER KILLER 70 women

  EATTLE PROSTITUTION

  6. the vienna strangler (austria)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五):对连环杀手的一点点总结

  一般连环杀手都是性变态。BTK是喜欢看到死者死亡的视觉冲击;约克郡利刃据警方推测会在尸体面前自慰维也纳绞杀魔,被捕的时候还穿着很诡异的内衣;韦斯特夫妇更是变态,妻子对受害者性虐待,丈夫在一旁观赏。

  连环杀手也很难从外表推测。维也纳绞杀魔风度翩翩,BTK长得像邻家大叔。

  :看绿河杀手那集发现在庭审时杀手戴了副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联想到了《桃色血案》里斯图尔特让放荡的妻子穿着整齐的裙装带着黑框眼镜装温柔娇妻的桥段。看来视觉观感真的会影响人的判断力,我们到底还是以貌取人啊!

  《全球重大凶案 第一季》影评(六):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第一集伦敦埋尸案,夫妻杀手,连女儿都杀…… 第二集专门绞杀妓女的跨国连环杀人犯到审判都没有直接证据被定罪,而且女友和女律师都不认为他有罪,但在被判无期徒刑九个小时后他自杀身亡,用的绳结正是那些受害者被绞死的打结方式…… 第三集澳洲背包客杀手,练枪、插刀、砍首,家族式犯罪,一人背锅。 第四集南非甘蔗园杀手,利用蛆判断死亡时间在某集CSI中曾经出现。 第五集美国绿河杀手专挑妓女,后入高潮时用胳膊勒死,承认48人,大约70人……花了八年时间追踪杀手的警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说最后从对讲机中听到逮捕嫌犯一名over时那种怅然。 第六集BTK虐杀狂,在教堂工作的他试图用虐杀的方式来享受上帝般的感觉,三十余年中,他一直都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但私底下的BTK又是那样猖狂可怕,公然挑衅警方和媒体博得眼球……

  科学技术真是第一生产力。

  那么在DNA等技术不成熟之前,又有多少人逃脱了法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