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克时艰,有你有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克时艰,有你有筝!

2020-01-30 17:00:14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共克时艰,有你有筝!

  今晚直播哦~~

  温馨提示:过年期间,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

  近日武汉被新型冠状病毒侵袭,各地的医护人员前往支援全国各地的人民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众志成城,定能攻克时艰!

  众所周知筝爸和筝姐都是医护人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大家作为风府的领路人姑娘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姑娘在疫情期间做到足不出户,按时开播,用自己的歌声为待在青年们排解烦忧!于此同时,姑娘也跟着筝爸单位一起捐款献

  姑娘每天翻阅朋友圈微博抖音都会有新的感动!看到大家都在用自己方式为武汉加油,姑娘还想再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也代表2086,尽一份风府的心意

  姑娘一次捐款20860元相信每位风府青年都懂得2086对大家的意义!问起姑娘为何捐款时,姑娘只是简单的说:看到爸爸姐姐都在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家,我只想代表风府青年尽一份绵薄之力!

  (武汉,加油!

  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真心希望各位风府青年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同全国人上下一心,守护武汉,守护我们的祖国

  (抗击疫情,2086在行动!

  如果能力有限,那么请大家严格遵守自己省市规定,没事尽可能的宅在家,不参加聚会,不组织活动,如果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照顾好自己也是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信疫情终会过去,相信我们的国家

  就让我们一起在2086静候祖国胜利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