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鼠年“开运法”:5招去除霉运,好运一整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鼠年“开运法”:5招去除霉运,好运一整年!

2020-01-21 20:45:10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鼠年“开运法”:5招去除霉运,好运一整年!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想要告别霉运,来年顺顺利利,就需要自己“开运”。

  把所有晦气剔除,然后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2020就会好运不断。

  5招“开运法”,帮你去灾解厄,招福旺财,赶紧收藏吧!

  先除秽,好运自然

  除旧布新,开门纳气,是很重要的开运方法

  在过年之前,里一定要进行一次大扫除,角角落落都要打扫得干干净净。

  因为一些阴暗角落,不仅藏污纳垢堆积一些用的废物,也会沉淀很多晦气,从而阻碍你的运势

  尤其是厨房,关乎到家庭的财帛、食禄和健康,更要彻底清洁时刻保持整洁卫生

  丢掉一些腐旧的东西,把物品收拾干净利落,也让房子焕然一新

  唯有远离了污垢晦气,才能容易接纳来年的喜气

  摆放植物增加生机

  想要提升运势,家里不妨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比如发财树、富贵竹、君子兰等。

  如果一个家,毫无生气,一片死气沉沉,那么各方面的运势就会开始走下坡路,容易招来霉运。

  相反,倘若家里生机勃勃,摆了各种植花草,不仅房间变得更加美观,还会有提升运气效果

  把绿植放在进门处,可以避挡煞气,放在客厅,可以提升财运,放在卧室,还有镇静安神的作用

  春节,买一些植物摆家里,新的一年,好运就会随之而来

  贴福字,讨个好彩头

  “福”字,寓意福气、诸事如意,具有催旺运势的作用。

  过年,贴“福”字,是由来已久风俗,不仅能增添春节喜庆的氛围,还可以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

  然,“福”字怎么贴,在风水里也是有讲究的,贴对了,福气才会降临

  很多人都以为门口的福字要倒着贴,意味着“福到”,但事实上这是一种错误的贴法。

  倒着贴,福气反而容易溜走,跑到别人家去。

  大门,是迎福纳福的地方,所以福字应该正着贴,福到了,好运就到。

  寺庙烧香,祈福灵

  过年去寺庙,怀着新年的愿望祈福,上一炷香,诚心拜祭,可以为自己开启新一年的好运。

  无论是财运、学业姻缘,还是平安与健康,只要虔诚祈祷,就能得到菩萨庇佑,为自己增添福报。

  尤其是正月初一春节、正月初五迎财神特别适合去寺庙,为自己和家人开运祈福。

  不过去之前,最好前一天晚上沐浴,换上干净的衣服,早上不吃荤食,烧香的时候,手要干净。

  敬意的祈福,才能真正开启好运,令你心想事成

  佩戴首饰,旺福消灾

  新年,佩戴合适的开运首饰,可以给为自己招好运,旺桃花

  红绳手链象征幸运守护搭配一点黄金饰品,特别适合本命年的人,能为你招财挡煞,镇压霉运。

  有吉祥图案吊坠,可以舒缓压力,具有辟邪消灾的作用,可以给你带来吉祥和好运。

  想要脱单和提升感情运势的人,不妨佩戴水晶手链,能提升你的吸引力,起到增姻缘,招来好桃花的功效

  新的一年,选择适合自己的首饰,不仅能为自己增添魅力,还可以让好运大开,幸福常在。

  新的起点,心的祝福

  大家霉运都除掉,烦恼抛九霄,2020好运连连,一切心如所愿!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