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亲妈为40万犯法,弟媳捉住致命把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亲妈为40万犯法,弟媳捉住致命把柄

2020-01-21 23:30:14 作者:莞尔湾 来源:黎冉然 阅读:载入中…

6:亲妈为40万犯法,弟媳捉住致命把柄

  文 | 阿熙喵喵

  亲爱宝宝们,今天是新连载《老婆秘密》第六集,每天晚上23:30更新一集,喜欢的宝宝放心追~

  前情回顾:

  第一集:亲妈要告我婆家倾家荡产,逼我没了活路

  第二集:2:亲妈要讹诈一大笔钱,婆婆气疯了!

  第三集:3:亲哥丧心病狂,连婆婆也不放过

  第四集:亲哥把我打得奄奄一息,婆婆和亲妈做了不一样决定

  第五集:5:亲妈怂恿我赶紧离婚,嫁给二婚的王麻子

  1

  谭妈有些瑟缩:“这……不好吧?”

  她只是个农村妇人,耍耍嘴皮子占占便宜,倒是不在话下,可要她绑架自己外孙女勒索,这……

  谭齐耀捏着他的双肩,凝重道:“有什么不好的?谭雅彤是生的,她本来就该帮衬我们

  现在她反骨了,我们不过是给她点教训,让她乖乖听话罢了。”

  “可是……你打她几下,她都能狠将你弄进监狱了,你要是绑架了萌萌,她不得真的让你坐牢?”

  若真的再进监狱一次,谭妈心都要碎了啊。

  她的宝贝儿子,怎么能受这种苦?

  “她能妥协第一次,就绝对能妥协第二次,妈,你若不帮我,咱谭的长孙,可就没了啊!”

  谭齐耀别的不行,但忽悠父母,那可是一把手

  他不断地给谭妈洗脑,让谭妈答应绑架卢萌萌。

  到时候人都被他控制了,他就算要一百万,谭雅彤也得凑出来。

  若他真有了一百万,别说买房了,买别墅感觉都不在话下。

  蔡家那边,也不会再看不起他,从而不把蔡雯雯嫁过来了!

  谭齐耀的想法十分美好,谭妈被忽悠了许久,也愣愣地点头。

  她不会伤害萌萌的,之所以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的。

  谁叫谭雅彤不给钱,要不然萌萌哪会受罪,这归根究底,还是她的错!

  谭齐耀打定主意,马上找自己那群狐朋狗友商量计划

  先是跟踪谭雅彤,摸清她的行踪,再寻找时机,将卢萌萌给掳走!

  2

  谭雅彤解决娘家累赘,终于过了几天舒心日子

  她新找的工作,就在幼儿园附近,并且是早八晚五的,十分方便她接送小孩

  卢家明为了方便她上下班,还特地给她买了一辆电瓶车,可把她感动泪眼婆娑。

  婆婆虽然对她仍旧颇有怨言,但鉴于她这次维护了卢家,反抗了娘家,倒是搬回家住,也并未与她起太大冲突

  公公仍旧偶尔回来,听闻谭爸杨桃酒中毒,还私下给了谭雅彤五千块钱,说是他的一点小心意

  但以后,估计不敢再让谭爸狂喝他泡的酒了。

  只是这舒心日子还没过几天,谭雅彤就又察觉不对劲。

  她总觉得有人鬼鬼祟祟地跟踪她,可她回头,却又没看到有人。

  连续两天都有这种感觉,她终于忍不住和卢家明说了。

  卢家明正在整理衣服,听此一愣:“你确定?会不会是你哥他干的?”

  谭雅彤摇头,咬了咬嘴唇面色不怎么好看:“我不知道,但我这心啊,总是不踏实。”

  卢家明也不整理衣服了,直接坐在床脚:“那你这几天小心点,实在感觉不对劲,那你就带着萌萌在幼儿园等我,我开车过去接你们。”

  “嗯。”

  两人又聊了一会,她的心情才松了些许。

  谭雅彤看了一下时间:“八点了,我得下去接萌萌了。”

  “去吧,我洗澡。”

  萌萌习惯饭后跟着婆婆去广场跳舞,但婆婆得到九点才结束,萌萌九点都得休息了,所以谭雅彤必须八点过去接人回来。

  只是这次,她到广场绕了一圈了,都没见到萌萌的身影

  她不得不走到婆婆面前,抱歉打断:“妈,萌萌呢?”

  3

  婆婆正跳得起劲,有些不悦地指着旁边:“在那玩着呢,你闪一边去,我动作都跳不开。”

  谭雅彤退到一旁,但语气却很是焦急:“萌萌不在那边啊,我看遍了整个广场,都不在啊。”

  “你说什么?!”

  婆婆见她焦急得跺脚,这才停了下来,也跟着找了一圈。

  可一望就到头的小广场,哪还有萌萌的身影。

  “刚刚明明就在这啊,我时不时看着呢,怎么会不见了?”

  婆婆也慌了,舞也不跳了,跟着谭雅彤在广场附近找了一圈,但仍旧没找到人。

  谭雅彤又想到了前几天被跟踪的感觉,该不会被绑架了吧?

  她不断拨打着萌萌的电话手表,可电话虽然通了,却一直都处于人接听的状态

  “萌萌,萌萌!”

  谭雅彤边打电话边喊着,可人还没找到,她手机倒是有电话进来。

  是个匿名电话,谭雅彤内心不安更甚了,捏着手机的手,力气大到指骨都在泛

  “喂。”

  “你女儿在我手里,若不想她出事,就赶紧准备四十万现金,否则撕票!”

  不远处,卢家明匆忙跑来:“妈,雅彤,怎么回事,萌萌呢?好好的人怎么会不见?”

  谭雅彤瞳孔剧烈收缩,手一松,手机径直砸在地上,四分五裂

  她双腿虚软,无力地拽着卢家明的手,嘴唇宛若筛子般,不断哆嗦,说话都不清晰了:“萌萌……萌萌被绑架了!”

  4

  对方不但打来电话,为了恐吓谭雅彤快速妥协,还发来萌萌被绑着的照片

  “记住,你只要一天时间,明天晚上十二点过来XX地点,把装有现金的袋子扔过来,你女儿就会没事,否则后果自负!”

  谭雅彤看着萌萌被绑被抹布堵住嘴那狼狈样子,怕得心都碎了。

  她突然瞪着婆婆,失控地扑过去,揪着她的衣服摇晃着:“都怪你,天天知道跳舞,萌萌跟你出来了,也不知道看着点,现在她出事了,你开心了吧!”

  谭雅彤很崩溃,本能地怪罪婆婆。

  卢家明拉住她,将她挣扎身子圈在怀里:“行了,你怪我妈有什么用,当务之急是好好想办法!”

  “对,想办法,但对方要四十万,我们哪里有四十万这么多啊?要不报警?不行啊,要是让对方知道我们报警,那萌萌可就完了!”

  谭雅彤用力地抓着头发,弯腰蹲下,嚎啕大哭。

  婆婆本想说谭雅彤几句,毕竟她之前就说过,她得跳舞,没空看小孩。

  起初谭雅彤跟着过去看了几晚,见广场人多,萌萌又会自己跟着跳舞,不会走,她也就放心地孩子放在哪,自己回去干家务了。

  所以萌萌被拐,这事能怪她吗?大家都有责任

  但卢家明却拉着婆婆,低声叫她别说了,毕竟现在,找孩子要紧

  5

  婆婆认识舞伴中,有的儿子是做保安警察的,于是婆婆又托人情私下调查监控,对方显然不知广场附近有多少监控,根本就没有避开。

  但由于穿得浑身黑,又带着黑口罩帽子,根本看不到脸。

  对方只能将监控靠背出来,发给了婆婆。

  婆婆一看,总觉得掳走萌萌的人很是熟悉,像极了那天蛮横打人的谭齐耀!

  可她不敢妄下定论,于是起身敲了敲主卧的门:“家明啊,方便进来不?”

  “妈,进来吧。”

  卢家明为了那四十万,也很焦头烂额

  谭雅彤也在不断打电话借钱,至于报警,她们不敢拿孩子的安危来冒险啊!

  婆婆将手机递过去:“我找人查了监控录像,看到了是谁掳走萌萌了,这人我总觉得有点熟悉,你们看看。”

  “我看看!”

  谭雅彤快速抢过手机,死死地盯着屏幕

  她恨不得将罪魁祸首千刀万剐,但看到录像里那鬼鬼祟祟的身影时,呼吸却猛地急促起来。

  “这……这……”

  “你认出是谁了对不对!”

  婆婆见谭雅彤一副见了鬼的样,就知道她看出来了。

  “你也觉得是谭齐耀是不是?谭雅彤,你亲哥掳走自己的亲外甥女来勒索四十万,够能耐的啊!

  马上报警,要不然真以为农村人无理便是天,反了不成!”

  “妈,你先别激动,我再看看。”

  卢家明生怕婆婆气急攻心,伤了身体,先是安抚了几句,然后也探头看了一下录像。

  6

  录像里的人,虽然把自己包得全身黑,可那背影,婆婆和卢家明没法完全确认是谭齐耀,但谭雅彤却能肯定地说就是他!

  上次的教训难道还不够深吗?他为什么还敢拐走萌萌勒索钱?他难道不知道这是犯罪,是要坐牢的吗?!

  “我告诉你谭雅彤,这必须得报警,这一次,说什么都要让他将牢底坐穿!”

  婆婆抢回手机,就直接打了报警电话。

  “妈……”

  谭雅彤想说话,但萌萌可怜兮兮的样,瞬间浮现在脑海里。

  谭齐耀就是个恶棍,她也已经和谭家签了协议,断绝关系了,如今不能心软

  也是因此,她没反对报警。

  不但没反对,还给谭妈打了个电话,说了这事。

  “妈,协议可是写得明明白白,咱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可哥他又绑架了萌萌来勒索四十万,我们若不给,他就撕票。

  钱,我们是没有,但证据我们一大堆,他要是敢撕票,我就敢让他把牢底坐穿,你们老谭家想要有后,门都没有!

  所以你要是知道什么,最好立刻马上告诉我,否则的话,我绝对和你们同归于尽!”

  这一番话,谭雅彤全是吼出来的,吼得谭妈一愣一愣的,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那混小子,怎么就那么粗心大意,绑架人都不知道把尾巴干净,现在可如何是好?

  谭妈慌极了,可蔡雯雯今天来家里了,她不能慌,不能让蔡雯雯看出破绽啊。

  “妈,谁给你打电话呀,你怎么一直在跺脚?齐耀呢,怎么还不回来,我们的婚事还谈不谈啊?我肚子的孩子,可耗不下去了啊!”

  未完待续

  小连载《失踪的伴娘》已完结,后台回复 1 阅读

  小连载《妯娌要翻身》已完结,后台回复 2 阅读

  小连载《媳妇》已完结,后台回复 4 查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