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维情婚姻咨询师讲述:发现男人出轨后,妻子在哪些情况下可以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维情婚姻咨询师讲述:发现男人出轨后,妻子在哪些情况下可以选择

2020-02-12 16:31:37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维情婚姻咨询师讲述:发现男人出轨后,妻子在哪些情况下可以选择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老师,我老公今天晚上又没有回,他是不是出轨了?”

  “老师,我老公只要一说他出去有点事,就总是联系不上他,我里很不安。”

  “老师,我老公总是对我答不理的,好担心我老公是不是有了外遇。”

  …

  经常能收到读者类似求助,她们年龄不一,上到60岁,下到20岁。

  出轨,这个话题,在所有感情中都是沉重的。

  2

  有哪些迹象表明男人可能出轨了呢?

  一、男人常常夜不归宿

  一个经常夜不归宿的男人,要么真的是因为工作太忙,要么很有可能是家外有家,该如何判断男人是否真的是忙于工作,想必女人心清楚

  这类男人,大多会以事业忙,应酬多拿来借口。可若是经常夜不归宿,那就不正常了。

  二、男人经常清空聊天记录与通话记录,不让女人看到任何蛛丝马迹

  女人的直觉很准,如果在检查男人手机时候每次都是一无所获,聊天记录、通话记录全部都被清空,说明男人非常谨慎

  三、男人对女人非常冷淡,动不动冷战

  人的爱是有限的,如果男人出轨了,那么他分给妻子的爱会大大减少

  所以他会对女人的热情无动于衷,甚至动不动就给脸色给女人看。曾经女人的撒娇百试百灵,现如今三句话不符合心意,就开始给女人甩脸色。

  四、男人跟女人分居,联系很少。

  异地夫妻婚姻问题概率极高。

  两个人朝夕相处,对彼此的关心照顾更是少的可怜,这意味两个人的感情出了大问题,出轨只是迟早的事。

  五、夫妻生活绝对性的减少。

  夫妻生活是婚姻里爱的体现,感情的调味品。若是男人不再热衷于夫妻生活,那有可能是出了问题。

  …

  3

  每段婚姻都不一样,如果男人开始一反常态,比如不修边幅的男人变得爱打扮,比如不解风情的男人变得爱给惊喜…那他们有可能是有了外遇。

  在什么情况下,男人出轨是值得原谅的呢?

  古人有一个观点:食、色,性也。

  这句话的意思是吃饭与性,是人的本性

  在这个高度发展社会生活中处处是陷阱,心中的坚守稍微松动一些,便发生了出轨。

  所以出轨值不值得被原谅,要看性质

  第一、看男人在出轨后,对家庭是否还有责任感

  大多数男人都清楚,妻子与孩子自己安身立命根本

  他们可能会出轨,但是他们心里有一个界限,不会让外面的女人影响到妻子与孩子。

  这样的男人,是值得被原谅的。而且只要妻子用适当方法将他拉回,他们回归家庭后,对家庭的忠诚度会比之前更高。

  第二、看男人是偶然出轨,还是蓄意出轨。

  如果男人出轨,是在意料之外,无意识的时候发生的。那他只是一时行差踏错,他们对婚姻与家庭还是有感情的。

  谁都有犯糊涂的时候,如果男人愿意改正错误,感情也依旧在,那为什么不能抹掉他出轨的污点,继续将婚姻维持下去?

  第三、看男人做出什么选择。

  很多男人,对感情的界限很模糊。他们一边想维持家庭,一边想跟第三者在一起。

  哪个女人愿意跟第三者分享自己的丈夫?

  在这个时候,只要女人拿出强硬的态度,让男人在第三者与自己之间做出选择。

  看男人在做出选择之后回归家庭的决心如何,如果他表现良好,那他是值得原谅的。

  婚姻很难,如果发生了出轨,不管是哪一方,夫妻二人都应该认真检查两个人的婚姻到底在哪里出了问题。

  一般来说,外遇很少是故意而为之的。有了家庭的人,不会为了出轨而出轨。

  更多情况是,他们在婚姻里的情感需求长久得不到回应,而另一方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从而导致出轨。

  发现丈夫出轨后,要冷静的思考,借此重新调整两个人的互动模式,循序渐进,转危为安。

  一份长久真挚的感情,需要夫妻之间彼此的忠诚和双方用心的呵护。

  如果你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建议联系维情婚姻咨询师明丽老师:WQ_we进行咨询。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