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宅家的幸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宅家的幸福时光

2020-02-12 05:00:35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宅家的幸福时光

  幸福时光

  作者惜缘 朗诵燕子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祖祖辈辈传统习惯让2020年鼠年新旧更迭的档口给逆转了,疫情把我们锁在方寸之间,病魔严守了我们的门孔,万城空巷不寻常的时光悄悄蔓延而来,锁城锁门锁窗锁不住我们的,锁不住我们渴望阳光,渴望温暖,渴望灵魂,并非过去的鸿雁传书,而是弹指键盘天涯咫尺祖国山河穿屏而来。

  呆在家里也很好,方寸天地精神嗜好品茶复温情老婆孩子团团坐,父母呵呵开怀,奔波的困倦全然抛却九霄云外欢欣心情随之而来,久盼的日子降临眼前,放松惬意漫过每寸肌肤,家久违的热闹,久违的丰盈,久违的亲人在一起温馨气息言语眼神充满欢欣的快乐

  窝在家里闲情开怀,也有一种闲情怡致的浪漫情怀煮茶消得人欲醉,窗孔春光入怀来,一杯红茶春色,一包干果入口脆,一盆绿萝绿盎然,一缕花香绕指柔,淡淡的迎春花的香充溢着房间旮旯角角,春天气味在屋里头打转转

  身居简室,与亲人相伴,不觉无聊,反而感觉生如此美好,走进厨房至亲至爱煲汤炒菜,用爱静心的做一道可口可心入味的佳肴,吃的开心,看的舒馨,满满的温暖充满屋里,与家人聊聊天,说说话,好好交流沟通,把因忙碌而搁浅的时光追回来,让爱在指间流淌,让情在眉梢飞扬。

  居家里,与孩子做做游戏互动玩耍,童年乐趣拉回折叠重新上演,快乐无处不在,幸福溢出房檐,时光在指缝跳舞,前仰后合的笑声敲打邻里墙壁美好的时光在方寸之间上演,心里有阳光,处处洒温暖,处处开心笑不断。

  闲来执书临窗坐,沐浴阳光暖心房时光搁浅春流注,困意朦胧夕阳己西下,时间是个奇妙东西焦急时候,时间犹如与你作对的孩子,站在哪一动不动,当你心情惬欢喜时,时间犹如飞逝的彩虹昙花一现美丽,想抓都抓不住犹如水中的泥鳅滑而从指间溜走。

  居家心广阔,弹指来问候视频来约会,抖音来放飞,丰富多彩生活网上四面八方的温暖问候,墨海翱翔的快感上下几千年的文字穿越,让心灵与春天约会,让灵魂与白云拥抱天马行空肆意飞翔,窝居锁的了身体,锁不住心的温暖、,锁不住情的传递,爱在心底升腾,情在指间萦绕,不寻常的时光过着不寻常的小日子。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里表达‘’真、善、美!‘’

  朗诵:燕子,本名傅燕,甘肃省兰州市人,桃源国际诗歌集团朗诵团副总裁。热爱生活,喜欢阅读与朗诵,爱好唱歌及主持,感恩生活愿以声释美,以声传美!丰富自己,温暖他人!在《桃源诗歌文化传媒》《相约金话筒》等多家微信平台担任主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宅家的幸福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