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看看专属于你的“ 独家回复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看看专属于你的“ 独家回复 ”

2020-02-01 22:17:23 作者:墙儿 来源:音乐云热评墙 阅读:载入中…

来看看专属于你的“ 独家回复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音乐云热评墙每晚10点推送

  

  -1-

  

  

  @D.

  本来觉得不敢去谈恋爱,没有人懂自己害怕,可是他的一句话就让卸下了盔甲

  “如果你怕,那我来。”也只是短短几个字,可就是让你记得那么清楚

  

  @茶.

  

  因为他,我变了。

  -4-

  

  我和他,是军恋,也是异地恋。

  记得我们刚刚认识时,是我在暑假的时候碰巧去他的学校兼职了,我觉得可能就是冥冥之中缘分吧,在那里我遇到了他。

  还记得7月15日,那时候我正在忙着收拾东西,然后他走过来了说:小姐姐,可以加一微信吗?我惊了一下,再三犹豫下最后同意加上了,之后他对我很好,过了一段日子,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他一直说我像个长不大的孩子那般可,也一直说遇到我,是他的幸运,而我也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包容,即使有时候我会突然萌发单身挺好,不想谈恋爱了想法,但是他都会等我,等我这段疲劳期过去。

  我知道军恋不容易,但我想陪你一起熬过这段日子。

  “有幸与你相爱,余生为你而来,有幸命运安排,愿陪你一起看花海”,正如这句歌词一般,我觉得遇到你就是我的有幸,我愿意一直等你,等你回来,左手牵我,右手敬礼。

  

  我试着挽留,我求你回来,你没答应。你说,我太幼稚,和我在一起太累,说我不够上进。我们两年的感情一朝之间结束了。你告诉我,你不是很爱他,但是你要依靠了我。

  你说过不会远嫁,我百般思虑答应你去你,但是你还是走了。他不假思索拒绝去你家,你却想要嫁给他。没关系,我会试着适应没有你的生活。我也在改变,使自己变得成熟,变得理性,变得上进。你说我给不了你想要的自由刺激,没关系,我放你走。

  

  

  周六话题组:主编-远远,写文-独角兽播音-Lucky,排版-RK,为你们每周六推送,配图/网络侵删。

  如果世界危险

  只有音乐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

  让歌词都实现

  说出你喜欢的音乐

  

  喜欢可以转发给身边朋友欢迎你的参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