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篇已婚男人必看的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篇已婚男人必看的文章

2020-01-29 08:30:13 作者:沐笑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篇已婚男人必看的文章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常言道:“丈夫,才配拥有妻子”。一个好丈夫,一定是忠于爱情婚姻的,是有责任心的,他们疼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对老人孝顺,对朋友真诚

  好丈夫会和妻子一守护完整庭,会尽可能地给她安全感,好丈夫会明白妻子的喜怒哀乐,接得住她所有的坏心情,好的丈夫一定懂得尊重妻子、包容妻子。

  如果有一天,发现妻子的脾气越来越暴躁面目丑陋可憎,那这时的你就要反思自己了,为什么结婚前的她温柔、时常开怀大笑,但却在结婚多年后会变成这样呢?

  答案是:嫁给一个懂得关心爱护妻子的丈夫,妻子会越来越自信论是态还是外在形象都会变得知性美丽;而嫁给一个脾气暴躁,时常找茬的丈夫,妻子会变得自卑敏感安全感尽失。丈夫的性格影响了妻子的容貌,丈夫的态度改变妻子的性格和行为

  如果此刻的你想要拥有一个更好的妻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将自己打造成为那个配的上她的男人,一个合格的丈夫。

  那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丈夫呢?要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做起:

  一、

  好的丈夫一定懂得眷恋小家

  他们不会为一时的激情通宵达旦;也不会为短暂诱惑彻夜不归,因为称职的丈夫懂得,营造小家庭,才会拥有快乐港湾以及坚实后盾

  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和谁在一起,他们永远都心中有家,时刻记得回家,他们会积极处理好家中的问题矛盾,不会在遇到困难时就选择逃避,更不会因为对妻子的不满投入一个女人怀抱

  因为他们始终“家是最小的社会”,如果小小的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又怎能驰骋千里、事业有成呢?

  二、

  好的丈夫一定懂得恪尽职守

  生活使他们懂得了责任是什么,他们绝不会为一时的心猿意马而自酿苦酒,也不会为一时的痛快淋漓放荡不羁责任感使他们学会把握自己。

  他们始终明白那个为自己生孩子的女人,是在用生命自己,“对妻子的一生负责”他们绝对不是说说而已……责任练就了他们的担当和包容。责任感是作为一个好丈夫最重要品质

  三、

  好的丈夫一定懂得宽容体谅

  与妻子发生争执或矛盾时他们既不会厉声斥责,更不会拳脚相向,而只会好言相劝,用耐心化解矛盾,在宽容中再造和谐

  他们懂得不拘小节不会为鸡毛蒜皮琐事耿耿于怀;也不会为微不足道小事去唠唠叨叨。他们明白,作为男人就要出一言驷马难追”,办事雷厉风行心胸宽广豁达

  对他们来说,妻子不只是生活的伴侣,更是生命的伴侣。广博阅历告诉他们:短暂的激情稍纵即逝,而长久陪伴来之不易

  真正有成就、有智慧、有魄力的男人绝不会选择出轨和背叛,他们不会背叛妻子更不会背叛家庭,因为他们懂得控制自己那些罪恶欲望,他们不会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破坏家庭的完整、破坏一段美好的爱情

  “自古祸福相依”,他们懂得那些放纵自己伤害别人的事,早晚会给自己带来报应,而这些报应会使他更痛苦

  总结来说,好的丈夫懂得爱家庭、爱妻子、爱孩子,懂得责任是什么。

  记得永远不要让那个深爱你的妻子哭泣,否则当你失去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END—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沐笑,「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