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间大法师》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精选

2020-02-12 22:4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精选

  《阴间大法师》是一部由蒂姆·波顿执导,亚历克·鲍德温 / 吉娜·戴维斯 / 薇诺娜·瑞德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阴间大法师》精选点评

  ●世界上最善良的鬼夫妇遇上了怎么也吓不走的新屋主一家,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Geena Davis跟和她搭档的男演员都很配,年轻时候的Alec Baldwin,两人塑造一对一点都不吓人而且还很可爱的鬼,然Michael Keaton也很棒。

  ●TB后期作品里的很多执着出现,只不过后来不拍B级片,就玩得没这么欢乐了。模型房子,绒布蛇,条纹西装,哥特少女,蒙床单吓人的鬼,僵尸新人,人鬼婚礼,阴间公务员,穿戴整齐大人吃饭间突然集体跳怪舞。童年幻想都在电影里实现了吧,TB!他们说不觉鬼可怕的人很可能曾在童年失去人……

  ●凑活吧,Burton的片子,总是那个调调~~~

  ●好多年过去了,终于把这电影看了,就算年龄比我还大,绒布怪物有点粗糙,但依旧诡异可爱。果然还是喜欢哥特哈~

  ●放小时候肯定很喜欢说实话,对波顿真的倦了

  ●这部片子的灵魂考试考得好就可以自由蹦迪了!真是励志啊!!

  ●哥特系列雏形,从灰色调的夸张扭曲建筑苍白立体的人物造型还有英伦风格服装。带着浓浓的复古和正统,正是70年代老美日常生活方式和着装的典范。不被禁锢随处可见创意是这部片的制胜法宝向导演蒂姆·波顿致敬。

  ●看到好多已经被遗的腕儿呢,很有喜感的哥特电影,相当超现实主义场景想法颇为新颖,在同类作品中独树一帜

  ●Tim是甜蜜疯子~~~Winona美得不食人间烟火啊~~

  ●薇诺娜还是十几岁的时候真是太好看了!还有瘦到完全法辨认的鲍德温... 整部电影都很像小时候对“阴间”“鬼怪”的纯真想象,不恐怖,虽然跟现在的各种特技惊悚路数完全背道而驰,但真的很可爱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一):简评

  影片充斥着怪诞布景、夸张的人物造型,《阴间大法师》虽然知名度不高制作略显粗糙,但还是能让人对Tim Burton黑色幽默的风格爱好一目了然,Winona Ryder饰演的孤僻怪异女孩可以说是Tim Burton最钟爱创造的那类人群,人物似曾相识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二):天才之作!

  蒂姆伯顿的第一步长片应该是《Pee Wee历险记》,那部电影虽然儿化,但并没有展现出后期蒂姆伯顿电影所特有的极富魅力想象力的黑色喜剧色彩。当然,即使在蒂姆伯顿的作品当中,能够充分表现这一特色的电影也很少。本片算是一个。《剪刀爱德华》是另外一个典型例子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三):蒂姆波顿的幻想世界

  地母上世纪的片子真的无懈可击,虽说造型粗糙,但却异常可爱,各位演员夸张的表演功力。脑洞很大的故事,人死后可遇见的种种,各种奇怪且搞笑的守则,突兀的恐怖感。这不是和没死一样吗?

  个人最喜欢虫汁这一角色,幽默且搞笑,没有过多地刻画他的故事,却有一种小丑的感觉。生吃老鼠,调戏女主,无赖式的作风着实令人捧腹。

  我有时也会想死后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是这种的话,好好活着吧!反正都一样麻烦。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四):Beetlejuice居然变身Batman

  1988年美国电影<Beetlejuice>《阴间大法师》:Tim Burton非常早期的作品,一如我对他的判断,鬼才的各种想象力都用最粗糙的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恶趣味也好,喜剧天才也好,之后他的那些经典作品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端倪,电影中的设计感在B级片横行的80年代都属于出类拔萃的,唯一的遗憾是尺度还不够大。有趣的是,扮演Beetlejuice的Michael Keaton在片中极其浮夸猥琐(图4),一年后却被Tim拉去演了蝙蝠侠,也真是够颠覆。

  《阴间大法师》观后感(五):好欢乐的鬼

  那么大的风景优美的独栋房子26万美元就可以买到,我擦!倒霉的两人,太善良了,为了躲一只狗把命赔进去了。阴间大法师还在《刚逝者手册》、电视里打广告让死人不受活人骚扰。总是雕些破烂塑像的迪兹说:我不敢相信我们要吃广东菜,这里没有四川馆子吗?哈哈,重口味吧。继母在餐桌上讲话声音变掉唱歌大一起跳舞的那段很搞笑,大家不仅没被鬼吓到反而觉得开心有趣邀请鬼下楼来, 想利用鬼赚钱,把鬼吓跑了。哈哈,这世界什么最可怕,是人!

  最后虫汁被终于去阴间排队投胎了,想偷换下一个印地安土著人的排队号码4,被印地安人变成小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