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教你怎样看直播会更加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教你怎样看直播会更加快乐!

2020-02-13 18:00:47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教你怎样看直播会更加快乐!

  今晚直播哦~~

  温馨提示:过年期间,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

  许久未见的风专家,在昨晚直播的时候出现了,并以科学统计方法青年们上了一堂如何看直播更快乐的科普课!

  姑娘据统计,一次都没充值的游客主播喊破喉咙都不会充值,但凡充值过或者号里有的,都会在主播特别难过的时候帮一把,这可是有科学统计的!

  姑娘:最近大家都闷在里面,不是很愉快说不上哪里不对,总是觉得不舒服,看直播是一种消遣,据统计看直播还消费的青年,得到的愉悦感和心情改善是最大的!

  青年们:姑娘意思是刷礼物会更快乐呗?

  姑娘:对对对……给主播刷礼物的,得到的满足感是最多的,礼物刷起来的时候会一扫在家的不开不快乐,就像飞到天上一样,仿佛看到了阳光彩虹

  青年们:那是你了,哪个专家说的,谁统计的?你就是在忽悠人呢!

  姑娘:好多专家都这样说,具体名字我就不说了。消费使人快乐,当消费用恰当好的时候,能让人获得更多的快乐!嫖是没有参与感的,大家记好笔记哈!

  青年们:你这个风专家说的吧!

  姑娘: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们记好就行!下面有请第一位,飞飞刷过一组66后,此时此刻心情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有点起伏,是不是开心,你们看他开心了,这就对了

  姑娘:有请我们第二位,刷了礼物之后,感觉是怎样的?心情是不是愉悦了很多,感觉好,心里倍开心,是不是,是就对了!酱油小姐姐刷完这组礼物,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头发柔顺了很多,照镜子感觉又美了20%!

  青年们:感觉到钱包瘪了,快要吃土了,快乐的要哭了!

  姑娘:后面的不用采访了,真心怕采访翻车啊!今天就到这了,我不会问你们了,你们记得一直刷一直爽一直开心!

  青年们觉得这个风专家说的有道理吗?晚上来2086验证一下刷礼物是否能真的让你快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