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亲最爱的人》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摘抄

2020-02-06 22:0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摘抄

  《最亲最的人》是一部由明道 / 邓佳执导,剧情 / 爱情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一):这个片不行

  刚看了一集,演员不错,就是编剧太扯了,就算是要告知孩子生父母的事情,也需要养父养母授权,才可以说的,怎么能由中间人说呢,不是对养父养母不公平吗?太扯了,逻辑一点也不严谨。亲

  妈又太作,得了病了,想要见女儿了,凭什么呢,难道要女主白莲花吗?

  说实话,就不能写点真实的符合逻辑的剧本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二):编剧太可怕

  什么演员也架不住编剧的可怕,这里面都是什么破事!一天不养的亲爸亲妈理直气壮来要肺和骨髓,女主居然还答应了上杆子拼命锻炼捐,还练出血了!我实在法理解这个脑回路,周围的人也特别奇怪。她怎么不想想自己养父母?!多伤人心啊。亲妈那里不是还有个养在身边的女儿么?太可怕了,陪着妈妈看的,实在是无语至极。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三):烂片

  除了垃圾 我还能说什么。这编剧不是脑残 就是脑子进水太多了。正常思维的人根本写不出这样的剧情 再好的演员也经不起恶心剧情的折腾父母看这片我是被迫听 都听不下去 听着听着就有想马上砸了电视机冲动。里面的人都作天作地 我不想再重复这么恶的剧情 有几个人能在尴尬癌不发作的情况下看完这剧。珍惜生命 远离烂片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四):绝世莲花圣母烂片,慎看

  烂片,说实话要不是分不能打,一分都不想给。剧情过于恶心,女主绝世白莲花,又蠢又作,为了给抛弃自己的所谓的亲妈,不惜伤害最爱她的养父养母。亲妈能还能为了自己保命,不惜利用亲女儿的同情心,在事情败露后还不惜上电视,害得亲女儿丢工作,丢婚姻,被人骂,还要花亲女儿的钱还要亲女儿捐肺,这种吸血虫都能不计前嫌,按照编剧的逻辑,哪怕不是亲人也愿意救嘛,建议编剧配个型好了,毕竟多出来的那些肺和肾也有不少人挺缺的。

  《最亲最爱的人》影评(五):差评

  编剧脑子有坑,人设不合理,演员演技问题,女主无脑圣母白莲花,养父母养了那么多年闺女养,生母找来,说捐肺就捐肺,女主生母为了自己保命竟然打主意到没养过一天送给别人养的女儿的肺,无所不用其极,这都当别人是傻的?移植手术危险的?!有没有想过后果,没养过一天的生母找过来卖个惨,就要捐,捐给猪也不捐给她的好吗?!编剧什么思维逻辑,估计结局你好我好大家好吧,这个剧随便跟父母看了两集,很多细节心态扭曲实在接受不能,越看越无语,需要发泄,我就吐吐槽,后面的不会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