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席梦思上开车的小两口,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席梦思上开车的小两口,翻了

2020-02-10 01:45:54 作者:九哥 来源:J G 九歌 阅读:载入中…

席梦思上开车的小两口,翻了

  天使翅膀

  第一集

  文:大三

  01

  接到闺女电话时,唐正跟老公刘坤“恶战”。

  刘坤注重锻炼,身上正宗八块腹肌硬硬邦邦,身体战斗力自然厉害,再加上已经是憋了快一个月时间没放粮,那野狼扑食的样子让出了浴室的唐梦不由得身子一哆嗦。

  “眼神跟狼一样,都冒绿光!”

  这话引得刘坤哈哈一笑,忽的掀开被子扑过去了,“啊”的一声尖叫后,俩个人都倒在了床上。

  刘坤手底下没停,嘴里也没闲着。

  “你这女人还好意思说,今天要是在床上不好表现小心我一激动就给你找野花去!”

  唐梦被压在身子底下气喘吁吁搭话,“你赶紧去找,找到了说一声,我去现场观战加指导保证让你们舒舒服服。”

  刘坤没客气,翻过她身子啪得往弹性十足的屁股拍了一巴掌

  “小样还得瑟上了啊,看我怎么收拾你!”

  俩个人的战况越加热化。

  可惜时候唐梦电话响了。

  “别动啊,好不容易的两天休息坚决不能浪费了。”

  刘坤喘着粗气不准唐梦伸胳膊拿手机。

  可铃声还是不依不饶的持续响着,唐梦使劲一推,刘坤从身上翻下去了,她赶紧拿过手机

  “喂,王主任!”

  “唐医生不好意思,这么晚还要打扰你,实在是没办法了,这刚才来了一个患者指名道姓就要你接诊,要是见不到你就跪医院门口去!”

  唐梦一愣,非要见我,叫什么名字

  那边传来了问话声音,紧接着就是一个急切的声音过来了。

  “闺女,是大娘来了,他们不让我见你,你在哪呢?”

  张桂芬?

  02

  “对啊对啊,可不就是我嘛!”

  唐梦一边下床,一边嘱咐王主任,人先帮忙照顾下,她马上就到。

  王主任那边答应了,再三交代唐梦赶紧过去,急诊室里忙死了,实在腾不出人手专门去盯着一个老太太

  唐梦连声答应着,等她穿好外套换好鞋啪得一声关上门的时候,脑子反应过来,没跟刘坤打招呼

  本来还想着打电话说声,可一想刚才自己的中途“下车”,唐梦还是放弃了打电话的想法,算了,反正去跟大娘见一面就回来了。

  下的车走了,站在阳台的刘坤点了根烟抽上了,自从有了那个想法后,他好像有一年多都没动这玩意了,可今晚却忍不住又一次喷云吐雾。

  刘坤好像对这样的婚姻有点后悔了!

  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挺称职的好老公,好爸爸

  刘坤经朋友介绍认识唐梦的时候,他已经和前妻离婚两年多了,那段时间刘坤情绪低落郁郁寡欢,甚至因为借酒浇愁还得上了胃病

  朋友说唐梦是胃病专家,看好了病成了朋友,以后还可以常联系

  刘坤知道朋友嘴里说的常联系是什么意思,两年多了,身边熟识的朋友都希望他赶紧从前的困境中走出来,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可刘坤当时根本没有再开始一段生活的准备,他去见唐梦,只是单纯的为看病。但是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一切的事情都来的刚刚好,刘坤从第一眼看见唐梦就对她有了特别的感情。

  他喜欢上了这个对病人和颜悦色的唐医生。

  为了追求唐梦,刘坤使出了十八班武艺,甚至比那些青年人都做的细致入微。早接晚送不说,还包了几个月唐梦和科室同事的一天三顿饭,更别说平时送花送礼物的小浪漫。

  最后不光是唐梦投降,连她科室的同事们都成了刘坤的同盟军,硬是在唐梦二十九岁生日那天,怂恿刘坤求婚成功。

  婚礼是在教堂举行的,到场的只是一些亲近的朋友,刘菲菲也特意从学校请假回来参加婚礼。

  说实话,婚礼那天看见突然归来的女儿,刘坤有点不知所措。

  他是真喜欢唐梦,所以除了刚开始交往时主动跟唐梦说了几句刘菲菲的事后,刘坤就再没提起过女儿,毕竟当初离婚女儿是跟了妈妈生活,他也不想过多的参与其中。

  所以在俩人交往当中,遇到唐梦问刘菲菲的情况,都被刘坤有意的敷衍过去了。

  直到举行婚礼那天。

  因为唐梦父母早早过世,至亲之人也就是一个奶奶,再加上几个亲近的同事,所以俩人商量后就把婚礼放在教堂,只邀请了身边的亲近朋友参加。

  本来婚礼形式太单薄,刘坤就觉得愧对唐梦,偏偏还出了意外,闺女刘菲菲和前妻的意外出现,更是让刘坤无地自容。

  幸亏面对这一切的唐梦有所准备。

  也就是那天刘坤才知道,这个总是见了人笑眯眯的女医生背后竟然还是有一些手段的。

  刘菲菲和唐梦也早就有了来往,主动联系的还是唐梦。

  唐梦在婚礼现场气定神闲的挽着刘坤胳膊,对着俩个远道而来的女人热烈欢迎,一时间引得亲友赞叹不已。

  直到事情过后唐梦才跟刘坤交了底,我都决定要嫁给你了,那你身边的人是什么样子总该搞清楚吧?再说了就算不去了解,人也会主动来找我的。既然都要找,还不如我自己送上门呢!

  03

  那天婚礼上的唐梦依旧是淡然自若,面对刘菲菲和亲妈的各种刁难,轻松应对,让两人面子大落,气的坐在角落生闷气。

  看见她们吃瘪,刘坤也是头暗喜,对唐梦更是疼爱有加。

  本来俩人计划婚礼后去巴厘岛度蜜月,可一切都收拾好准备走的前一天晚上,刘菲菲不打招呼提着箱子上门了。

  她说要回家跟刘坤一起住。

  刘坤当场拒绝,当初离婚,他是舍出一切的想留住刘菲菲,毕竟老刘家就她一个孩子,可没想到人家是坚决要跟着妈妈一起走。

  现在过得好好的,又突然说要回来住,这算怎么回事?

  刘坤不答应,嘱咐唐梦收拾东西准备走。

  刘菲菲在后边闹腾,你们要是走我就去跳楼。当时俩个人都以为她是吓唬人,没想到人家还真爬到顶楼去了,甚至还自己打了110和120,等刘坤和唐梦接到电话驱车赶回来的时候,楼底下气垫床都摆上了。

  为这事,社区里把刘坤一顿教训,说他就算是离婚了,也不能不管孩子,何况你们家还就这一个宝贝疙瘩。真要出事了,哭都来不及!

  婚后生活第一回合刘菲菲胜了,之后她更得意了,天天在唐梦跟前显摆说自己是老刘家唯一继承人,说的多了,唐梦也脾气上来了,立马就给刘坤下命令,必须生一个出来,让刘菲菲看看!

  生一个孩子刘坤也同意,毕竟他身子还壮,经济情况也负担得起,最重要的是生孩子这事还是唐梦主动说出来的。

  为了满足唐梦有个自己孩子的心愿,刘坤第一个先戒了烟,酒更是不喝,一心一意的要跟唐梦种个好瓜。

  可谁知道准备工作做好了,唐梦那边不给力了,不是加个小班多做个手术,就是遇上个什么突发情况需要支援,搞得刘坤想和她有个正常的夫妻生活都得提前预约再预约。

  今晚这场床上恶战还是他提前半个月就安排下来的,就连刘菲菲也早被安排去了奶奶家,可这战争刚开始一小会,就有这讨厌的电话过来把唐梦叫走了。

  刘坤站在阳台上狠狠吸了一口烟,心里头那股气就是发不出来,难受死了,他看了看天空中的月亮一狠心,也穿上衣服出了门。

  04

  这边的唐梦早到了医院,她先去办公室转了圈,然后才转身去了急救室的大办公室。

  刚一推开门,张桂芬就转过头眼巴巴的看着她。

  “唐医生,你可来了啊!”

  唐梦赶紧到了她身边,关切的问,您怎么突然过来了?

  张桂芬用手揉了揉眼睛,拉着唐梦手坐下了。

  “我是跟老伴来的,他最近老是喊着胸口疼,我就寻思着带他来找你给瞅瞅,谁知道来了后他们非说你不在,转走了,我不相信才跟他们吵起来了。大妈对不住你,给你添麻烦了。”

  唐梦被张桂芬说的眼泪差点掉下来。

  她轻轻的安慰着老人,“我同事也很厉害呢,你得相信他们。你不是说跟大爷一起来的吗?怎么不见人。”

  张桂芬叹口气,指了指旁边,“那不是。”

  唐梦这才看见旁边的椅子上窝着一个面容憔悴的男人。

  “我们那县医院查不出什么病,我心里更是没底了,所以就把他带过来了,想着先让你看看,你说的话大娘可都相信。要是你再说没办法,那我就剩下跟你大爷一块死了!”

  这话听的唐梦心里更是一股酸楚涌上来,她冲动的跟张桂芬做起了保证似的。

  “大娘,你放心,大爷一定没事的。”

  张桂芬被唐梦斩钉截铁的一句话说的老泪纵横,要不是被唐梦扶着,恐怕还真能当场就跪下磕头了。

  刘坤到医院的时候,刚好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什么意思这是?看病还看的进了眼泪汪汪的!”

  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喊唐梦呢,却看她往一个斜靠在椅子上的人走过去。

  只见唐梦拍了拍那人肩膀,站在旁边的老太太赶紧帮忙把人扶了起来,唐梦不停的在问着什么话。

  刘坤看的心梗烦了,他脚步往外挪了挪,靠在了医院门口的大柱子上,不由得又掏出了烟。

  刚点着,就听见那边有人喊,“谁啊,那是谁?医院不准抽烟不知道吗?要抽去那边的抽烟区!快点的。”

  刘坤苦笑一声,赶紧把烟掐灭了。

  正准备往车里坐着等唐梦,忽然就听见唐梦激动的说话声。

  “大妈,你说的不行,大爷必须住院观察。现在不是考虑其它事情的时候,你先别着急,我现在就给内科打电话联系病床如果有可能,先尽快安排各项检查。”

  老太太一把抱住唐梦腿,扑通跪下了。

  站在外面的刘坤看见这情形,扔了手里的烟就往进跑。

  05

  “唐医生,他就是肚子疼,你给开点药吃就行了,上次我也是肚子疼,你不是也给了几片药就好了吗?”

  唐梦被张桂芬这几句话都快气哭了,以前自己是私下替她看过病,还给过她几盒药。可那还不是可怜她,不想让她就因为胃疼的老毛病,那么大年龄还在太阳底下晒。

  但是她老伴的病却是不一样的,仅仅从张桂芬的描述中,都有了不寻常的表现。

  持续性腹痛,虽然患者说弯着腰疼痛感就减轻了,可这确是一个不容乐观的病症体现。

  更严重的是患者说他还吐了几次,而且在呕吐后腹部的疼痛还更明显。

  把这些病症加在一起,根本不可能是单纯的腹部疼痛,可唐梦的说法张桂芬根本不同意,坚持说老伴就是单纯的贪嘴吃撑了,她说老伴一直都好好的,就是今天晚上陪着她去了亲戚家,多喝了几杯酒,胃受不了,才疼起来了。

  还一再要求唐梦给几片治胃疼的药就行了。

  而且在唐梦再的不停解释下,张桂芬还对她有了怀疑。

  “唐医生,我们家两儿子可都说了,进了医院不能什么都听医生的,现在的医生每个月都有任务,谁开的药多谁工资就多。再说了,医院这么多医生,大妈可就只信你说的,你赶紧说买什么药,我现在就去买。”

  唐梦都被张桂芬气的想骂人了。

  一直盯着她们看的刘坤也忍不住了,他喊了声唐梦,“大半夜的操那心干啥,人家又不愿意听,咱回家,反正是她老伴,爱看不看!”

  这下别说唐梦,跪着的张桂芬都愣住了,她指着刘坤结结巴巴的问,“你…你是谁啊?我跟唐医生说话,跟你有什么关系?”

  刘坤拉住了唐梦胳膊就要往出走,“这是我媳妇,我们要回家睡觉行不行?让开!”

  唐梦有点没反应过来,由着刘坤拉着走,可还没等走到大厅门口呢,就听到后面咚的一声响,唐梦撒开手就往张桂芬老伴跟前跑。

  “哎哟我的亲大爷啊,您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老伴、老伴,快来人啊...

  仙女们,新的故事【天使的翅膀】带给大家,喜欢的点个在看。给九哥加加油!

  |故事在继续,明晚更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