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遭遇患难的日子,我们当思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灵修】:遭遇患难的日子,我们当思想!

2020-02-12 00:00:14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遭遇患难的日子,我们当思想!

  灵修经文

  【传7:14】 遇亨通的日子喜乐患难的日子,你当思想。因为神使这两样并列,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后有什么事。

  灵修默想:

  上帝允许顺境逆境临到我们一个人,他将两者并列临到在我们的生命中,使我们难以预测将来环境如何,避免我们倚赖自己智慧能力。在顺境中,我们会时常自夸成就;在逆境时,则会,责怪神,而不感谢他从逆境中带给我们的好处。当我们的生活安稳妥,感到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时,不要自鸣得意,否则神可能藉逆境来驱使你回转归向他。当人生似乎茫然不定,又控制时,也不要灰心失望,因神掌握一切,他能使神的人在逆境中获益良多。所以无论亨通还是遭患难,一切神都知道,一切神都掌管,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反思省察,回转归向神依靠神,无论顺境逆境都当回到神的面前,并且要更多的思想神的话,把余生的每一天每一件事,都完全交托仰望,给掌管护理我们一生的神,不在依靠自己,单单定睛在主的身上。

  回应祷告

  创造天地人类的主,我们感谢赞美祢,祢是伟大奇妙配受敬拜赞美的神!我们的生死祸福都在祢的手中掌管。在这里让我们得知,无论是亨通、还是遭患难都在于祢,我们的人生顺境逆境都在祢的手中掌管。神啊,我们的好处不在祢以外,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祢,祢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神啊,为此,当我们遇到顺境的亨通,我们感恩喜乐赞美祢,当我们遇逆境患难时,我们当思想省察我们的罪过软弱,全投靠祢。主啊,无论环境怎样,我们不依靠自己而自夸,也不能靠自己而灰心无论环境如何,我们都要单单的仰望依靠祢!主啊,在这病毒肆虐时候,我们诚心借着祷告,求神掩面不看我们教会弟兄姊妹的软弱亏欠与罪过,求神警醒我们教会要悔改,求神再一次把使命之火,点燃在教会当中,燃烧在弟兄姊妹的心中,活出使命,抢救灵魂!求神唤醒活在罪恶百姓,可以早日转向神,弃绝假神偶像离弃罪恶,归向真神!求主看顾赦免医治中华大地,求主快快怜悯拯救武汉、湖北、以及被病毒感染严重城市乡村求神早日止息愤怒,止住瘟疫,尽快赐下释放与平安,让中国的亿万同胞尽快恢复一切正常的生活!求神听我们如此同心合意的呼求!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欢迎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