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吻定江山》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吻定江山》影评精选

2020-02-10 22:4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吻定江山》影评精选

  《一吻定江山》是一部由拉加·高斯内尔执导,德鲁·巴里摩尔 / 大卫·阿奎特 / 莉莉·索博斯基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吻定江山》精选点评

  ●在我眼里,Drew Barrymore还是相魅力的,虽然这片不是很喜欢

  ●"那些女生依然在那里,那些即使已经成长,仍然是你印象最漂亮的女生。那些聪明学生,所有人仅认为他们有智慧,但我却认为他们是我的知己导师我的朋友。还有一个男生,因为神秘的自而看来是如此地完美,那个你倾慕的,每天早晨为他醒来为他去学校的男生,中学会因为没有他而异,我,也会因为没有他而异。”-- 看片的原因

  ● 女人的魅力在于荷尔蒙分泌情的引导

  ●是的,总是在棒球场里

  ●男老师-Micharl Vartan-超帅!

  ●只记得最后那个吻。

  ●i love high school fucking drama!!!

  ●一般般吧,轻喜剧很适合缓和紧张生活节奏

  ●Leelee Sobieski演nerd?!James Franco?!Jessica Alba?!...好神奇的casting director, 可惜片子本身实在烂得不能看

  ●还是挺喜欢这个笑得甜死人的BARRYMORE 可是十几年前的装扮实在太恐怖了.. JESSICA ALBA原来演的是这种坏女孩角色..PS惊现James Franco 十年跟现在没什么区别啊!!你可以演DORIAN GREY了!

  《一吻定江山》影评(一):人生海海

  她说:既然最后对的人只有一个,为什么在遇见他以前要吻那么多傻瓜呢?

  呵呵。于是继续看下去了。最后遇到了对的人。可惜,虽然不用吻那么多的傻瓜,也避免不了人生中倒带一样的遇见那么多傻瓜。人生看起来就是一团麻。然而看的同时不断回忆自己的人生,戚戚法当成是完全的喜剧来看了。青春尴尬伤心,竟然连一个成年人都跨不过阴影呢。

  快意刀,山中草。谁不是把悲喜在尝。昨日非今日该

  《一吻定江山》影评(二):苦涩的青春

  本来想给三颗星的,其实故事讲的不是很好。可尽管如此,也还是无法阻碍心脏柔软的那处,微微的疼了一下。

  在那样的年纪我们敏感多疑脆弱小心翼翼,却更加容易受到伤害。那些面容姣好的少年,让我们显得是如此的笨拙难堪。可那仍是生命中美好时光,并且,我们都再也回不去了。

  这让我想起了……套用《恐宠》中的一句话吧,那是“最昂贵、最美丽的,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再也无法挽回、无力回首的……我们的苦涩青春。”

  《一吻定江山》影评(三):如果也让你重温

  仔细想想,自己的中学时代也有无法再获得美妙和许多遗憾。在那里你见到过一些漂亮女生,至今让你羡慕,让你觉得是自己见过的最漂亮的女生。也发现有个男孩永远带着神秘的自信迷人的魅力。你每天上学是因为他,如果没有他,你所居住城市就会不同,如果没有他,你熟悉街道就会不同,如果没有他,中学时光就会不同,如果没有他,你就会完全不同。时光不能倒流,不过《Never Been Kissed》可以带你重温连遗憾都美妙的高中生活。

  《一吻定江山》影评(四):望夫石

  漂泊 我一个人流浪 只是偶尔 回望

  淼淼沧海 一叶扁舟 苍青海云 无边天际

  寂静永随我畔 为何独我守望

  灯塔如我旋转 一圈一圈静静黯淡

  从早到晚 汤谷扶桑

  朝朝暮暮 日日夜夜 潮退潮长

  偶尔读书 偶尔练字 偶尔画画 偶尔观影

  也许快乐 也许人陪伴

  也许幸福 也许父母平安

  也许充足 也许精神食粮

  一生所寻 此生此土

  此彼此岸 生生世世

  世纪轮回 一生所盼

  那个永远不会再来的人

  《一吻定江山》影评(五):天哪,这简直就是我!

  无意中看到这部电影,越看越像我包括人物性格,人物出场,甚至是她所遭受的待遇....

  我只想说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有了继续走下去的信心。

  FROM 一个高中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