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拜托了冰箱》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100字

2022-03-14 12:39: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100字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一):爸爸line

  算是jbtc综艺转折吧的韩国版一直很轻松 可能因为流程比较简单、做菜时间比较短 所以MC可以掌控时间都很自如 聊天、谈心的时间也都比较多。不过现在请人越来越迷了 主要也是韩国娱乐圈就那么大 有“点”的人几乎都被挖得差不多了…换成安了之后也多了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之前亨敦带来的是原始的韩国综艺的笑料。而且爸爸line在有之前的综艺经历打起配合来也很自在!!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二):美食的新节目

  韩国的综艺节目很多,有的时候挑花了眼。偶尔之间看到这个综艺节目评价很高。就找一集自己感兴趣的嘉宾看看。

  看的时候完全被新的节目规则吸引了,因为没有见过这种形式的节目。

  嘉宾把冰箱运到摄影棚,厨师用冰箱里的材料做出嘉宾希望的料理

  这个节目是成功的。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厨师。

  主持人浏览冰箱的时候,会从嘉宾身上找梗,乐趣不断,而且厨师也很会接梗,看的时候很放松,不像益智类节目去思考节目的下一步。

  这个节目对厨师的挑战性还是很大的,15分钟内做出一道符合嘉宾希望的料理,有中式料理,有韩式料理,有西式料理,会让你看的津津有味,哪怕你没有吃到,也会隔着屏幕闻到香气一样。

  因为看这个节目,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的美食,更多的吃法。

  在主持人浏览嘉宾的冰箱的时候,也会说一些生活常识。

  这是一部比较放松的综艺节目,没有艺人做肢体搞笑,也没有艺人受折磨,但是这样的综艺节目看的让人有些欲罢不能。

  这样的好节目,不知道中国会不会引进。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三):安利安利拜冰

  因为最近的中国版的拜冰大热,我就顺便看了一下韩版的,然后,看入迷了。 之前不习惯韩版的是因为,看这个节目我实际上看的是嘉宾,而我又不是混韩范的,认识那些嘉宾才是奇怪。不过,某一天,我终于又耐着性子看了几期,完了,被这些大叔圈粉了。现在我看拜冰完全是看大叔们做菜还有搞笑。我看的是新规则的,然而并不懂之前规则是怎样的,但是感觉新规则挺不错的,把每次录制分成两期,每次在场的八个主厨都有机会展示(中国版的现在的规则主厨是自己挑的,不过中国版的只有六个主厨,每期只有一次对决,我都感觉重点是他们聊天了),重点是冰箱和做菜,MC大叔也是超有趣,主厨也都各有特点,挺有趣的。有一期有一个嘉宾(本来就是中国人233)的冰箱里有好多许多中国的食物,还有宁波汤圆,顿时好亲切。李连福大厨的中餐总让我有一种中餐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错觉(好吧,是我狭隘了),其他的主厨也都好厉害,超厉害,他们居然可以在15分钟之内做出这样的菜。然后,妥妥的一口气看完了16年的韩版拜冰,真的强烈安利,大家可以尝试看看。 最近限韩令各种,新的看不到了,不过我还是找了几期资源,2017年的拜冰让人觉得略浮夸,感觉聊天调侃变多了,然而少了什么,初心?

  那天又耐着性子看了一期。又突然还好,但是我找不到我最初的感觉了,是我变了?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四):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看了5年多的《拜冰》,在2019.11.25完结了。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形容起来好像挺贴切。

  知道消息的时候,以为自己会很不舍,结果挺淡定地接受了。大概心里也很清楚,近两年没有大的突破,前期受欢迎的主厨也逐渐离开,完结是迟早的事。只是有点突然。

  回想起来一开始看《拜冰》,应该是保研以后,在宿舍无事就靠综艺下饭。那个时候大概是我看韩综最多的时期,RM还是7012。而且对厨艺正热衷,跟这个横空出世的节目一拍即合,从一开始就开始追。后来安利给研究生室友,俩人都日常沉迷不可自拔。毕竟,色香味俱全还口才了得的神仙节目太难得了。

  要说遗憾,大概是对Sam Kim,最喜欢的主厨却三次与年度优胜失之交臂。但也像Sam说的那样,《拜冰》是给了他很多新的机会的节目。虽然没有拿到优胜,但让更多人见识到了优秀的料理、认识了优秀的主厨。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亲身体验Sam的自然主义。

  虚势主厨崔贤锡曾经说过一句不那么虚势的话:料理让这个世界有更多的人感觉幸福。

  虽然节目完结了,但5年的相伴和欢乐还在。希望主厨们一路好好走下去,继续专心料理,带给喜欢的人更多幸福感。

  《拜托了冰箱》观后感(五):恶心帅的代言人

  在这个没点吃货属性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灵长类的时代,我的味觉应该算蜥蜴类的。只要熟了撒点盐就能吃,能生吃的食材那撒点盐就能吃。

  会吃的人不一定会做菜,不会吃的人则一定不会做菜。

  留学生涯的初阶段,别人都是各种平底锅汤锅铲子漏勺地装备起来,我就一个蒸屉。鱼啊肉啊倒是换着来,唯独烹饪手法不变——清蒸。然后,撒点盐。菜就吃沙拉,配酸奶。连住楼下的妹子都看反胃了,主动要求我去她家蹭饭。

  她一开始以为我是口味清淡。后来发现除了不喜咸以及不喜欢油炸食物之外,甜酸苦辣的耐受度都很高。不挑食不怕腥而且世界胃。于是好奇为什么我的自炊方式这么各应(围观的)人。我答道“麻烦”。洗切煮调都麻烦,买调料也麻烦,收拾起来更麻烦。像番茄黄瓜之类生着就能捧手里嘴的东西,非要切着块切着片切着丝这里放点那里放点,完全是在自找麻烦。

  有这劲道,我干点别的什么不好。反正我味道不讲究。

  有厨师梦的妹子闻言只能仰望星空。要是当时有人告诉我说,将来我会迷上一个烹饪竞技(?)谈话类节目, 我应该会叫伊等梦发完了多吃两颗药。

  我以如此健康(?)的饮食(现在家里所有的菜饭也是一口电饭锅全解决)活到现在。最近在搬家,想在上蹿下跳收拾东西的间闲看点平时根本不会坐下来认真看的节目,就选中了这个。对于厨师比赛我是半毛兴趣也没有,韩国明星认知得也很有限,有认识的嘉宾就看下他们开冰箱的过程,其他时候都当背景音。

  然而,虚势厨的存在感是无孔不入的。第一集除了洪锡天早认得,厨师军团里我只记住了他。无论虚势发言还是虚势撒盐,都让人手脚蜷曲。我想像了一下,要是崔贤锡在我面前说他那些名言,做他那一套系围裙亮相撒盐三件套的话,我会在现场因为尴尬到心脏麻痹而笑死过去吧。

  但是很奇怪,并不讨厌。什么“就算只有空气也能做出料里,这才是chef”(眼睛要朝镜头zeng一下),“我对胜负并不在意,我只是想为xxx(嘉宾的名字)做料理”……还有那一切让收拾变得更加麻烦的虚势,全都是我恶心得不要不要的德性,换个人来应该只想一脚踹烂屏幕,他做着就莫名可爱。

  可能因为他说这些话有三分是综艺有七分还是真的吧。说是意大利厨师,对正统没什么执着(也可能是这个人设被Sam金给占了),总想要做点有创意但又合理(这点就跟金风不一样)的东西。别的厨师在做料理时,在场下尽心解说。老输给自己推荐来的味道妖精也不介意(这两人的cp感简直了),在比赛时怕对手把菜炒老了还默默过去帮着翻。

  虚势无限发射之后,跟着这些细节,加上身高和(厨师中的)好身材,就变帅气了。唯一一个我承认“恶心帅”的。

  有一集他去国外出差没出席,内心居然感到失落。因为这种失落感,在超市买鱼的时候,鬼使神差带了一颗柠檬回来。把鱼煎了之后自己撒点坚果然后挤了点柠檬汁上去。以我的食性为说,这算是显眼的进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