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霍华德庄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霍华德庄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2-12 22:2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霍华德庄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霍华德庄园》是一部由詹姆斯·伊沃里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 / 艾玛·汤普森 / 瓦妮莎·雷德格瑞夫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霍华德庄园》精选点评

  ●这部电影里的英国人冷漠自私虚伪,电影好看是好看,可是杂乱混乱,只有风景提醒人们这是Ivory的电影

  ●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埃玛汤普森的演技炉火纯青,不需要语言,只需要一个手上的动作一个眼神,就能感动人

  ●理想青年真难活

  ●這怎能算作悲劇,分明是比悲劇更加慘淡而平凡的現實。

  ●没看过原著,不过这电影真的很英国,冷冰冰礼仪,分明的阶级意识和各种偏见情感和钱权的纠葛利益阴谋。英国和美国用的是同一种语言,表达却差那么多,看明白一个句子要花很久时间=。=喜欢里面Len读的那本书,这种穿插交替很好玩。还有英国的country scene, 仍旧很喜欢

  ●本片很好的证明了一个道理——古今中外肥皂剧一样

  ●网烂到爆炸!!!然后这片子我怎么这么无感啊!!!可能也是网太烂不得已分几次看完的缘故...一直不知道在讲啥!!!

  ●太英国了,接受起来有文化折扣

  ●與其說是個批判或寄託,不如說是個生動而令人感傷的切片素描作者對每個階層都寄予了一些同情理解,是個看完後難以歸類的電影。

  ●每一部james ivory的片子都充斥着浓郁的英伦风情,但还是最a room with a view

  《霍华德庄园》观后感(一):居然在霍华德庄园里又看见了White Hall里的Sir Frank~~

  老头子身子骨挺硬朗呀,穿插于90年代各种时代剧里,在A Room With A View里客串了一个可爱的房东哈利爵士,现在又在庄园里了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老亲家,还是那样装糊涂和稀泥老好人~~

  《霍华德庄园》观后感(二):Howards End

  玛嘉烈和海伦这两姊妹认识保守富有的威郭斯家族,海伦更与幼子谈起恋爱可惜二人最后不欢而散,两家人也因此不再来往。但威郭斯太太临终前却把大屋留给她的好友玛嘉烈,而玛嘉烈又与威郭斯先生产生了感情究竟如何是好?

  《霍华德庄园》观后感(三):Howards End

  玛嘉烈和海伦这两姊妹,认识了保守而富有的威郭斯家族,海伦更与家族幼子谈起恋爱,可惜二人最后不欢而散,两家人也因此不再来往。但威郭斯太太临终前却把大屋留给她的好友玛嘉烈,而玛嘉烈又与威郭斯先生产生了感情,究竟如何是好?

  《霍华德庄园》观后感(四):这不是电影和文学而是真正的现实

  那么真正的现实就是这样,在我们身边放发生结果也是同样的悲惨,任何的贪婪最终都会真理所鞭笞。在这里唯一让人安慰的就是他的妻子没有离开他而是在经历了各种打击后还陪伴在他身边,只有这点还证明在威尔考克斯这个男人身上也许还是有那么点人性和真爱他妻子的,否则他的妻子早该离开他而去。

  《霍华德庄园》观后感(五):两个问题

  两个问题

  1有些东西只能属于纯真和内真正宁静人

  对这个庄园来说

  正是这种尤物

  尤物只能与尤物相配

  2在社会里面,富人和穷人追求同样名号的东西

  不仅过程不同,连结果也不同,而追求社会正义的人

  遇到的最大困难尽也是来自同样声称追求正义的伪君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