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夜,她想给,他却没有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夜,她想给,他却没有要

2020-02-08 16:00:44 作者:晴子 来源:晴子说一说 阅读:载入中…

那夜,她想给,他却没有要

  文/花

  【复仇女神

  往期回顾

  第一集:虐待狂的最惨报应

  第二集:发霉的出租屋:他们发生关系

  第三集:不检点的男人向我求婚

  第四集:酒后,我和他捅破了最后一道防线

  第五集:靠睡男人上位的女人

  第六集:和她发生关系后,我做了她的鸭

  第集:“大着肚子的三儿和四儿”

  第八集:四处留情的风 流 男

  第九集:足以破产的拍卖会

  复仇女神1

  那身影慢慢转了过来,深邃眼眸棱角分明面孔微微翘起的唇,是他,真的是他,林佩佩的第一个男友韩骏。

  林佩佩的小鹿跑,她低下头,为什么?已经过了许久,对他还有如此强烈感觉

  高洪生走上前和韩骏拥抱握手,并向股东介绍韩骏的身份

  “加拿大安氏集团韩骏副总裁,这次全权接洽和我们的合作事宜。”

  然后再向他一一介绍股东们。

  “这是我的贴身秘书,林佩佩小姐,以后我的事情会让她和您多接洽。”

  韩骏紧握住林佩佩的手:“以后请林小姐多指教。”

  他不想在人多的时候叙旧,也对,他从来都是这么冷静克制,即使情到浓时也能收敛自己欲望

  他从来都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得知有富家小姐对自己放电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甩了我。

  林佩佩收回眼中打转的泪花,换上公事公办的表情:“韩总裁好,您年轻英俊未来不可限量,该请教的人是我。”

  说完站到高洪生身后,眼睛望着房顶,那意思不屑于理,而韩骏眼波流转,似有千言万语要对她说。

  这时,高洪生邀请韩骏入座,韩骏的眼神立刻变得凌厉起来,开始和股东们讨论起合作的事情。

  林佩佩手眼并用,做着记录,虽然是为姐姐复仇而来,但这份工作现在是她生存的根本,她必须尽力,而且不能让高洪生看出破绽,抑或让他觉得自己无用,所以千万不能分心。

  复仇女神2

  及至吃饭时,讨论才告一段落,黄蝶说,她今天特意从五星级酒店请的大厨,味道不比外面差,主要是在里,可以随心所欲畅谈,也是为了表现高洪生的诚意众人经过刚才的谈判心情全都缓和了许多,气氛也随之融洽起来。

  果然,桌上的菜品精美绝伦,让人看起来很有食欲。女人们叽叽喳喳说着孩子,美容的话题,男人们则品酒,谈论着天气股票之类的东西

  林佩佩紧张心绪放松了一些,才想起给黄蝶带回的衣物还没有给她,趁着菜还有上齐,男人们三三两两交谈的空当,她把黄碟拉到一边,将衣服还给她,并讨要自己的衣物。

  黄蝶一脸不屑:“林小姐,好歹你也是洪生身边的人,送你套衣服怎么啦,你那套我已经扔了,改天再送你一套,后天有时间,咱们去逛街血拼一番,我替你向洪生请假如何?”

  林佩佩只能连声道谢,并婉拒,她可不想和黄蝶有太多的交集。

  菜品上齐,入座,林佩佩正好坐在韩骏的对面,她不敢抬头,只好一口接一口喝着面前的汤。

  两支筷子同时伸到她的面前,高洪生给她夹了一只龙虾,韩骏给她夹了青菜。

  “佩佩,这是从国外进口的龙虾,很新鲜。”高洪生道。

  “林小姐,听说女孩子都爱减肥,不敢给您夹肉,这道菜吃着味道不错,尝尝。”韩骏殷切地望着她。

  顿了一下,林佩佩接过高洪生手中的龙虾,然后对韩骏说道:“韩总裁,真是对不起,我对这种青菜过敏。”

  看着韩骏眼中的不解,林佩佩有了一种解恨般的感觉,这种青菜是她最爱吃的,今天她说过敏是故意的,就是想气韩骏,不想领他的情。

  复仇女神3

  韩骏没有再夹菜过来,和旁边人喝酒聊天。

  林佩佩的心却无比低沉下来,百无聊赖夹菜,居然再也品不出味道来,她的心此刻飞回了以前,时光多么美好,年轻多么美好,只是时间过得太快,人心也难测。

  林佩佩和韩骏是大学时的恋人,时虽然两人都很贫苦,但两人郎才女貌,学业优秀,是学校里人人艳羡的一对壁人。

  韩骏甜蜜的话语依稀在耳边。

  记得那天是林佩佩的生日,两人吃过饭后,林佩佩已经拿定主意,要将自己给他。

  小旅馆里,他搂着林佩佩,轻轻啄着她的唇,在她的脸上,脖子上留下深深浅浅的吻痕,林佩佩伸手去解他的衣服。

  他按住。

  林佩佩听出他在拼命压抑着自己,因为他的呼吸沉重,他一字一顿说道:“佩佩,我渴望得到你,但我希望是在我们的婚房里,有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而不是在这狭小促狭的空间里让你委屈。”

  林佩佩感动于他对自己的那份珍惜,紧紧抱住他,说着动听的誓言,两人一生一世都不分离,接着,两人相拥着一夜畅谈。

  韩骏说要买一座大庄园,里面种上奇花异草,再和林佩佩生六个孩子,三儿三女,闲了累了就和林佩佩坐在凉亭里看孩子打闹,静看花开花落。

  林佩佩说自己不当猪,才不要生那么多孩子,韩骏挠她,发觉她对此毫无反应,原来她没有痒痒肉,他不甘心,又将她的手反扭到身后,问她愿不愿意当自己的猪。

  林佩佩高声喊疼,韩骏急慌慌放开手,捧起她的脸,林佩佩抬起膝盖,对着他的裆部就是一下,虽然只是轻轻一下,韩骏还是啊的大叫一声:“佩佩,你要谋杀亲夫。”

  林佩佩气哼哼说道:“这叫以牙还牙。”

  复仇女神4

  韩骏趁她不备,一把抱住她,叩开她的唇,用牙齿在她嘴里肆意掠夺。

  良久才放开她,说:“这才叫以牙还牙,记住了。”

  那时候的两个人多么幸福呀。

  后来什么时候变了呢,大概是混血女孩安英妮转学到班上后吧。

  听说她是某大集团总裁的女儿,骄傲无比,在别的学校闯祸后被家人转学到这里。

  她本来也没想学什么,在学校里横冲直撞,像脱缰的母马,林佩佩和韩骏躲她躲得远远的,知道惹不起她。

  可安英妮对韩骏一见钟情,不顾他已有林佩佩,还对外放言,只要韩骏没结婚,她就死追到底。

  每天变着花样给他送早餐,还跑去和韩骏的家人套近乎。

  林佩佩气得牙根痒痒,韩骏安慰她:“佩佩,我们的感情天地可鉴,情比金坚,我如果背叛你,天打五雷轰。”

  誓言犹在耳边,隔了一个月,安英妮跑上门来,拿出一条带血的手帕:“林佩佩,韩骏是我的人了,我的第一次给了他,他必须负责。”

  林佩佩疯狂地打电话,韩骏只接了一次:“我骗了你佩佩,只是因为我一直舍不得你,但是我和她在一起很久了,忘了我吧,因为她能给我的,你给不了。”

  林佩佩心如刀绞,以后无论她再怎么拨打,韩骏的电话也拨不通了。

  “他就不怕天打五雷轰吗?”林佩佩在暴雨中嚎啕大哭,雷声阵阵,又能奈负心人如何。

  之后她昏昏沉沉靠着朋友的照顾,过了一个多月才渐渐恢复过来,此时姐姐已经和她联系上了,因为有姐姐的安慰,亲情地支持,朋友的关怀,她才断了轻生的念头。

  当知道姐姐死去的噩耗,她已经心无旁鹜,更是一门心思想要回国为姐姐报仇。

  复仇女神5

  她以为自己已经忘了这个人,却没想到再见到他的那一刻,心中依然溃不成军。

  他还是那么温柔,眼里满满是对自己的疼惜,这个男人可真会装,不当演员真可惜。

  林佩佩自己都没有发觉,一滴泪轻轻地滑落。

  韩骏不动声色的递过一张纸巾:“林小姐,看样子你不能吃辣,看看,辣得眼泪都流下来了。”

  林佩佩才恍然发觉自己的失态。看到面前的盘子中,自己无意识中夹了许多麻辣鱼块,连声说道:“是的是的我不能吃辣,可是又爱吃,每次都把自己辣得鼻涕泪水一块下来。”

  大家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吃过饭,韩骏要走,一行人送他到门外,他顿了顿对高洪生说:“记得高总说会让林小姐负责接待及合作的杂事,为了工作方便,我可否加上林小姐的电话还有微信。”

  高洪生连忙说道:“当然可以。”

  林佩佩当着众人,不能丢韩骏的面子,只好和他互留电话微信。

  目送他上了车,刚刚转身要走,就听口袋里传来提示音,她知道一定是韩骏。

  深吸一口气,送走各位股东,就听黄蝶对高洪生说,上次对佩佩不礼貌,也为了感谢佩佩给我送礼物,准备带她去买身衣服。

  高洪生拍拍黄蝶的肩膀:“老婆,不枉我疼你,会办事,去吧,我批了。”

  黄蝶一把拉住林佩佩:“不许推辞,后天咱姐妹俩去买衣服。”

  林佩佩无暇顾及她说的话,一心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看手机,只好答应她。

  复仇女神6

  高洪生本来要派司机送她,可临时有事去了别处,她自己打车回家。

  刚一上车,打开手机,屏幕上已经有无数个铺天盖地的对不起。

  她紧咬住嘴唇,现在说这些有什么意义,他是安氏集团的乘龙快婿,自己要为姐姐报仇,已经是不同道路上的人,今后就会路归路,桥归桥。

  她想告诉韩骏,以后我们只是工作关系。

  但是接下来她看到韩骏发过来的一句话让她停住手:“佩佩,我知道你为什么回来,我会帮你,还有,我们的约定不变。”

  这是怎么回事,他知道了什么,而且帮自己可以,可约定不变,他办得到吗,他可是安氏集团的乘龙快婿?

  【未完待续】

  明天见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