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撒的不是谎而是病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撒的不是谎而是病毒

2020-02-13 05:00:34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撒的不是谎而是病毒

  撒的不是谎而是病毒

  作者惜缘 朗诵燕子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撒谎是不诚实的,有的撒谎是因为善意的谎,而这次肺炎疫情撒的不是谎,是病毒,是细菌,是疾病,是危及生命子弹,撒谎可恶之极,可恨之极,愚蠢之极,愚眛之极,自私而愚蠢的撒谎,撒掉的是生命。

  肺炎疫情危及生命,是至亲至爱的生命,从疫城回来的必须自动自觉的隔离14天,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自愿自觉的隔离,人性本善良,不要因为自己携带病毒而危及他人,撒谎拒绝隔离,弥天之谎满不了天地之间的神灵,举头三尺有神眼,如果发病害的都是你的亲人,人常说,害人害己害的都是自己人

  每次听到因为撒谎而使数百上千的人染病,其不知隐谎的人居何在,撒谎的人居心叵测,这本是可控制的疫情,为何有人隐情不报不隔离,侥幸心理还是人心变坏,可怕的不是疫情而是丑恶灵魂,唯恐天下自私自利小人

  人为何不活的正直善良,人为何不活的光明磊落,为何不活的阳光洒脱,为何不活在太阳底下,为了去害人反而害了自己的良心阴暗的人满肚子的坏水水,是不是变态神经病,半夜给门把手电梯键吐口水活着的鬼,是丧天良的魔鬼

  人为何不活得温暖些,人为何不活得豁达些,人为何不活得自在的,人为何不活得真实些,撒谎不是居心叵测的伪君子,而是披着人皮的魔鬼,天地良心不配为人,人传人的疫情人人皆知,为何昧着良心去撒谎,去隐满,隐了今天,隐得了明天后天长久呢,愚蠢的你欲盖弥彰,一粒老鼠屎害了一锅汤,你分明就是害群之马,害的都是至亲至爱至近的人。

  撒的不是谎而是夺命的隐形刀,醒醒吧,撒谎者别再侥幸心理愚蠢之极的你,你撒谎蒙骗众人你骗不了你身体内潜伏的病毒,骗不了夺命的病毒正侵蚀你的生命,醒醒吧,撒谎者,你撒的不是谎,撒的是病毒,是危及不知情的,擦肩而过同胞

  如果有良知撒谎者尽快配合治疗,自觉隔离自己,醒醒吧,阳光这么暖,春天这么美,赶快治好,积极配合,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阳灿烂,相约我们一起去迎接姹紫嫣红的春天。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朗诵:燕子,本名傅燕,甘肃省兰州市人,桃源国际诗歌集团朗诵团副总裁热爱生活喜欢阅读与朗诵,爱好唱歌及主持感恩生活愿以声释美,以声传美!丰富自己,温暖他人!在《桃源诗歌文化传媒》《相约金话筒》等多微信平台担任主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