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昆仑奴》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昆仑奴》观后感精选

2020-01-23 22:3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昆仑奴》观后感精选

  《昆仑奴》是一部由马玉辉执导,周初明 / 郭舒贤 / 托塔琳垭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昆仑奴》观后感(一):何处不江湖

  何处不江湖(片头曲

  前去路烽烟命途

  人生朝露哀我昆仑奴

  不堪回顾孤星似我族

  天地问何处容我昆仑奴

  就像一个过了河的小卒

  胜也昆仑奴败也昆仑奴

  壮志未酬已酬都是不归路

  为王为奴历史的手翻覆

  生也昆仑奴死也昆仑奴

  千古独谁笑那风中尘飞舞

  末路就是路红颜白首

  青山蓝天外何处不江湖

  《昆仑奴》观后感(二):人生如朝露 哀我昆仑奴

  花了两天把这剧看完,小时候没有看过不过看大都那么推荐就看了下,结果觉得剧情好像还不错,就看了下去,果然没有失望。剧情不算狗血,有老套地方正常的,但是剧情基本合情合理啊。女主(我觉得是张颖)也很美,蒙面时候露出一双眼睛特别美,看了那么多电视剧第一次觉得有蒙面好看的。不蒙面的时候呢,我觉得长得比红绡差一点,但是笑容真心美,看起来很舒服男主也不错啦,这种弱弱的男主,没有什么主角光环,没有什么大外挂,而且也不是那种好像生来就是为了拯救天下感觉。而且男主从头到尾都是喜欢女主的!虽然对于里面各种不清楚拒绝女二女三的行为很讨厌……不过既然编剧都给出了不明拒绝的理由,勉强接受吧。

  虽然结局皆大欢喜,可是总觉得虽然女主她爹是坏人,可是被男主杀了,两人在一起总会有点疙瘩吧……不过算了,既然剧情说他们从此归隐昆仑族,开心地在一起,倒不如在祝福他们 ~

  《昆仑奴》观后感(三):三个主演都很好,但是槽点很多!

  红衣白衣美的像画一样,红衣更漂亮,但是表情太苦了,白衣笑起来非常可,特别是逗弄男主的时候,隐约有翁美玲影子可惜不适合演后期的苦情戏。坏人的实力太tm渣了,安禄山很快就挂了,史家父子无论是打仗还是打架一场都没赢过,智力也跟李逵差不多各种上,居然还天天大放厥词,还有他们的家里就像公共汽车一样让刺客随便进出,让人不禁吐槽安史之居然打了八年。整部剧试图想把人物命运融入历史,但是坏人完全没有压迫力,好人赢的太轻松,从头到尾完全没有成就感危机感男女两个师傅都tm开挂的啊强到逆天了,红绡他哥聪明一世,最后完全莫名其妙,好歹等郭大帅奏明朝廷封官再想办法行刺啊亲!最后一个槽点,史思明驻扎范阳(北京),摩勒跑夜郎(贵州)去借个毛兵啊!

  不管怎么说两位女主我还是很喜欢的,特别是郭淑贤还演过白发魔女传,简直是我的童年偶像啊,可惜这部戏的白衣显得她脸黑,发型设计也完全不配脸型,反而是男装看起来更顺眼

  《昆仑奴》观后感(四):曾经沧海难为水--张颖22年老粉

  剧是94年的剧,大陆观众看到大多是97年左右,譬如我当年就是在贵州卫视看到。

  张颖对彼时电视机前的小萝莉杀伤力有多大呢?第四集白衣姑娘从天而降少年摩勒等了三个十天之后,等着三次比武的辗转反侧(那个时候的语文水平还不会这个成语),隔着一个电视机也能感同身受,以至于十数年内每每想起都怅然若失

  不夸张的说,张颖是很多同龄人武侠初恋。在观剧经历不多的前提下遇到这样一个人物,其实是一种不幸。因为在以后,你很难再找到这种刻骨铭心的观剧体验。一如当下,一个VIP保送20集的时代,很难再有当年日日守候电视机的那种牵肠挂肚

  张颖,在这个如今看起来过于简单故事里,她的人物设定所包含的因素相比之下太过丰富

  1.永不过时的白衣buff,女扮男装梗,蒙面play,当然颜值是前提。毫无疑问,男装俊美潇洒女装清丽脱俗的张颖是全剧颜值担当,放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样能吸粉无数。

  2.智商情商奇高,武功执行力更高。作为全剧年轻一辈里出场到结束武力巅峰的她,居然在一部战争背景下的武侠剧里极少有大开杀戒的场面(唯一一次还是保护萍水相逢朋友她师傅),这是什么神仙人物?

  3.一眼万年的出场,迷倒的何止一个摩勒。从树林飞过的时间配合少林雄风的BGM,增减一分都失了韵味姗姗来迟的女主却能做到先声夺人,郭淑贤的扮相至关重要,无怪乎到现在的盘点少不了这段。

  4.后知后觉的百合线。这段当年编剧为了表现张颖将门虎女英姿飒爽和江湖女侠从容的采花贼故事,在今时今日发扬光大。腐眼看人姬,比男女主对手戏还有市场也是让人莞尔

  端庄大气不失促狭俏皮,识大体又有小女儿情态。智计百出偏能悲天悯人恩怨分明更是国士无双

  这些因素能在其他角色身上看见,却很难再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怎能不让人爱那么多年?

  《昆仑奴》观后感(五):张颖:爱你一生不够

  初识《昆仑奴》至今,已有十二年。

  当初,此电视剧在地方台播映,由于时间关系,我始终未能看完全剧——两次都看到14集。自此之后,电视台再没重播过,但我的思念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浓烈

  到了大学,我一直没有放弃对这部电视剧的搜索遗憾的是结果只有星的几张图片。三年来,每隔一个月我都会做一番无谓的尝试,而6·19,我不经意的一搜竟然发现视频的出现。十二年的等待,终于有了一个慰藉感谢上天!

  此剧的女主角,是郭淑贤扮演的张颖。张颖,郭子仪大将张通儒之女,聪明伶俐、心地善良伶牙俐齿自信仁厚,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一袭白衣的飘逸、纯美,清新脱俗的美丽,胜却人间无数。 虽然长相并不十分漂亮,但那种气质、那种性情、那份修养,以及出场时的宛如仙子,足以让我留恋返。

  三次比剑,张颖起于好胜之心,终让摩勒暗生情愫;女扮男装,与摩勒结伴南行,尽显其伶俐可爱与俏皮;面对红绡对摩勒的单相思,为了不让红绡再度受伤,她甚至想到退出;面对红绡、诗嘉对摩勒的纠缠,她虽然生气但能分清形势,至多出语调侃;当她明白父亲为安禄山之党羽、摩勒投靠史思明,她痛心疾首,引出摩勒洗碗劝诫,而在知晓摩勒卧底实情后,甘愿生死与共;摩勒带她去解姻缘签,又显示了她的少女的扭捏……当她为阻挡摩勒南行而把摩勒扔到妓院后,她怕摩勒沉溺而嗔怒;当看到红绡对摩勒的卿卿我我,她带着不快用惯有的语气“讥讽”;月圆之夜,张颖因思念摩勒而在庭院吟出“迢迢牵牛星”……如此张颖,让人终生难忘

  曾经一度以为孝庄秘史里的宛如是我最喜爱的角色,然而,十二年后终于看完这部《昆仑奴》,才发现,从那时起,最喜欢的已经是张颖。如果让我只能看一部电视剧,我选择《昆仑奴》;如果我可以选择只认识一个女人,那我只会选张颖——花容月貌终究会成空,但张颖的气质,胜过百媚千红。

  谨用此电视剧插曲表达我对张颖、《昆仑奴》的喜爱:爱你一生嫌不够。

  娉婷的身姿

  勾勒住婆娑的树枝

  轻扬的蛾眉

  延伸出无限的相思

  只此横波一泓

  纤笑一抹

  ……

  安得有女若张颖

  爱你一生嫌不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