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年见对象家长是怎样一种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年见对象家长是怎样一种体验?

2020-01-22 09:00:40 作者:Yuk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过年见对象家长是怎样一种体验?

  过年了,单身一族要面临数不清的相亲和催婚,有对象一族也没轻松到哪里去,第一次见面拜访对方家长,从穿什么,准备什么,注意什么,方方面面都要先考虑到,务必做到双方长都对这段恋情肯定态度,两家皆大欢喜

  现在就跟着DR君一起看看其他小伙伴怎么克服这个“难题”的吧!

  01

  @格子:“催命连环十八问,我也不知道该咋办。”

  第一次去她家,超级紧张,正好碰上她妈妈叫的外卖到了。于是我俩又在墨迹了半天等外卖小哥哥走了才上楼的。没想到一进门,见到的是乌压压一屋子人——

  “小伙子在哪上班的呢?”

  “你家里人都是干什么的呢?”

  “以后想在哪买房呢?”

  三大姑到八大姨齐聚一堂,坐在中间屁股还没坐热,亲戚都还没认全,就被围住问了一大堆问题。聊的话题经济情况家庭情况、转到未来打算时间感觉就在被各类问题轰炸中煎熬度过了。然后家庭聚餐,她的小姨舅舅妹妹全都拿着手机在我俩面前照照照,好像没有见过人类……好尴尬。怎么办她爸妈会不会不喜欢我?会不会不让我们在一起?我该怎么表现?好紧张好可怕……

  DR君说:哈哈哈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小伙子的弱小秃头无助虽然DR君没经历过,但大可放心,因为一般来说临门一脚不是啥重大问题,都没关系呀~

  02

  @莎莎“还没正式见面,但感觉没什么问题。

  我觉得是一种初体验吧,是兴奋忐忑并存的感觉。

  今天男朋友来接我,刚好坐高铁回去,明天就要见家长。早早的就开始了解他的家人从心说,我是紧张的。有些小担心却又很激动,因为可以从阿姨那里好好了解对象的小时候还有他的所有。

  很开心的是,对象的妈妈虽然还没有见面,但是能感觉得到她对我的关心喜欢希望明天见面后,不会让她失望。希望我能好好的融入他的家庭,不会让他有为难地方

  DR君说:还没正式见面,就已经先打入对方内部了?妹纸一定很讨喜!

  03

  @长安归故里“多微笑,少说话,得体就行。

  和对象大学同学,谈了一年半,放假回家前见了他家里人,提前一个月就说好的时间,直到见面前一天我一直都很紧张,早早的就准备好见面要穿的衣服,想好妆容,和要说的话。

  因为还在读书,就没有带礼物登门拜访,吃饭前一天先去了他姐姐家,姐姐很满意,第二天下午才正式和他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外甥侄女一起吃的饭,见面了反而不紧张了,全程多微笑少说话,多有点眼力劲多动手,和家里人聊天,妆容一定淡妆就好!!千万别动眼睛自然就好,饭后他家里人告诉他,他们很满意,明年就订婚了。

  DR君说:感觉妹纸就是那种情商很高会来事儿的……

  04

  @阿杰:“紧张的饭都不敢吃。

  之前平时在家里都是要吃三碗饭的,记得第一次去对象家里面的时候,阿姨给我打了碗饭,我很快就吃完了,明明还饿着,我看了一眼桌子可能阿姨看到了,阿姨让我把碗给她的时候,我忙着推脱:阿姨我吃饱了我吃饱了,现在想起来太逗了,就看着满桌子的菜但又强忍住了,饭后对象还跟我讲这不是你风格啊 才吃一碗饭。

  总之,第一次去对象家里是真的放不开 挺害羞的,太怂了,不过好在现在和对象还一直在一起挺恩的,对了我们快结婚了。

  DR君说:难为你了大兄dei!可怜能吃三碗饭居然紧张的只吃下一碗……

  05

  @一:“我紧张,他比我更紧张。

  紧张到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不敢说话就吃东西,低着头红着脸,他父母人很好,一直和我聊天,让我慢慢不紧张,让我觉得在家里一样

  偶尔偷看一眼我对象,我觉得其实他也紧张到不行,我觉得家里人觉得这姑娘是个能吃内向的,哈哈!我觉得遇到他很幸运,一起在DR家看了结婚戒指,遇到的小姐姐人特别好,我们俩对钻戒也不太懂,导购小姐姐特别耐的跟我们讲,让我们在这里也感受到了爱!

  他是个不太会甜言蜜语的人,但是却很踏实,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所有姑娘大概都在渴望爱情遇见爱情,然后与爱的人相守一生

  很幸运我遇到了爱情,还遇到了很可爱的父母!未来可期,人生值得!

  DR君说:有些人天生就比较好命,希望更多兄弟姐妹20年也能有好运呀!

  06

  @土豆女生一定要淑女点儿

  什么体验呢!那肯定是紧张!

  从女生角度来讲,首先要备礼,礼物要买到对方家长的心坎里。

  其次是注意妆容和穿搭,不要画奇怪的妆,不要穿奇装异服

  然后呢需要注意言谈举止。平时女汉子一面就不要露出来了,要淑女,问什么答什么!

  我去年第一次见男朋友的爸妈,他爸妈做的饭有点好吃,我就一直吃吃吃。哈哈哈哈,还显得自己啥都吃好养活!也没穿高跟鞋没画浓妆(其实我不会化妆)就涂了比较淡的唇釉,我男朋友说他爸妈对我还挺满意~开心

  DR君说:过来人经验妥妥的,安静斯文的好嫁风在长辈那依然是主流哇~

  不管你见没见过家长,DR君都觉得宽心态,多礼貌一些是没错的!不用刻意伏小做低帮忙做家务,也不用过分拘谨生怕出错,就会看点眼色,吃饭时帮忙斟酒倒茶,嘴甜一些叫叔叔阿姨,配合对象就够啦~

  祝将要见家长的你一切顺顺利利

  「今日话题」

  你们是谈了多久后见家长的?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预约附近门店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