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天,又热腾腾的开始了: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天,又热腾腾的开始了: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20-02-12 08:31:37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天,又热腾腾的开始了: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灿烂世界也变得温暖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生,是希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所有事情发展都有其过程我们亲历见证,在见证中成长

  这个冬天,有些漫长,还有些难熬,但我们看到了数逆行者骨子里的善良坚韧

  微信里,有太多的正能量鼓励着我们一路向前,那些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坚——一切都在变好。

  我愿意相信:在苦难和死亡之中寻找信仰的人,是值得我们致敬和尊重的!

  萤火虽小,但汇聚在一起,就是光,无数的普通人,也在做着伟大的事。

  是啊,只要我们中有希望,时刻都是新起点,希望与美好,也终将如约而至。

  亲爱陌生人一定要咬牙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看,漫长的黑夜过后,不就是灿烂的黎明吗?

  相信劫后余生的我们,会在阳光下欢呼举目四望时,皆是我们的亲人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是那种面对未来无力感,但请你一定不要停下来,再坚持一下,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或许生活艰难,也要尽全力走下去。

  2020开局似乎不太顺利,发生了太多让人心痛的事情,从初一到现在,我们内心焦虑、惴惴不安

  一场意外,让我们懂得,这世间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

  最近,看到各种好消息纷至沓来内心深感欣慰

  有人常说,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是啊,正是因为那些人,才使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才让我们足够相信善良一定会战胜邪恶

  一个人力量有限,但一个群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只要我们携手共度难关,熬过去,扛住了,就赢了。

  “如果我们在人生中体验的每一次转变,都让我们在生活中走的更远,那么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冷冷清清,凄凄惨戚戚

  我们会担心,会焦虑,但也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生活在这样美好和平时代,每一次发生意外,总有人不顾生死、不求回报,冲在一线替我扛下所有的责任压力

  细数历史,我们经历灾难无一例外,经历过后,我们仍会再次闪闪发光。

  风雨只是暂时的,上次我们能扛过去,这次我们也一定可以扛过去。

  请告诉自己明天终究会变得更好,那些打不到我们的,终究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开一扇窗。无论多么糟糕东西,世界都为其预留了位置。

  今日你处于黑暗中,明日你必定在光明底下而行走。

  《飘》中的有一句话:“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还没有到来,一切就皆有可能,不是吗?

  只要我们心中有春天,那么春天就真的来了。

  未来的日子,请不要害怕,不要垂头丧气,再等一等,天,一定会亮,温暖,也会如期而至,一切也都会好起来的。

  期待阳光普照,春暖花开。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