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未遂》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未遂》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1-30 22:0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未遂》经典观后感1000字

  《恋未遂》是一部由Heum执导,孙相渊 / 杨惠智 / 申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恋爱未遂》观后感(一):心动101

  颜值可!演技可!画面可!音乐可!动的感觉最最可!!!韩国的网剧拍得都这么有质感吗?爱了爱了(⑉°з°)-♡真的有打动本中年少女的心。

一定要拍第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书!我已经陷进心动暧昧氛围法自拔,每天都在哔哩哔哩里面刷各种片段剪辑MV,

  《恋爱未遂》观后感(二):。◕‿◕。

  《恋爱未遂》是一部讲述无数次告白但总是失败青春单恋故事的网剧。 姜蔚蓝(孙相渊 饰)好像患有分离焦虑症周围没人在旁陪伴时,他就会感到不自在。他的人生目标是能找到一个可以无时无刻陪伴在身边的人。蔚蓝18岁时想要恋爱,但事情并不如他想象发展,无数次告总是以失败告终。这次他鼓起勇气向10年好友李诗源(杨惠智 饰)表白,这段青涩恋情会如何发展?

  《恋爱未遂》观后感(三):有一点点的上头

  恋爱未遂 | 爱情/校园/韩国 有一点点的上头 憨不憨 黑不黑 我不男主女主注定谁说的[doge] 事在人为懂不懂 为了喜欢的人动动脑袋瓜儿 才不是耍心机[拳头] 推荐指数:⭐⭐⭐⭐️ 孙尚妍、梁惠智、申允燮、基成主演

  恋爱未遂 | 爱情/校园/韩国 有一点点的上头 憨不憨 黑不黑 你知我不知 男主女主天注定谁说的[doge] 事在人为懂不懂 为了喜欢的人动动小脑袋瓜儿 才不是耍心机[拳头] 推荐指数:⭐⭐⭐⭐️ 孙尚妍、梁惠智、申允燮、赵基成主演

  《恋爱未遂》观后感(四):一二等CP第二季我等你们

  我站男二(李时言)和女主(李诗源)。 男二似乎更多的是阴暗面光鲜亮丽优等生标签下是不堪庭和隐晦的心机。他会心怀城府与人交往,会用恶毒话语面对不喜欢的人,会对孩子走错方向视而不见。如果不是后面家庭揭露和与女主各种甜蜜互动,或许他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男二,不会有这么多人迷一二等CP。他深藏着不肯向旁人表露的秘密独自过活,让人感同身受呢。 女主后期多次想起男二,甚至主动体育馆找他搭话,这条感情线已经越来越清晰了。那么女主对男主(崔湛蓝)的感情呢,一方面我偏向于她的态度更多的是照顾邻居弟弟,太善良心软,而我这种想法也在最后她在思索这段关系中得到证实。另一方面,我也不排斥她的确喜欢男主,曾经喜欢男主,现在变心了。在得知男主真的跟别的女生确定恋爱关系后,女主的的确确伤心难过。这部剧里面女主喜欢了男主十年,却在后来变心男二,大部分接受;《学校2015》里面男主喜欢了女二十年,却在后来变心女主,大部分人不接受。花了十年惯成了公主,却在几个月时间爱上了灰姑娘。很多人说他渣,更愿意站男二和女主,我也是太菲党,当年太菲还是最佳CP! 回到这部剧,男主憨不憨,这个才是讨论和纠结的点。他的各种日常行为都能表现他的憨,那我就讲一下他可能不憨的原因。有两个场景:第一个场景是男二生日那天,男主是在男二和女主靠近时摔的蛋糕,在两人可能有进一步举动之后主动站出来的;另外男主曾经看到男二和女主一起牵手回家,那应该知道两人关系不同普通朋友,但是在想要跟男二进行苦恼互换时却告知男二自己对女主有了真正的感情。所以男主憨不憨,或者他只是在小事上憨,有待商榷。

  男三,一开始因为他对待憨憨的男主的态度,我并不喜欢他,但是到最后发现全剧三观最正的就是他,第二季感情戏安排吧。

  碎碎念的观后感一篇。体育自私他的眼神一二等CP冲啊恋爱未遂 (2019)8.22019 / 韩国 / 剧情 爱情 / Heum / 孙相渊 杨惠智

  《恋爱未遂》观后感(五):恋爱未遂后续 魔改悬疑犯罪推理

  第一季对于青春的懵懂写的很好了,第二季可能更多的恋爱的酸臭、爱情的取舍等等,趁还在沉入期,我无聊魔改了下可能正常的后续,反正第二季遥遥无期

  有兴趣无聊的,可以慢慢接上后续,补充不足完善改正,无聊的人留。

  姜蔚蓝 男主 李诗源 女主 李世言 男主 李世言与李诗源考上了首尔大学,姜蔚蓝考上了不知名野鸡私立大学。 李世言与李诗源也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恋爱。 而就在两人恋爱时,姜蔚蓝也仿佛一夜间长大了,或者他只是不愿意去思考太多,单纯向日葵姜蔚蓝,慢慢淡太阳天空生活他喜欢画画,唯一画的女生只有李诗源,就在姜蔚蓝要悄悄泯然于众人,一场意外改变了故事的结局。 李世言和李诗源二人热火朝天的恋爱逐步进行,省略掉甜到牙的过程。 李世言的妈妈在李世言的鼓励下和丈夫离了婚,她也想要开始新的人生,准备离开韩国去往美国。 李诗源所在的首尔大学文学系与日本大学有交换项目。 三个人又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李世言是和要开始新人生的母亲一起去美国,母亲现在还是有些阴影,是否需要不离开呢? 李诗源写的故事也结束到了尾声,精修定稿之后,明白自己的感情,也想正式结束单恋,她喜欢推理悬疑,单恋的故事写完,想写部推理小说。 而姜蔚蓝的消失让一切又发生了改变,逃避也是种选择。 在李诗源准备和姜蔚蓝彻底谈心,并想把小说的漫画交给姜蔚蓝,起步去往姜蔚蓝住处时。 出租车上的广播播报了一则爆炸,李诗源并未在意。然后,姜蔚蓝一夜之间彻底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 夜,姜蔚蓝漫步在街巷,从不喝酒的他,喝了个酩酊大醉,他也想明白了,真的希望李诗源和李世言能够幸福。那夜是他对自己成长的致辞,也是结束的开始。想要一个人幸福,就别当断不掉的线,让她好好的生活。今天过后,做个洒脱把一切藏在心底,不打扰祝福的人。 王杨,从Z国来的逃犯,在韩国进行整容手术伪造新身份,即将回国的时候。 他醉酒驾驶的轿车撞到了姜蔚蓝,姜蔚蓝被撞飞了出去,身份证掉到了下水道

  可当王杨把姜蔚蓝装进行李箱时,后面来了辆油车,扑通一声,上有什么从天而降。油车上的人下来时,发现油罐破裂,大喊快跑,王杨急忙驾驶车狂奔,差点就被爆炸涉及到。 还好是待开发区,没有造成人伤亡,加上下起了大雨,除了那张身份证,这里的一切被爆炸后的大洗刷的干干净净。 王杨,在公海搞赌博,被Z国警方差点抓到,跳进了海里,被韩国渔船捞了起来,有了改头换面的想法。 经过慌忙的逃窜,箱子也没有扔掉,直到到了偷渡船上。 姜蔚蓝车祸过后好像也失忆了,很俗套的失忆,也有可能是大脑想逃避,被车撞后,倒地还被毁容。 王扬证实了姜蔚蓝的失忆,也需要一个新的身份,而失忆后一片白纸的姜蔚蓝是个很好的工具

  在地下医院进行了整容,整成了和王杨整容后相似面孔,相似的容貌空白记忆,加上编造的亲兄弟从小被分开,哥哥找到并且救下的故事,然后带回了Z国东北,姜蔚蓝有了新名字,杨未央,王杨有了新名字,杨未往。 而李世言和李诗源的恋爱,也匆匆结束,各种因素亲情的陪伴,从住处消失的姜蔚蓝,不安内心惶恐自责等等。 李诗源以姜蔚蓝名字发布了小说,然后去往了日本。 李世言则陪母亲开始新的人生。 几年过后,李诗源是悬疑推理小说女作家,李世言则陪母亲渡过阴影,过后在美国学习,回来考试做了检察官。姜蔚蓝则在Z国,并成为了犯罪分子头目。 或许他已经想起了过去,只是没有回头的余地。 故事展开了新的起点搜索素材的李诗源,查清案件的李世言,断掉一切的姜蔚蓝,又齐聚在了韩国首尔。迎接他们的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有了新身份的姜蔚蓝,恋爱似断非断的李诗源和李世言。 人口贩卖,透明群体,走私洗白,赌博洗钱等,一起起案件又会将三人引向哪里! 还默默关注李诗源的姜蔚蓝,只画没有眼睛的姜蔚蓝,埋葬了过去,哪怕他恢复了记忆。 但所处的位置,怕被牵连李诗源,他只能当什么都没想起。他相信爱情,可不会再谈爱情,这个世界有些灰白,他只是想默默守护他的一切。 只能默默,必须对以前斩干净! 李诗源对姜蔚蓝的感情也很复杂,对李世言可能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爱,夹杂了许多的喜欢等,这段可能还未结束的恋爱又将会走向何方。 李世言对于李诗源的爱,会是越久越醇厚老酒吗? 李世言父亲推荐了相亲对象,可以拒绝,但真的能拒绝,在韩国真的能靠自己走的更远吗?他对于李诗源的爱,有想象的那么深沉吗?他还配他想象中那么美好初恋吗? 那份爱意会有好的结尾吗?又有多少婚姻是爱情的结尾,他父母曾经也是多么深爱的彼此,他对未来也是彷徨不已。 现实与想象又有多少差距。 姜蔚蓝和王杨经营国际犯罪集团,进行着各种犯罪活动

  新时代,不仅仅止于公海赌博。

  网络赌博,不同国家暗地的地下钱庄洗钱,错综复杂被人利用的各种账号关系,深网下的种种暗黑。

  那个单纯的姜蔚蓝向日葵早已成为罪犯头目。 犯罪集团内部也是暗涌不断,王杨对于姜蔚蓝的戒心不断加深怀疑其已经恢复了记忆,也派人想找到姜蔚蓝的过去,抓住他的弱点,牢牢把控这个已经不低于他地位的人。哪怕他记起来,但人都有弱点,抓住了,就任他拿捏。 国际刑警组织与多国公安刑警也在紧跟某条线索,想一举抓获这个犯罪集团。而在公海抓捕王杨,一同跳下水里,却牺牲警察许为国的女儿,也参与了这次多国抓捕计划。 而根据被抓获的李荣朝,打击一条线存在于C韩走私物品,人口偷渡的利益链,不仅仅于此,牵连出背后的更多罪恶,王杨犯罪集团的尾巴被抓住了,李荣朝则是关键人物。 姜蔚蓝为了明面犯罪与暗地过去的断尾,前往了韩国。李诗源因为父亲病重,回到了韩国,也着手想写一部关于透明人犯罪的题材。李世言则是想上升,主动要配合多国抓捕,而深入案件。 一切的一切又缠绕成一个团。 爱恨情仇黑白社会,又会编造成怎样的故事。 而因为一场火灾,姜蔚蓝的父母也迁居别处,或许那场火灾是姜蔚蓝的手笔,姜蔚蓝的父母,去往了澳大利亚某地,开始了新生活,生了二胎。 李诗源父亲病重,回到了韩国的李诗源,照顾病重的父亲,尽自己多年来未在身边的孝道。 李世言,成功人生的模板精英检察官,小财团会长儿子,未来可能大财团的女婿,抓获了李荣朝,还有了更进一步资历,而后续的配合更是砝码的加重。 姜蔚蓝,被篡改了的人生,虽然找到了过去,却只能埋葬一切,清除有关的一切,车祸爆炸相关的记录材料监控人士等,姜蔚蓝身份的后续伪装彻底证实死亡,父母以及以前姜蔚蓝所有的断绝。 一切都已经断开,可是真的断开了吗?那张身份证现在在哪呢? 到了韩国的姜蔚蓝能不和李诗源,李世言碰面吗?整容后的姜蔚蓝,到底是什么样子?李诗源她们能认出来吗?

  无聊人写的辣鸡魔改,欢迎无聊大佬的补充设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