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十一) | 唱支山歌来拜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十一) | 唱支山歌来拜年

2020-01-23 08:45:23 作者:中篇小说选刊 来源:中篇小说选刊 阅读:载入中…

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十一) | 唱支山歌来拜年

  唱支山歌来拜年 | 鲁迅文学院第三十届高研班

  鲁迅文学院第三十七届高研班

  鲁迅文学院第三十七届高研班由56个民族的56位作家组成,他们是中华各民族的优秀,大多身处祖国边境,居住少数民族村寨里,以汉语、少数民族语言创作诗歌小说散文,并从事民族文化挖掘与传承。鲁三七高研班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在北京鲁迅文学院学习,榴花如火,亲如一家

  表演者简介(按出场顺序

  1.努尔夏提·迪力夏提, 乌孜别克族, 现居新疆伊宁市,研究维吾尔族文学。

  2.瓦哈甫江·库尔班,塔吉克族,诗人,现居新疆阿克陶县,代表作《下的那晚》,《塔吉克人的血》。

  3.沙冒智化,藏族,诗人,藏汉双语作家,现居拉萨,代表诗集厨房私语》。

  4.鄂阿娜,达斡尔族,现居莫力达瓦,从事小说、散文创作,代表作《带娃看云朵日子》《以父之名》。

  5.马学武,保安族,甘肃大河家镇人,出版诗集《花儿过野风的山岗》。

  6.查苏娜,裕固族,现居甘肃张掖,主要从事诗歌、散文创作。

  7.岩温宰香,傣族,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系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会员、中国民俗学会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西双版纳州作家学会会员、勐海县傣族学会副秘书长。2013年开始发表作品,曾获全国大学生野草文学”优秀作品奖、人民文学“观音山杯”优秀作品奖等。

  8.老匪,毛南族,现居广西环江,主要从事小说、散文创作。

  9.再屯娜·卡利穆瓦 塔塔尔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塔塔尔族撒班节代表性传承人,主要从事非物质文化研究与传承工作,撰写出版了非物质文化系列丛书《塔塔尔族撒班节》

  10.孙宝廷,又名文炯贝琶,阿昌族,现居云南瑞丽市,已出版个人文学作品及文化专著7部,荣获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中国作协会员,瑞丽市作家协会主席

  11.巴伟东,独龙族,作家,现居云南贡山。主要从事民间文学及散文创作。

  12.桐,仫佬族,现居广西南丹,主要从事诗歌、散文创作。

  著名作家迎春联特辑

  一、著名作迎春联欢特辑(一) | 武术表演

  二、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二) | 梨花

  三、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三) | 箫独奏苏武牧羊》

  四、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四) | 京剧演唱

  五、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五) | 吉他弹唱

  六、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六) | 舞蹈《卓玛》

  七、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七) | 表演唱

  八、著名作家迎春联欢特辑(八) | 吉他演奏流动的云》

  点“阅读原文”订阅《中篇小说选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