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流上司,命我满足他的X需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流上司,命我满足他的X需求

2020-01-29 23:15:09 作者: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下流上司,命我满足他的X需求

  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贰 瓶 子

  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文/淡定

  Hello,连载《烈焰芳华》已完结,后台回复烈焰芳华】可提取全部汇总

  上次发《渣男圈养我20年,把我女儿妹妹老婆》时,很多宝宝都说很好看,想要看连载。瓶子当真了~就真的准备了这个系列

  今天是新连载《吸血鬼之恋》的第12篇,为了更好记一些,我改了主角名字~希望大家喜欢

  01.渣男圈养我20年,把我当女儿、妹妹、老婆

  02.妈妈跪求我老公尝尝我妹妹

  03.我穿X感吊带勾引老公,他让我滚

  04.我和富老公没圆房,白莲妹妹要自己

  05.迷夫妻夜,情夫当场把我抢走

  06.未婚夫会议桌上,有13个待宰少女

  07.老公喂不饱,半夜拿我当夜宵

  08.虚荣妹妹嫁的富老公,是个变态

  09.我身上的灼热,烫到了老公的唇

  10.献完身,发现老公对我妈做的恶事

  11.沦为金主的发泄工具后……

  1

  “昂首挺胸,目不斜视!”带头的俄罗斯女子一严肃,“要知道我们是要去服侍这个宫殿至高无上的冷影大人,不容一丝马虎!”

  我伪装皮肤真实的脸已经在微微抽动。

  距上次刺杀冷影,已经过去一年了。

  这段时间特别小心谨慎,不仅换了新的住处,还重新设置了新宫殿的机关,重新重金招募仆人

  一切又变成未知数,要下手更难了。

  为了近距离接近他,我只能乔装打扮,混进仆人里,来到城堡

  当然,此前我有吃下花族为我准备的息香丸,所以在人群里,我的味道人类异,甚至比某些女性淡薄,对血族毫无吸引力

  这是我在来冷影宫殿之前测试过的,好几次张伦都没意识到我在附近,对于花族来说,这种息香丸确实是隐藏身份的最佳药物

  可惜,因为药物成分稀少昂贵存量不多,很多都是我母亲在世的时候跋山涉水亲手采集制作存留下来的。

  以目前花族人员体力,要采集足够的药物难度很大,再加上纯血族有意破坏制成药物的珍贵植物——蓝色冰莲,要大范围分给花族基因女子食用很难。

  所以,我的时间不多,必须在息香丸失效之前,尽快拿下冷影的狗命。

  冷影很谨慎,所有人员都不得携带跟木质和银质有关物品,我无法携带木刀或银针刺杀他,只能先进宫殿,再找下手的机会

  经过两个月的培训,仆人被淘汰得只剩下十二个,这十二个女仆被分成两组,带头的女子最终决定另外一组用来贴身伺候冷影,而我所在的组另做安排

  “等等,为什么我们要另做安排?”想到自己忍耐几个月,最终还不能待在冷影身边,我气恼不已。

  “因为你们个子太矮了!”带头女子冷冷说完,转身就走。

  戴着金色卷发、贴着假皮肤的我一脸无语,好吧,相对天生高大的俄罗斯人类女子,我们花族确实显得格外娇小,但是因为这样无法近身对冷影下手,我有些愤愤不平

  “别生气,听说我们是被留下来伺候另一个大人的,比起冷影大人,另一个大人好像更好相处哎!”我身边的俄罗斯女孩说。

  “对啊,那个大人我前几天有见过,特别英俊,能伺候他,我们真幸运。”一个女孩一脸期待

  “他是冷影大人的手下,不过身份也是很尊贵的,总之,我们在这里工作酬劳很高就是了。”

  我无听她们叽叽喳喳,一直在想应该怎样找机会对冷影下手。

  来这里两个多月了,连冷影的面都没见到!

  我内心开始腾升起一股焦虑,这一年的隐忍和准备,绝对不能让费!

  2

  我们被安排去宫殿的西边房间我们的主人

  “大人,您的仆人带到。”带头的侍女毕恭毕敬说着,将门打开,对屋里的男子鞠躬。

  他正在看公文金发随意扎拢在背后,头并没有抬起,浓密的金色长睫毛特别抢眼,将那张完美无瑕的脸点缀生动美好。

  “我不要人伺候,你们都下去吧。”声音磁性十足,撩拨得女孩们都深深吸了口气

  旁边的女孩偷偷转过头来,用口型对我说:

  太帅了!

  我的心也怦怦跳个不停,倒不是因为这美色无比,而是因为那个人是我十分熟悉、永生无法忘记的人:

  柯斯!

  我的天,他怎么会在这里?

  一股被命运牵绊的熟悉感又紧紧将我环绕,为什么总在我逃离的时候,遇到你。

  柯斯对我而言,就如同月亮,无论我跑多远,深夜里抬头,就会看到他清冷的脸。

  他是冷影的手下?为什么会变成他的手下?就算不是庄主,他跟冷影也该平起平坐突然沦为手下,不合常理

  我离开的这一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脑中萦绕许多疑问,却无法第一时间问个清楚

  “柯斯大人,这是冷影大人的安排,请您挑几个女仆伺候吧!”

  柯斯抬起头来,目光冷淡地扫过我们每个人,冷冷地下命令:“都离开!”

  语气里有如同来自北极不容置疑的寒。

  我的脸因为他的视线灼热起来,但内心还是很庆幸,还好没被认出!

  天知道我的手心已经冒出冷汗全身早就紧张僵硬了。

  侍女没办法,只能示意我们转身离开。

  走了大概十几步,突然,身后传来他的声音:“等一下。”

  侍女大喜,转身鞠躬:“大人请吩咐。”

  “第三个侍女,让她留下来伺候我。”

  我的眉头一跳,第三个,不就是我吗?

  侍女欢天喜地地将我留下,把另外五个一脸失望的女孩带走了。

  我僵直,不知道怎么面对他,连身子都保持着背对着他的姿势

  苍天,他不会认出我了吧?

  不可能啊,我吃了息香丸,还戴了假发,贴了假皮肤,跟我之前的样子大相径庭

  血族嗅觉灵敏,只要在嗅觉上混淆他们,就算长相一模一样,他们也会觉得不是同一个人的。

  “还不过来,培训你的侍女是让你这样伺候主人的吗?”背后传来散发着寒气的声音。

  不行,不能自乱马脚

  我深吸了口气,转身走向他,努力无视越来越响的心跳声

  我感觉自己的心再这样跳下去,会过劳死。可是此刻,根本没有压制剧烈跳动方法

  他目光冰冷地看着我一步步走近,俊美白皙脸上没有一丝波澜

  淡定、淡定,他肯定不知道是我。我在心里给自己打安慰剂。

  我向他行了个礼,尖着嗓子:“柯斯大人,有何吩咐?”

  “你的声音怎么了?”他摸着下巴问,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到他的眼角向上扬,似乎有若隐若现笑意

  “大人,我原来的声音就是这样的。”我继续尖着声音道,不喜欢是吧,那我越要恶心你。

  “帮我倒杯红酒。”他又恢复那副冷若冰霜的样子,刚刚眼角的笑意,肯定是我的错觉

  对!就是错觉!淡定,他只是个视人类为蝼蚁高傲血族罢了!

  我到橱柜拿了一瓶红酒,将暗红色液体倒在水晶杯里,浓郁葡萄酒香溢出,弥漫在空气中,有种醉人的香味

  我将酒杯递给他,他没有接,睨了我一眼:“你不知道给主人食用之前,要先试毒吗?”

  还真不知道!我忍住翻白眼冲动心底恨恨地想。

  以前怎么不知道,他原来这么难伺候。

  我的脸抽搐起来,就算这瓶酒能毒死血族,也未必能毒死人类啊!为什么要让人类试毒?

  但是,我脸上还是要继续保持标准微笑,用更尖细的声音回答:“好的,大人。”然后,将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无毒的,大人。”

  他托腮看我:“好喝吗?”脸上的玩味一闪而过

  “你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我忍住要打他的冲动,脱口而出

  3

  他点点头,站了起来,高大的身子罩在我上空,不知道是不是一口气喝太多红酒的原因,我突然有些头晕。

  他突然伸出手,将我揽进怀里,冰冷的唇覆了下来,将我唇边残留的酒渍舔干净,湖蓝色的眼里尽是撩拨之情:“嗯,味道不错。”

  我整个大脑都当机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身体早就僵硬如磐石,天哪,他刚刚干了什么?

  对一个刚刚认识的女仆,做这么轻佻事情

  穆森先生!你一年前说柯斯为我消沉,是在开玩笑吗?我在心底咆哮着怒骂那个在我离开前喋喋不休说我伤害了他至高无上柯斯大人的医生

  “柯斯大人,你在干嘛?”我大声吼了起来,手握成拳状,如果他再这样随便,我不介意给他一拳。

  “声音总算恢复正常了。”他放开我,坐回座位,语气揶揄地说。

  糟糕,刚刚太生气了,记变声了。

  没事没事,这世上声音相似的人很多,他肯定认不出我。

  我假装剧烈咳嗽:“大人,我重感冒了,声音跟平时不太一样,您别介意。”

  “过来。”他朝我伸出手。

  这又是想干什么?我感到自己的汗毛一根根竖起来,这个血族男子好可怕

  “怎么,跟你培训的女仆没告诉你,要无条件服从主人吗?”他挑起眉毛,似乎有些不悦

  确实有说过,当时女孩们甚至认为主人如果有X方面需求,是需要满足的,毕竟薪酬那么高,不可能没有特殊要求

  只有我知道,那些特殊要求,其实是血族饮食方面的,女仆也要承担偶尔被吸食血液义务

  难道柯斯要吸血?可我的味道明明并不吸引人啊。

  不管了,装傻到底吧。

  我深吸一口气,走了过去,假装谄媚地坐进他怀里:“主人有什么需求,我一定尽力满足。”

  他满意地点点头,修长白皙的手伸出来,开始解我脖子最顶部的纽扣

  我的天,原来你是这样的柯斯!

  他不是一向冰清玉洁洁身自好的吗?居然做这么轻浮的事情!

  我内心奔腾着十万只羊驼,压制着即将喷涌而出的怒火,努力扯出僵硬的笑容:“主人,在这里,不妥吧?”

  他赞同地点点头,我正要松一口气,还没来得及下地,他就将我抱起身,往卧室走去。

  “等等!主人……”

  “嘘!”他冰冷的手指压在我唇上,用快得惊人速度将我带进房间关上门。

  我目瞪口呆,这届血族都如此行事,不怕暴露身份吗?

  他将我桎梏巨大的双人床上,我动弹不得,有一种熟悉的被囚禁感。

  才一年,才一年好吗?我气愤地想,你就不能假装多怀念一段时间,让我心里好受些?

  就这样迫不及待勾搭其他女子,招揽新血奴了吗?

  可恶的血族,果然都是冷血无情的!

  就当我洛洛瞎了眼,还以为自己是特别的!

  他冰冷的唇覆上我的,辗转亲吻,引得我一阵战栗。熟悉的触觉温度让我差点沉溺其中,等我发现端倪,已经太晚了。

  趁我失神的刹那,他一把将我的假发扯下,我原本褐色长发一下子铺散在枕头上。

  “让我看看你还隐藏了什么。”他露出猫抓老鼠志在必得神情,用快得我无法阻挡的速度,“唰”地撕开我脸上的假皮肤。

  我又羞又恼,可恶,原来他早就认出了我,不揭穿我,是想故意让我难堪

  “放开我!”我瞪他,游戏结束了,最多我打道回府好了。

  就是有些不甘心,好不容易混进来,还没报仇,就被识破了身份。

  他手指摩挲在我脸上:“你又忘了培训人怎么跟你说的?要无条件服从。”边说着,边继续解我还未解开的扣子

  所以,他打算把不要脸进行到底。

  我正要骂他,他用手指压在我唇上,冰冷的触感惹得我灼热的唇微微战栗:“你不想引其他人来看到你的真面目吧?”

  可恶!我恨得牙痒痒的,但却没有阻止他的办法。

  才一年,他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记得他以前一直走高冷风的。

  认命地闭上眼睛敏感的身体在他几度撩拨下,如点燃的烟花绽放艳丽斑斓的色彩。而他则一副心满意足模样,唇边噙着得逞的笑,肆无忌惮地跟我交缠在一起。

  4

  我紧紧环着自己,身上的灼热被他冰冷的躯体一点点吸光,但我依然心存戒备。

  他肯定知道我来这里的原因,会怎样对我呢?

  柯斯,一直把同族看得很重要

  “怎么了?”他用手指梳理我的长发,看我沉默,将我的身子扳了过来,湖蓝色的眸子不悦地盯着我,“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他精明狐狸,一个不小心,就被我纯真面孔欺骗了,实际上,我是个城府极深的花族。

  就算是柯斯,也是忌讳我的城府的。

  柯斯深邃眼眸燃烧怒气,将我紧贴他的胸膛:“这次我不会再放你走,别想耍什么小伎俩。”

  看来,当初离开的真相,穆森早就跟他透露了。

  经验告诉我,对付他这种血族,只能用软不能用硬。

  我伸出手揽住他的脖子,脸贴着他的脸:“我身上还有味道吗?我明明吃了息香丸,为什么你会认出我?”

  “不是味道,我对你的一切都很熟悉,刚刚你转身,看到背影我就认出你了。”

  相处的这二十年来,他看到我最多的就是背影,因为我总在逃,而他总在追。

  听到这样的解释,我心里百味杂陈,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们在长达二十年的相处时光里,从来没有好好相守过。

  过去因为我不爱他,总在逃亡,现在因为仇恨,不能相守。

  不过,他闻不出我的味道,让我松了口气,息香丸还是有效的,冷影看到我,肯定认不出我。毕竟,他没有柯斯那么熟悉我。

  “为什么你会在冷影宫殿,帮他做事?”

  “你走后,血族星球派人调查,没有找到怀上子嗣的你,我因此被降级,沦为庄主助手,帮他处理事务。”他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件让我极为震惊的事情。

  可怜的柯斯,这下被冷影利用殆尽了,血族都知道,冷影就是血统高贵而已,本身不学无术,经营管理一概很差,现在事务推给柯斯,不仅能霸着庄主头衔,还轻松得很。

  “柯斯,我必须杀了冷影,不单单因为他曾经虐待过洛妮,还因为他原本就是我的仇。”我认真看着他如蓝色宝石般的眸子说。

  我把冷影跟我们花族的渊源一字一句告诉他,看他好看的眉形越蹙越深,几乎要变成一个疙瘩。

  我没有发现他脸色的异样,不仅仅是吃惊于我父母跟冷影之间的仇恨和渊源,还有另外一层我所从未探究过的原因。

  “不行,太危险。就算你暗杀成功,血族星球总部也不会放过你的。”他忧心忡忡地抱着我说。

  “难道我们花族要一辈子生活在被血族统治的阴影下,永远战战兢兢地活吗?”我愤怒地握紧拳头,怒火在胸腔里燃烧。

  “花族的处境我会努力改善的,相信我,你母亲被处死这样的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发生在其他花族身上。”他认真地看着我,湖蓝色眸子里都是真诚。

  也许在漫长的时光里,确实有真心对待花族的血族,也确实为花族争取权利过,但并没有改变花族的现状,我们仍然是奴隶一般的角色。

  所以,比起等待血族慢慢改善我们的待遇,不如靠自己。

  “不,比起信你,我更信我自己。”我推开他,起身穿衣,将眼里滚动的泪水尽力收回,“你不帮我也行,不要阻止我,如果我暴露死路一条,我也认了。”

  他目不转睛看着我戴回假发,贴回皮肤,在我走出房门前一秒,将我从背后抱住:

  “我可以帮你,不过我有条件。”

  我听他带着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一字一句传来:“你必须怀上我的子嗣,才可以动手杀掉冷影。”

  他深深叹了口气:“这是我的底线,我们族人太少了,我不能让任何人减少纯血族人数。”

  那么,这就变成一场交易了。

  当然,我别无选择。

  我淡淡笑了,一年了,柯斯能够想到的维护我的方法,只有这个。

  他无论如何,都是忌惮血族总部的。

  “可以。”我拉开抱住我的两只手,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我不知道他用怎样的目光注视我,不过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就简单多了。

  母亲,等我,我一定会让杀害你的人付出代价。

  (未完待续)

  瓶子已经完结了6部连载哦。

  你曾许我一世暖阳,后台回复【暖阳】提取汇总;

  《你曾许我一世暖阳》系列连载《针锋相对》,后台回复【针锋相对】提取汇总。

  《一言即诺》,后台回复【一言即诺】提取汇总;

  《年时》,后台回复【年时】提取汇总;

  《栾依殿》,后台回复【栾依殿】提取汇总。

  《烈焰芳华》,后台回复【烈焰芳华】提取汇总。

  美瓶美物:

  男人最爱的小“腰”精

  有一种瘦,叫“天鹅臂”

  内裤被风吹走,我向老公坦白了秘密

  往期好文:

  老婆孕期不能碰,渣男向少女下手

  我在望远镜里,看见母亲私会情夫

  死了5年的闺蜜,活着来找我

  渣老公为泡女邻居,把命搭上了

  富婆一发朋友圈,我立马让老公去勾搭

  - END -

  总觉得柯斯有自己的计划,洛洛掉进了套里,他真的愿意帮洛洛杀了冷影?点“在看”,明天跟着瓶子一起追呀!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来了我家,就不许走了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你很美,很适合点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