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普通人关门生活的第3天:繁忙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普通人关门生活的第3天:繁忙的一天

2020-01-30 06:30:33 作者:enjoy书香 来源:书香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一个普通人关门生活的第3天:繁忙的一天

  点击上方蓝色书香人生」可快速关注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2020年1月28日,阴,小雨

  今天比昨天又晚了半个小时,看来懒散真的能使人堕落!而且是不知不觉中堕落的!狠狠的批评自己一番,没敢懒床,赶紧起来!

  天阴沉沉的,就像我们的心情,总还是感觉有些沉重的,数字又在递增呀!今天给花淋水的时候也有些漫不经心不行奥,还得给自己打气,还得给人和粉丝打气!这么一想,我又充满了斗志,坐在了电脑旁!

  今天编辑时间有点长,编辑了2天的内容,因为过两天我得去上班了!我们单位医药单位呀,得保证医药企业正常生产,我的没有回家的同事们都奋斗工作岗位上,而我们这些休假的,也需要去替换她们一下了!所以我得给粉丝们准备下几天的精神食粮,也给自己和同事包括平台的粉丝们说一声:加油奥!专心编辑的时候,不知不觉大半天的时间过去了,一个人呢有事做就不寂寞,一个人有事想就不孤单繁忙的一天时间匆匆而过!我也希望书香平台的每位好友,都趁这两天闲暇的时间,找到自己喜欢事情,好好的充实自己!不要虚度这段时光

  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我80多岁的老母学会视频聊天!老母亲打开手机,跟我东拉西扯了半天,我把我们家盛开的花、阳台上准备的年货、屋内挂的红灯笼转圈给老母亲看,老人笑的咯咯响。看,虽然不能回家,也还是有很多方式可以跟家人好好的交流的,生活的方式不只一种,距离也不是问题,只是要学着去发现,去珍惜

  生活是一日重复一日的进行,但每天的花都开得不一样,昨天盛开的已经凋谢,昨天还是花苞的今天已经盛开,你每天所看到的花又都不一样!所以,生活是什么?日思日新!一天又有一天的不同,一天又有一天值得你珍惜的东西

  就祝大家好运健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