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神话》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神话》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2-14 22:5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神话》经典观后感1000字

  《爱情神话》是一部由费德里科·费里尼执导,马丁·波特 / 海勒姆·凯勒 / 梅克斯·玻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情神话》精选点评

  ●作为西方文明源头,罗马什么样在美国人那里和意大利人那里大不一样,这是否代表他们分别继承了罗马的不同基因

  ●后期的费里尼竟然是这样的,古罗马史诗同志片,口味不轻,真的有点帕索里尼的感觉的。就是被各种故事人物叠在一起绕晕了,等改天喝双倍浓缩咖啡重新挑战… 至于为啥两个主演都是英国人,搞得配音那么怪呢?费里尼说,意大利找不到同志演员

  ●视觉爱好者盛宴 真正的cult片 调度依然的大师范 费里尼电影真的令人向往 对于色彩运用 只有阿基多和国师张艺谋可以一拼

  ●需要多強大的調度能力和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才能拍出這樣的電影,既有現代小說的龐大開放性,又有難以比擬的視覺盛宴,可惜故事段落之間過度有點突兀。

  ●费里尼的罗马帝国。“罗马,基督之前,费里尼之后。”

  ●伟大的cult美术销魂眼神一枪打中我~

  ●老师说:this is not pornography....this is just roman....

  ●为那神神鬼鬼的造型表情,一出出戏剧一抹抹色彩一张张面孔,飞在云端的瞎想

  ●曾经,人的理想美德纯净简约,那是自由艺术昌盛原因

  ●观看的第一部费里尼的作品居然给了他后期的这部《爱情神话》,画面骚气冲天,想象力称奇,执行力强大表达旺盛,虽然酒池肉林迷不堪叙事节奏扰人心神,让人怀疑费里尼的粗暴审美和表达能力,但其背后的罗马帝国情史主题永远是西欧国家导演们的永远的创作土壤灵魂净土现实并不等于彼岸的神话,神话却要从现实中生长出来,更何况是爱情神话,才能反映现实的癫狂并以此借古讽今。

  《爱情神话》观后感(一):Satyricon+Roma

  看完费里尼的Satyricon,

  就一定要再看费里尼的Roma,

  atyricon+Roma就等于一部完整的罗马史,

  古代与现代的罗马风情相映成趣

  如同一幅大气绵长的迷人画卷美不胜收

  《爱情神话》观后感(二):萨蒂里孔

  有点像希洛尼姆斯.博斯的画作,无意识梦境超现实主义。富于象徽与符号,充斥着想象力。浪漫而又戏谑、古典散漫独特风格。拼接着荒诞奇异的古罗马生活长卷意图展现古罗马人在无尽肉欲中寻求希腊化“诗意”的精神高地。运与人物调度流畅完美部分场景色彩斑斓繁杂让人恍然入,画面中的群演完全融入背景,眼神空洞的直视镜头令观众产生虚假如梦的跳戏感,更添神秘声音富有空间

  《爱情神话》观后感(三):新一代

  大风季节

  用画可以入手

  从布料也可以入手

  女性的性特征放大

  我放肆着性欲

  可以理解

  费里尼的伤感

  糟老头

  老不死的

  有人会说

  “把我逝去的青春现在都补过来”

  “来吧 凡人 用梦想来填满自己”

  去***现实

  老子用操现实

  把主人的尸体吃掉

  让什么狗屁灵魂都下地狱

  豁达

  我的同志死去

  唯一的同志

  伟大的诸神

  我还在路上

  踏着炽热的大地

  然后在继续踏上知道的路途

  《爱情神话》观后感(四):荒诞的极致

  费里尼有一种浪漫的、戏虐的、杂耍马戏团的风格……不知道当年的费导本人是不是也这么有趣。

  开始看这电影的时候被震惊到,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什么……所有的场景都是搭建出来,像是舞台上的布景。那种强烈的表现主义让人一时半会不能接受。看了一点背景资料才知道取材是古罗马小说,才知道这故事是讲什么~~这就像是一幅浮世绘或者清明上河图,讲什么不重要,状态才是真的。

  自从德国的表现主义浪潮褪去之后,费里尼大概是超级大师中最爱表现的了。而渗透到骨头里的那种个人风格也表现在了电影中。他不用那种酷炫的镜头,只是那种一点点的玩世不恭坏小子劲挠的人心里痒痒的。

  传说伯格曼、安塔、费里尼是电影史上的圣三位一体。最讨人喜欢的是费里尼,不像安塔那么诗人,伯格曼那么哲学。其实他关于电影的态度,不是那么严肃的的态度是最让人喜欢的。

  再一次强烈感慨:没有用那种极端角度,酷炫的镜头,但那种荒诞不羁的戏虐却油然而生,最强烈的是感到电影里的善意,不是肮脏的。这个太难了!

  《爱情神话》观后感(五):说说《爱情神话》

  lt;爱情神话>.慢慢接触费里尼,看他的处女作----<白酋长>,<浪荡子>,名作<大路>,到<爱情神话>,先前的简洁和素朴一下子抛开了,真是从素净的山水画闯入了浓郁的油画,繁复的背景,奢华的场景,一处处布满野的将历史与现实拿捏手心的布局,很难不目不暇接,便因此寻思费里尼引以为傲的想象力,以及他天马行空的想象之下,慢慢开始接触的伟大精神.说伟大,或许并不贴切,意大利的首善之地,渊源久远的古代历史事件,譬如翻看尤瑟纳尔的<火>,汲汲于从繁华的古代历史中掘出可供展现的现实之材,不仅有当时当地的感受,先人说,古罗马对古希腊的毁灭与其重建,二元世界里永无休止的讨论,毁灭的永难再建立起来,建立起来的永难再有昔日的光华,有人站在此岸遥望彼岸,却永难再有一处可踏可踩的方寸.泱泱文化的滥觞,费里尼用他的色彩和衣裳涂抹夭夭的草木清华.(09/27/0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