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梅婷为什么不配得到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梅婷为什么不配得到原谅?

2020-01-30 17:31:56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梅婷为什么不配得到原谅?

  梅婷热搜,却苦不堪言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错事,没有完美的人。

  梅婷对于不少80后来说,是一位非常值得肯定演员,从小钟芭蕾舞的她,依靠舞蹈天赋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后来跟张国荣合作电影红色恋人》一炮而红,年轻时候的梅婷也曾是个甜美可爱的少女,那时候的她,给人的感觉初恋

  或许是追求不同,或许是时运不济,梅婷在演戏这条路上并没有走得很远,相对于其他女演员来说,现在的她并不算红。

  在微博上,看不到有关梅婷的话题,向别人提起梅婷,也不一定有人会认识大家似乎都要忘记这个曾经的初恋女孩了。

  而最近,梅婷却上了热搜

  对于明星来讲,能上热搜是一件好事,可对于梅婷来说,这次热搜似乎不那么尽人意

  网友爆料,梅婷在乘坐一趟航班时,表现非常随意,甚至有点没素质

  这位网友曝光了一张与梅婷同坐航班的照片,照片中的梅婷躺在作为上似乎已经入睡,可她的双腿,却直接放在了前座的位置上。

  为什么有的错,不值得原谅

  这种情况,其实我们在身边也能经常遇到。

  在乘坐火车的时候,经常会有后座的人脱掉鞋子,把脚放在了自己座位后面,对于这种表现,大不约而同的觉得没素质。

  也许对于当事人来说,自己的脚又不臭,躺在座位上双脚没地方放才这么做的,可是这样的做法已经深深影响到其他人。

  把自己的舒适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真的合适吗?

  随后梅婷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道歉,道歉内容为:

  坐没坐相,非常不应该,我检讨自己的行为,也感谢大家。

  虽然已经道歉了,可网友们似乎不是很买账。

  “如果道歉有用,那还要警察做什么?”

  “作为公众人物,自己不以身作则,不值得原谅!”

  看了网友们的评论后,我觉得没错。

  事实上,梅婷的这次事件并没有造成很严重后果,充其量也就是个没注意人形象和修养

  换做其他人,道个歉这事可能一下就过去了,也许没有人会在意

  可对于梅婷来说,因为她的身份特殊,因为她是公众人物,这次事件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也引起了不小风

  在中国,尤其是近几年,网络开始不断发展壮大,名人和网红影响力在整个世界都是屈指可数的。

  正是因为明星和名人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力,所以一直以来,明星都是以“代言”的方式出现我们的生活里。这种现象,我们称之为“明星效应”。

  明星效应有多恐怖?想起了娃哈哈矿泉水,因为王力宏的代言,兴起一家企业

  又想起某些一线明星们的片酬,有的已经上亿。

  正是因为明星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的是:明星必须要传播正能量

  因此成龙成为了中国戒烟大使古天乐一直默默无闻的做着慈善事业,捐赠了很多希望小学

  公众人物,更应该以身作则

  每个明星,都已自己做了好事,做了正能量的事引以为豪。那些被明星影响的人,也会潜移默化去做正能量的事。

  而反之,如果明星的行为触犯了法律道德,一向是得不到原谅的

  因为明星的负能量,也会影响着大部分人,尤其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他们的思想也许没有那么成熟,他们本就是去模仿年纪

  倘若未成年人被负能量的价值观错误引导,这样的隐患可估量的

  所以很多人在梅婷道歉后并没有选择原谅,我不觉得无道理,反而觉得现在网名们的思想和素质,在一步步提高

  没错,梅婷没有犯什么很严重的错误,可她是个公众人物,所以不值得原谅

  但同样的,如果她真的有悔过的态度,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以后多注意个人形象和修养,因为一言一行,也许影响着千千万万人。

  世界也许没有那么美好,但很欣慰的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努力监督,正在一步步变好。

  更多的时候,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去慢慢引导,而公众人物更是这群人中中流砥柱

  过年了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

  还要保持好身材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中国平结婚消费22万:是什么让婚姻变得妖魔化

  ◆医生冷笑道:“上次来是斯裂,这次是抑.郁,下次是什么,能不能对患者好一点?”

  “爹地,妈咪又跑了!”傅寒川看了眼儿子:“放心,你妈咪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再等三个月,看她还跑不跑的动!”

  “汪峰这个渣男,怎么突然老实了?”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