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我恋爱了

2020-02-14 20:46:48 作者:一只多情狗 来源:不论结局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恋爱了

  没错,正如标题,我恋爱了

  不是和十月末,我说了,我和十月末只有两种结局我们好好在一起,我们终将分开。我选择了后者,他也是。

  他叫二十八,我总喜欢起一些带有时间寓意名字。叫二十八是因为他是二十八号来找我的。

  他是天蝎座,对没错,我和天蝎互相吸引,然而每一个我遇到的天蝎座的男孩子都对我很好,我很庆幸。

  其实我本没想着恋,他还有些直男,每次说的话都把我气个半死。确定要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我这个人缺乏安全感,而他给我满满的安全感。我想着就够了。

  之前我说我在爱情里最最担心的每一件事,他都不会做。

  他不会和我冷暴力,也和我说千万不要冷暴力。

  他不会和我撒谎,也和我说有事一定要和他讲。

  他能和我分享生活小事,也能理解我的不爱说话。

  他去做什么一定会和我说,不会让我什么都不知道然后等很久。

  然而生活不会对我这么差,而我更不需要再去一直一直等一个不确定的结果

  我是一个有感情也不会表达出来的人,他不一样他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一定要告诉

  所以在点我给他发了一段话,而他直接电话里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忽然,我好像觉得我不累了。他不会让我猜来猜去,更不会给我一个不确定的答案

  我想这就是我下最想要的恋爱关系

  

  他脾气是真的好,但占有欲也是真的强。正好,我俩的占有欲都很强。

  我是真的很喜欢冷暴力,没有结尾的就结束一件事情是常有的,懒得与人废话不喜欢沟通

  我不能这样,我要好好对这个小男孩

  

  我只想告诉所有人:那些你很在意的人同时让你受伤一次又一次的人,是不值得一直等的。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是不舍得让你受伤的更不舍得用那些令人讨厌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他说:我们在一吧。

  

  我:好的好的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恋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