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站是幸福》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摘抄

2022-04-25 03:06: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摘抄

  《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由丁梓光执导,宋茜 / 宋威龙 / 王耀庆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一):年上清纯御姐 年下霸气狼狗

  

开分低了,这部剧的角色人设、台词金句、服化道、打光、甚至ost等硬件配置都是韩剧tvn级别的水准,剧情不拖拉,配角都很丰富,国产剧很少能看到这种,有些剧配角根本不想看,这部剧选角我是服气的,全部都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二):想法丢丢

  一定要去找那个互相喜欢的人,谈一场纯粹的恋爱。什么有钱且喜欢其实人家吊了好几个。没有说是傻子有钱人怕你图他的钱。只有真心相爱才能走得长久。

美好的生活和爱情永远值得我们为之奋斗。我有面包你能给我爱情吗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三):喜欢甜剧下一站是幸福

  

现实中也有很多大龄单身女性对自己的感情方向不确定,到了年纪就以为是结婚而结婚了,谁不想拥有美好的初恋呢?看这个下一站幸福就能感受一下心灵共鸣,太喜欢了,跟自己所向往的一样……都想要甜蜜的恋爱呀,小奶狗不香吗?霸道总裁不是经典款吗?缺一不可,也许我们也可以遇到呢,想想就开森,哈哈哈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四):什么,甜?才四集,虐的还没来

  四集已经甜出糖尿病了,不过理智告诉我,前头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不许让我骂麻九渣男哦!我爱小奶狗和小狼狗自由转换的,麻烦叶总带着拖油瓶,哦,不,招桃花一起圆地走开!!!!!!!!!!5555555555要甜啊要甜啊,一定要甜啊,我要看甜剧!麻九,风骚起来。最好第一集甜到结束,阿姨爱你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五):超级好看,节奏很快

  演员演技在线,颜值高,特别是宋茜宋威龙,呀,打出名字才想起他们都姓宋,颜值担当。关注疫情,有空可以看看这部解压剧。感觉近几年没怎么看都市偶像剧了,去年暑假一部,现在一部,还挺好看的。前几天是反反复复看《锦衣之下》,现在是来来回回看《下一站是幸福》。不过都更新太慢了,真希望一下全部更新。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六):都市女性面对爱情

  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挺好的,在现在这种社会节奏里,很多女性会因为工作,家庭的原因最后都会成为所谓的剩女,年龄越大往往越不敢轻易谈念爱,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男性找比自己小的大家多多接受度很高,但是如果一个女生找了比自己小很多的,往往会被很多人议论。这部电视剧其实也是想鼓励那些大年龄女青年,大胆去爱吧!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七):下一站是幸福

  资深少女的初恋,宋茜宋威龙双宋颜值爆表,加上喜剧搞笑成分,让人不禁相信爱情,想谈恋爱了,年下也可以接受,你呢,甜甜的恋爱谁不喜欢,大家都宅在家里长草,不如一起来追这个剧,不是吗?我反正一定追下去了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八):下一站是幸福

  

等待多时,果然让人惊喜不断,剧情贴近生活,真实又活泼,女主(宋茜)真的好漂亮又可爱,羡慕女主角的家庭氛围,有宠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和一个保护又溺爱自己的双胞胎弟弟,难怪贺繁星单纯又可爱,剧里的人物真的又可爱又搞笑,让人看了幸福满满,嘴角上扬停不下来的节奏,是一部值得拥有的电视剧,会不断刷屏的,2020年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电视剧了。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九):做一个资深少女

  贺繁星独立,善良,三观超正,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有爱她的爸爸妈妈,保护她的弟弟。元宋能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无所畏惧。剧情不拖沓,简洁明快,也能切合实际,讲述都市女性面临的困扰。这种甜甜的恋爱真的是一直期待的,一直不能碰见自己喜欢的,也不愿意将就,那就像贺繁星一样,一直做一个少女,保持美好的心,期待下一次爱情的到来。

  《下一站是幸福》影评(十):内地少有的良心偶像剧

  演员选角合适,各个人物鲜明。男主帅气,阳光,一点不油腻,女主美丽又很真。男二是有颗童心的有钱人,看着思想挺深奥的就是行动力总比男主慢半拍。这部戏编剧厉害了,处处段子,演员的说词一套套的,观众看着很欢乐。剧中演员是自己配音,可能不那么专业,但是真实。宋茜在里面表现可圈可点,演技提升不少。宋威龙表演很放松,又有年轻人的朝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